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2918_616581598439995_1940432795_n  

金明洙的誤解讓李成鐘很受傷...
金明洙不斷在金聖圭懷裡大哭......
哭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睡著.....
而另一邊的李成鐘....
李成鐘因為哭累了....背受傷又加上淋雨.....整個人發著高燒...又這麼昏睡在樹旁.....李成烈看到就趕緊揹起李成鐘去醫院了...
而接下來的一個月....
李成鐘都在醫院住院......而金明洙呢則是去學做泰迪熊.....
鏡頭轉到金明洙家((##
金明洙每天都在缝著泰迪熊.....
只要一有時間就把自己鎖在房裡,聽著音樂缝著泰迪熊....
以下為金明洙的心情....
***********
李成鐘,你知道嗎?我好後悔自己那麼衝動......我們冷戰已經一個月多了......雖然想要讓你原諒我,但我真的沒有勇氣開口......畢竟錯是在我身上....想把勇氣找回來.....和你道歉.....但我真的沒勇氣開口.....我討厭我自己.....這麼衝動.....我討厭自己把你氣走......所以每天每天把對你的想念缝進泰迪熊裡.....期待著把思念傳達給你.....
金明洙在這個月裡都常常在半夜時做這隻泰迪熊.....
常常做到被針刺到手流血.....他卻依舊把傷口包起來,繼續縫.....
常常累到無法入睡......他卻依舊沒有停下動作....
常常縫歪了還拆開重做.......他卻一句怨言也沒有.....
常常在半夜裡邊做邊哭........他卻依舊擦乾眼淚只為了把心意完整傳達....
人們都笑他傻......他不在乎....
人們都笑他蠢......他還是不在乎....
人們說他用情太深.......他依舊不在乎.....
他在乎的是李成鐘.....
在乎李成鐘受了傷害.....
在乎李成鐘心情不好.....
在乎李成鐘是否有好好照顧自己.....
在乎李成鐘有沒有注意保暖.....
在乎李成鐘有沒有好......
在乎李成鐘的一切一切........
而視角轉到李成鐘......
以下為李成鐘的心情....
***********
金明洙,你知道嗎?你真的是個大笨蛋......我對你鬧脾氣.....和你冷戰一個多月......你居然真的不敢找我......你這個大笨蛋.......明明知道我很快就消氣了.....幹麻還乖乖讓我氣.......你真的是笨蛋....金明洙.....乖乖受我的氣幹麻......明明知道.....我很愛逞強....低不下頭......但是和你冷戰.....我的心也不好受......笨蛋金明洙......我好後悔和你生悶氣......後悔讓你獨自心情不好.....
李成鐘在這個月裡都常常半夜躺在病床上想念金明洙....
常常在夜裡獨自想念獨自哭泣........他卻依舊帶著淚痕睡去....
常常在心裡咒罵金明洙.......他卻依舊深深愛著金明洙....
常常忘了自己和金明洙冷戰.........他卻依舊後悔這樣對待金明洙....
常常想找金明洙撒嬌.......他卻忘了自己依舊在氣金明洙......
人們都說別傻了.......他不在乎.....
人們都說放棄吧.......他也不在乎......
人們都說金明洙不會回來.....他依舊不在乎.....
他在乎的是金明洙......
在乎金明洙獨自難過......
在乎金明洙沒有自已陪在身邊....
在乎金明洙被自己的話傷的太深.....
在乎金明洙獨自哭泣....
在乎金明洙又做了什麼傻事.....
在乎金明洙的一切一切.........
金明洙努力的想要挽回李成鐘......
李成鐘努力的想要原諒金明洙......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