close

第四章。獨特的存在?!(下)
Start...
留下眾人傻愣在原地...
"連晨翔看起來來歷不小,居然能擋下熙和元少祺..."
"我看你還是不要太追究他的身分哦"
"宏正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到了,你自然就會知道了,現在先關心你自己和某位少爺吧"
羅宏正丟下一句話後,就瀟灑的走掉
林子閎覺得羅說宏正的話很奇怪...
沒多久,他便走到頂樓上去...
‪#‎在頂樓‬...#
"不可以 不滿足你的好意
不能這麼厚臉皮
傻傻看你 還是想要更靠近
只怕再靠近 就一錯再錯的錯下去
不可以 糾纏著你的身影
不能再讓你為我擔心著急
多麼想要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努力壓抑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你身上的熱還在我的懷裡
拼命的擦掉痕跡
面對你認真的眼睛
原諒我忍住眼淚冷漠無情
我努力忘記可是愛情怎麼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陽光裡
快樂到不想分離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這一次讓我昧著良心
轉身離去"
許明杰邊哭邊唱
"你對我的感覺是這首歌嗎"
"你上來幹麻,看我多笨嗎"
許明杰看著林子閎
"不是只有你笨而已,我也是...有個愛著我的人,我卻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林子閎說完就走下樓了
"你這樣算什麼啦!!既然知道我愛你,幹麻不答應我啊!林子閎你這大笨蛋!"
許明杰邊哭邊喊著
‪#‎另一邊‬,在保健室#
馬振桓看到連晨翔抱著陳向熙出現在保健室,而且陳向熙身上有血跡....
"王子這是怎麼了"
"這隻笨貓,在發燒還硬要跟人家打鬥,結果受傷昏倒了"
"王子也真是的,我先幫王子止血和包紮"
"嗯,麻煩你了"
"我應該做的"
幾分鐘後...
馬振桓幫陳向熙止血好也包紮好了
"怎麼樣"
"我已經幫王子止血包紮好了,你要幫王子注意傷口不要碰到水,然後一天要換兩次藥"
"知道了,那先讓熙休息一下,我們外面談一下"
"好"
語畢,兩人走到保健室門口,連晨翔靠在門邊...
"你跟Riley攤牌了吧,他今天沒來學校"
"你發現了"
"要不發現也難"
"那我現在怎麼辦"
"我覺得你先給Riley一點時間吧,他可能愛熙的時間比愛你多,而你在他身旁的時間比熙多,所以你要給他一些時間讓他釐清自己的愛"
"嗯,謝了"
"都老朋友了,客氣什麼,不過看你匆匆忙忙的要去哪?"
"哦,我加拿大那有些事要回去處理"
"那你現在是要趕飛機吧"
"嗯"
"那你快去,熙我照顧就好了"
"嗯,麻煩你了"
"兄弟說什麼客套話啊,快去吧"
"嗯,拜拜"
"嗯"
連晨翔看著馬振桓匆匆忙忙跑掉後,連晨翔便轉身回保健室...
連晨翔一走到床邊,陳向熙就醒了...
"唔..."
連晨翔看陳向熙醒了,便走到飲水機倒了杯水,在水裡加點蜂蜜,接著把水拿給陳向熙
"吶"
連晨翔把水拿到陳向熙面前
"謝謝"
連晨翔看陳向熙開始喝水便坐到床邊...
"你是笨蛋嗎?發燒幹麻還逞強啊...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
連晨翔牽著陳向熙的手碎唸了一串
"對不起麻"
"你這笨蛋,不是王子嗎,做王子的還這麼罔顧自己的身體,要是你怎麼樣了,K翼班怎麼辦"
"你就不要唸我了麻...我下次會注意麻"
"對了,韓說你爸要出國出差一個月,他要陪你爸去,所以這個月我會負責照顧你"
"知道了"
"好啦,睡一下,我先回教室拿書包"
"嗯"
語畢,連晨翔摸摸陳向熙的頭後,便轉身走了出去
'你對我這麼好真的值得嗎?'
陳向熙想了想又昏睡了過去...
#另一邊,連晨翔剛走出保健室,就在走廊看見林子閎...
"熙還好吧"
林子閎不問還沒事,一問完連晨翔就發火直接揪了林子閎衣領...
"連晨翔,你幹麻"
"不能保護熙,就滾遠一點,連自己喜歡什麼人都不清楚,一昧的跟隨一個人,不會太幼稚了嗎"
連晨翔吼完便給林子閎一拳
"嘶....你在說什麼"
林子閎用手把嘴邊的血跡擦掉
"你很清楚吧,你了解的都不是熙會做的事..."
聽連晨翔這麼說,林子閎愣了一下
"怎樣想到了吧,你根本不喜歡熙,你只是把他當成另一個人的縮影,既然這樣你識相就滾遠點,不要把傷害加注在熙身上"
連晨翔說完推開林子閎就走掉了...
留林子閎傻愣在原地...
'我把熙當成另一個人的縮影嗎...那個人難道是明杰嗎...'
TBC...
#‎下集預告‬....
"我是孤兒又怎樣,我還以為你是了解我的"
"綸你怎麼在這?"
"嗚嗚...對不起,你對我做這麼多,還害你受傷,我卻到現在才明白我對你的心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熙晨∞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