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5661_273692126169327_7630769612686803597_n  

金明洙努力的想要挽回李成鐘......
李成鐘努力的想要原諒金明洙......
經過一個月的折磨後.....金明洙知道李成鐘要出院了....精心策劃了一場.......道歉加上求婚戲碼....所有事都是金明洙一手包辦.....小紙條啦....泰迪熊啦......求婚的片段啦......道歉的片段啦.....除了佈置以外.....其他事都是金明洙自己一個人做的....
金明洙會親自做泰迪熊....不是送999朵玫瑰花束....不是沒有原因的...
第一:他不喜歡和別人一樣,他想特別一點.....
第二:用玫瑰太沒心意了,手工做的東西比較有誠意....
第三:玫瑰求婚太老套了....
第四:他知道李成鐘的內心和少女一樣,喜歡浪漫.....
總結:金明洙不喜歡老套的手段....李成鐘喜歡浪漫.....
一個不喜歡老套+一個喜歡浪漫的....還真絕配呀!!!XD(遭踹)
接著就開始尋找浪漫的旅程啦XD(踹飛 ##)
這趟旅程的主人翁(?)李成鐘因為剛出院想散散心.....就到了金明洙家附近的公園......走著走著看到公園的鞦韆上貼了張貓型的便條紙....
"李成鐘.....我很後悔誤會了你.....因為你我失去了勇敢....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請拿著便條紙到學校....^ ^"
便條紙上寫著
"這金明洙搞什麼神秘呀....."
李成鐘臉上泛起一抹紅暈
接著李成鐘帶著雀躍的心情拿著紙條到了學校的戀愛樹下....又發現一張紙條...
"李成鐘.....我真的錯了.....你可以回到我身邊嗎?돌아와줘?請拿著便條紙到我們交往前去過的遊樂園^ ^"
便條紙上寫著
"這傢伙...."
李成鐘的嘴角漸漸往上
接著李成鐘又拿著便條紙到了金明洙帶他去過的遊樂園...
李成鐘走到冰淇淋店面前又發現一張便條紙.....
"李成鐘......我真的很需要你回來TAT..... 沒有你我什麼也做不成QAQ....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李成鐘拿著便條紙眼淚開始一滴一低落下...
這時...."Can you save me...Can you save me...
기억해줘 니 서랍 속에 기억해줘 니 지갑 속에
내가 있던 흔적들을 하나도 빠짐없이 새겨줘
추억해줘 그 사진 속에 남아있던 그 공간 속에
내 향기 다 내 숨결 다 사라지지 않게
제발 날 지나쳐온 봄날처럼 바람처럼 놓지마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그래 날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Save Me.........."
除了金明洙以外其他哥哥唱著
"......."
李成鐘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著..."돌아와줘?"
金明洙從5隻中間走了出來....
李成鐘因為不想讓金明洙看到自己在哭所以轉身背對著金明洙...
金明洙走到李成鐘身後,牽起李成鐘的手把李成鐘轉過來面對自己....
接著深深的吻了李成鐘....
沒多久.....金明洙拿出自己做的泰迪熊到李成鐘面前....
"成鐘呀......咪呀捏.....是我不好.....不該誤會你......咪呀捏......我像是個笨蛋一樣不敢和你道歉......所以就自己做了泰迪熊.....希望你不要生氣了...."
金明洙拿著泰迪熊擋在面前說著
"嗚嗚......"
李成鐘哭著
"還有一件事......"
金明洙從泰迪熊脖子上拿下一條項鍊並單腳跪下說著
"嗚.....你要幹麻啦....."
李成鐘哭紅了眼問著
"李成鐘,是我不對,不應該誤會你.....讓你生氣了.....咪呀捏.....你,願意讓我彌補你並且一輩子在你身旁陪伴著你、疼愛著你嗎?李成鐘.....你....願意嫁給我嗎?"
金明洙笑著
"我願意........我願意啦......笨蛋........"
李成鐘哭著
"好啦...不要哭了...."
金明洙把李成鐘抱進懷裡
接著.....隔天.....2人就去登記結婚了((##
然後一個禮拜後......
3對夫婦(檸檬.鮭魚.亞東......)加上李成烈這個大電燈泡去蜜月了....
這時的飯店房間裡......
"嗯.......哈......啊......炫......太深了......."
鮭魚房的金聖圭呻吟聲.....
"浩.......沅.....給我......嗯......我想要.....啊...."
亞東房的張東雨呻吟聲.......
李成烈受不了就直接把棉被蓋到頭上熟睡去了....
而在檸檬房呢....看到的是一對新婚夫婦在床上做睡前甜蜜談話....
"明洙...你為了做這隻熊給我....手都受傷了....而且你一定都沒睡好吧.....好心疼...."
李成鐘握著金明洙手說著
"不會啦......只要寶貝你開心,我受傷也無所謂啦~"
金明洙頭靠在李成鐘肩上說著
"笨蛋....."
李成鐘甜甜的笑著
"嗯......."
金明洙靠著李成鐘睡著了
"哎咿.....居然睡著了....好好休息吧.....笨蛋明洙....累壞你了吧!"
李成鐘在金明洙唇上落下一吻後....讓金明洙輕輕躺到床上,自己呢則趴在金明洙胸膛甜甜的睡著了....
隔天......到了清晨...
耀眼的陽光灑在2人身上.....2人又顯得更幸福了.....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