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2012_641550232581238_8432660255603290888_n  

南優炫....我愛你,你會接受我嗎? -金明洙
欸...南優炫....我這麼愛你,你居然這麼冷漠對我... -金聖圭
明洙哥,雖然知道你喜歡的是優炫哥,但我還是不想只把你當哥哥 -李成鐘
金明洙,你難道連一個陪伴你的機會都不給我? -李成烈
---------------------
一個五官精緻如雕像,皮膚白皙清秀的美男子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來到經歷過30世紀的Bliss高中.....
華麗的校園映入眼前,斗大的金字Bliss高中鑲在水晶板上...
"這就是學長的學校呀!!!!!真美......"
金明洙抬頭望著Bliss高中的校名
這時,有人叫住了金明洙....
"明洙哥~""明洙呀~"
3個熟悉的聲音從金明洙背後傳來.....
金明洙一回頭就是給3人微笑...
"成鐘~浩沅哥~東雨哥~~~~"
金明洙笑的燦爛
"明洙哥好慢哪~~~等你很久了~"
李成鐘習慣性的向明洙撒嬌
"哎古~~~我們可愛的成鐘等很久了嗎?"
金明洙揉了揉李成鐘的髮絲
(註:金明洙是和他媽媽陪嫁到李成鐘家...因此2人沒有血緣...)
"現在不是玩的時候了!!!迎新快開始了!!!我們先去了,你們趕快來呦!"
李浩沅說完就拉著張東雨跑掉了...
"明洙哥,我帶你去宿舍放東西吧!"
李成鐘笑著
"嗯,什麼迎新呀?"
金明洙問著
"好像是學校專程為我們新生辦的活動!好像還有比賽吃Pocky...."
李成鐘帶著金明洙到宿舍放行李
這時,學校廣播響起...
"全體師生請注意~我們的迎新會即將開始!!!請所有師長和學生到操場集合!!!報告完畢...."
廣播說著
"完了!要開始了!!!!!"
李成鐘想都沒想直接牽起金明洙的手往外跑到操場
接著,到了操場.....
"呼呼......."
金明洙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請新生和二年級生們找搭檔我們要開始比賽了!!"
體育老師說著
"怎麼辦呀....這下我該找誰...."
金明洙鬱悶的想著
這時....南優炫看到離自己不遠的金明洙....順手牽金明洙的手把金明洙拉到自己面前......
金明洙看著眼前的人...居然是他朝思暮想的學長-南優炫......
金明洙看著南優炫嘴中咬著一根巧克力口味的Pocky,不解的歪了歪頭...
南優炫納悶的咬著Pocky上下晃了一下...
"學長.....要我和你一組?"
金明洙說著
南優炫忍不住了....直接把金明洙拉靠近自己,用Pocky戳了金明洙嘴唇...
金明洙雖然為難但還是照做了......
金明洙戰戰兢兢的小口小口咬著Pocky....看著南優炫的臉告自己越來越近,不禁紅了臉......金明洙咬到差不多剩2 cm 時停了下來...誰知道南優炫還是一直前進,直到碰到金明洙的唇後才停了下來...Pocky剩下0.2 cm ....
一結束金明洙的臉就紅的跟蘋果一樣....
當然南優炫的舉動引來大批討論...
"哇.....大發了!!!!!!和優炫一組的男生好帥!!"
學姊A說著
"他叫金明洙吧!!!好可愛!!!!"
學姊B說著
"是說優炫好大膽> <在大庭廣眾下就利用Pocky間接接吻耶~這樣聖圭怎麼辦...."
學姊C說著
一結束金明洙就跑去沖水冷靜了.....而金聖圭則拉著南優炫到旁邊批論....
"南優炫你什麼意思!!!!不是說好只是比賽,你幹麻吻他!!!!"
金聖圭氣的大罵
"對不起,圭哥....我其實從來都沒喜歡過你!!!!我喜歡的是他!!!"
南優炫說完就直接把金明洙拉過來又狠狠的吻了上去
"呀!!!!南優炫!!!你!!!!算了!!!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
金聖圭說完氣呼呼的走掉
金聖圭走掉後.....南優炫才鬆開嘴...
"呼呼.......學長.....咪呀捏!!!!!!!"
金明洙嚇到跑走了(?)
"哎咿.....我到底在幹麻...."
南優炫煩悶的搔著頭說著
南優炫和金明洙的愛情就從Pocky開始?!!!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