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9215_616293345135487_1100816503_n  

"咳咳....要開始了嗎?好的接下來~天使與人類的淒美愛情即將開始..."
李成烈說著
"呀!!!!你白癡呀!!!!透露劇情了啦!!"
松鼠巴了一下李成烈的頭
"這2隻可以說是妖精王國最聒噪的動物....那隻很愛吐嘈的松鼠是妖精王國的王子養的寵物.....連主人都敢吐嘈XD"
特報(?)烏鴉說著
---------------------
在一個四周佈滿潔白的世界......
這裡的動物都很溫馴,包括兇猛的獅子.老虎.犀牛等.....
而在佈滿雪白的地方....放眼望去有一顆全白的樹上面佈滿美麗的紫水晶.....樹的四周散發著淡淡的粉紫色光芒.....
而樹上坐了一個全身穿著白色西裝,有貓耳和尾巴....背後還有一雙潔白的天使翅膀,一頭金髮,五官精緻的如同雕像....深紫色的雙瞳閃耀又帶點神秘......
這男子就是天使皇室的後裔,妖精王國的2王子.....又稱美聲王子....
金明洙望著天空發楞.....陽光灑在他精緻的臉龐,顯得格外耀眼...
這時,一個和金明洙一樣有著貓耳和尾巴,也有一雙潔白的天使翅膀,有著一頭粉紫色的長捲髮綁著雙馬尾,有著深紫和水藍的異瞳....白皙的皮膚險的格外可愛....她就是金妏娜,金明洙最小的妹妹...
"哥~~~又再想什麼?"
妏娜跳上樹坐在金明洙身旁
"沒什麼...."
金明洙摸了摸妏娜的頭
"還再在意父王說的,天使和人類不能戀愛的事?"
妏娜問著
"算是吧.....如果真的相愛為什麼不能再一起呢?"
金明洙又望著天空....
這時,一陣超級尖的聲音劃破寧靜.....
這聲音的主人正是大王子......九尾狐金聖圭.....
"明洙~~~~~~我要去找優炫~~~爸叫你陪我去!!!!!"
金聖圭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知道了!"
金明洙跳下樹
"哥,要陪你去嗎?"
妏娜握著金明洙的手問著
"妏娜妳在家吧!!!我陪哥去就可以了!"
金明洙摸了妏娜的頭
"那,哥你小心^ ^"
妏娜在金明洙臉上落下一吻
"呀!!!!!金妏娜.....妳都偏心!!!"
金聖圭吼了妏娜一句
"好啦!哥,優炫哥再等你了!!"
金明洙拉著金聖圭走掉
沒多久到了人類世界.....
"圭哥~~~我可愛的小九尾終於來了~~~~想死我了~~~"
南優炫一看到金聖圭就飛撲上去
"哥....我去那樹上等你!"
金明洙就跳上樹
當金明洙正在發楞時....看到一幕讓他心疼的一幕...
一個長的白皙可愛的男子側揹著背包.....走到家門.....
一個拿著酒瓶的中年男子就揮了那名清秀的男子一拳....
"唔...."
李成鐘痛的喊了一聲
"李成鐘......不是叫你不要去參加那什麼社團了嗎!!!現在都幾點了!!!"
中年男子對著李成鐘一陣臭罵
"好了啦!!!你不要這樣,嚇到孩子了!!!!"
李媽說著
"........"
李成鐘低著頭一直哭
金明洙看到李成鐘哭.....心居然抽了一下....
金明洙看著李成鐘哭.....心想要讓李成鐘開心....就拿著自己翅膀的羽毛做起音樂盒....
金明洙看見李成鐘走上樓後...就拿著音樂盒坐到李成鐘房前的窗台...
"......."
李成鐘臉靠金明洙很近
金明洙不知為何就側過身子用拇指抹去李成鐘的眼淚,接著用另一手鉤上李成鐘的下巴就輕輕覆上李成鐘的唇....
"......."
李成鐘睜大眼睛看著金明洙一滴眼淚順勢滴到金明洙手上
"明洙呀!!!你在哪!!!!該回去了!!!"
金聖圭呼喊著
"我該.....回去了....這給你....希望你不要再不開心了!"
金明洙結巴的說著
"等一下.......你叫什麼名字?我們還有機會再見嗎?"
李成鐘問著
"金明洙.....有機會再見吧!"
金明洙說完就消失在李成鐘面前
"你是來解救我的嗎?我能.....依賴你嗎?"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