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6657_456766424467878_8533809879632393587_n  

南優炫和金明洙的愛情就從Pocky開始?!!!
金明洙慌張的跑著....跑到半路被金聖圭擋住去路...
"我聽說你喜歡南優炫是吧?我警告你離南優炫遠一點.....南優炫是我的!"
金聖圭說完把金明洙推倒接著直接走掉
"嗚......好痛....."
金明洙被金聖圭的舉動嚇到哭了出來
這時,南優炫剛好跑了過來....
"明洙呀...你受傷了....還好嗎?"
南優炫跑到金明洙身旁
"嗚嗚.....學長...."
金明洙哭著
這時,啾了一聲....南優炫吻了金明洙...
"不准你在叫我學長了!!!叫我優炫..."
南優炫用拇指抹去金明洙的眼淚....
"嗯...."
金明洙抽泣著
"笨蛋...不要哭了啦~我帶你去保健室擦藥!"
南優炫寵溺的摸了摸金明洙的頭並揹起金明洙到保健室
到了保健室.....
南優炫把金明洙輕輕放到床上....(別想歪XD)
然後默默的跑去拿醫藥箱....
金明洙東張西望...和南優炫獨處讓他臉紅又害羞到不行......
這時,南優炫拿著醫藥箱走過來...把醫藥箱放在腳邊....從裡面拿出一罐優碘和棉花棒....滴了幾滴優碘在棉花棒上....塗在金明洙傷口上...
"啊啊啊......痛....."
金明洙大叫了腳也反射性的縮了一下...
"抱歉....太大力了嗎?那我輕點..."
南優炫說著
"嗯嗯..."
金明洙笑著
"那個....你....喜歡我?"
南優炫問著
"痾哈哈哈.......為什麼知道....."
金明洙傻笑著
"我猜的..."
南優炫說著
"最好是..."
金明洙瞇著眼狐疑的看著南優炫
"好啦!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的!!!"
南優炫笑著
"你第六感最好這麼準啦!"
金明洙吐嘈南優炫
這一幕都被門外的金聖圭看見了....
"可惡....金明洙...你給我等著!哼!"
金聖圭碎唸一句後就匆匆離去...
"所以是真的喜歡我?"
南優炫問著
"對啦對啦...."
金明洙說著
"哇.....大發呀!!!"
南優炫說著
"那你呢?"
金明洙問著
"Mo......?"
南優炫歪頭
"喜.歡.我.嗎?"
金明洙特別強調前面3個字
"痾哈哈哈.....我不知道耶.....也許吧...."
南優炫傻笑著
金明洙把身體傾向南優炫....在南優炫唇上落下一吻....
"我會讓你愛上我的^ ^"
金明洙笑著
"那就來增加我們愛意吧...."
南優炫壞笑接著把金明洙撲到床上...
"Mo.....?"
金明洙茫然看著南優炫
另一邊....
金聖圭撥電話給神祕人.....
另一頭電話響起....
"喂?"
神祕人說著
"我們可以開始行動了!"
金聖圭說著
"知道了....照計劃做吧!"
神祕人說著
"ACE要好好行動呀!"
金聖圭說著
"知道了,別讓其他人知道!"
神祕人說著
"金明洙....哼....我不會讓你好過的!"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