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QbXP9  

(***有甜H片段***)
耀眼的陽光灑在2人身上.....2人又顯得更幸福了.....
金明洙睜開眼笑的燦爛看著李成鐘....
李成鐘則是瞇著眼對金明洙微笑.....
"是說寶貝呀~"
金明洙突然一臉正經
"嗯?"
李成鐘茫然看著金明洙
"我們新婚那夜都沒有洞房....不然我們現在來補一下?"
金明洙說完側身壓上李成鐘
"哇啊....等.....唔...."
李成鐘還沒說完就被金明洙的唇堵上了
金明洙等不及把手伸進李成鐘T恤裡撫摸李成鐘白皙的牛奶肌膚...
"唔!!!....."
李成鐘嚇到不小心咬了金明洙嘴唇
"啊....痛...."
金明洙把嘴鬆開喊了一聲
"抱歉...."
李成鐘小小的吐舌了一下
"你要怎麼補償我..."
金明洙嘟著嘴說著
李成鐘淺笑然後輕輕琢了一下金明洙的唇...
"那,我可以繼續嗎?"
金明洙笑著
"嗯..."
李成鐘害羞的點了點頭
金明洙燦笑低頭在李成鐘鎖骨上留下可愛的粉紅小草莓((##
"明洙...."
李成鐘臉紅到不行的呼喊著
"我的寶貝怎麼啦~"
金明洙笑的燦爛的問著
"我想要....."
李成鐘說完就害羞的別過頭去
"你說什麼呢?再說一次?"
金明洙其實有聽到只是想再看李成鐘的反應
"我.....想要你進來啦......."
李成鐘的臉紅到都比蘋果還紅了
"我的寶貝今天怎麼這麼主動呀~"
金明洙挑逗的用鼻尖點了李成鐘鼻尖
"囉唆.....到底要不要?....不要就拉倒!"
李成鐘嘟著嘴說著
"當然要~難得我的寶貝這麼主動~"
金明洙說完就脫掉李成鐘礙事衣物用尾巴搔著李成鐘的胸膛
"你幹麻啦....很癢..."
李成鐘害羞到不能再害羞了
"我的寶貝害羞了呀~真可愛~"
金明洙笑著
"煩死了你....."
李成鐘扁嘴說著
金明洙笑著舔了一下已經硬了的小鐘鐘....
"你變態呀....."
李成鐘傲嬌的說著
"但你不也愛上這樣的我了嗎?"
金明洙欠扁的笑著
"你...."
李成鐘看著金明洙又不忍心生氣了
金明洙看李成鐘不罵他,又玩心大起,想逗逗李成鐘....
於是在李成鐘還沒反應過來張開小嘴含上了小鐘鐘....
"嗯.....呀......誰准你.....嗯.....別弄....."
李成鐘開始呻吟
金明洙一下淺出一下深入反覆磨蹭著小鐘鐘.....
"嗯......哈.......呀......嗯....."
李成鐘光是這樣就淫叫成這樣((##
沒多久....金明洙鬆開嘴,李成鐘就射了.....
"呼.....嗯....."
李成鐘不滿的看著金明洙
金明洙往李成鐘微張的嘴又吻了上去....
接著把已經硬到不行的分身插入李成鐘後穴...
"唔.......嗯.....呀....."
李成鐘輕微的呻吟聲從嘴裡流出....
當然檸檬夫婦在房裡恩愛....鮭魚和亞東夫婦睡死了沒聽到....
可悲的是李成烈....昨晚聽雙重奏還不夠...
早上還要聽到檸檬夫婦那該死的呻吟聲....
害他又莫名的起了生理反應...((##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