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3zdocNFOC1qzu80ao1_500  

(***有H片段***)
金明洙對著李成鐘發火.....2人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什麼.....唔....."
李成鐘話還沒說完就被金明洙堵住雙唇
金明洙霸道的吻著李成鐘.....
"呀.....你瘋了你!!!!"
李成鐘推開金明洙想往外跑,卻被金明洙從背後抱住....
"想跑去哪呢?"
金明洙一邊曖昧的舔著李成鐘的脖子一邊解開李成鐘吊帶褲的釦子後,把手伸進李成鐘吊帶褲內揉著李成鐘粉嫩的乳尖,一邊用尾巴隔著吊帶褲磨蹭小鐘鐘....
"唔......哈......你....到底......發什.....麼....神經呀.....哈...."
李成鐘開始呻吟
金明洙什麼也沒說就直接在李成鐘脖子上種了紅紅的小草莓,接著把李成鐘的吊帶褲和底褲脫去......接著,不知從哪變出繩子和球狀口器......就分別用到李成鐘嘴上和手上....然後,又拿出了一個很粗上面有顆粒的按摩棒上面塗滿潤滑劑,然後調到中級塞進李成鐘後穴....
"唔.........嗯............哼......"
李成鐘馬上雙腳癱軟跪坐在地上,身體難受的動來動去
金明洙一臉壞笑看著淚眼汪汪的李成鐘.....又拿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放在小鐘鐘上調到最高速...
"唔..........哈...........嗯.........啊......"
李成鐘難受到哭了出來,球狀口器不斷滴著李成鐘的唾液
金明洙又是一抹壞笑接著把按摩棒調到最高速.....一臉欣賞的看著李成鐘.....
"唔......嗚......痛.......嗚..........哈......"
李成鐘邊呻吟邊哭泣
前後的快感夾擊著李成鐘......雙重快感簡直讓李成鐘快受不了了....
金明洙看李成鐘想說話並拿掉了球狀口器....
"嗚.....明洙......求你了.....啊......拿掉......嗯.....拿......哼....呀....."
李成鐘可愛的臉龐就這麼沾上了淚痕嘴裡則是邊哭邊呻吟
金明洙勾起李成鐘下巴又吻了上去,用尾巴輕輕的在李成鐘乳尖前磨蹭.......
"唔......"
李成鐘被吻到說不出話只有一直哭一直哭
金明洙邊吻著李成鐘,邊用尾巴挑逗李成鐘的乳尖.....
沒多久金明洙鬆口了........
把李成鐘分身上的東西拿掉了之後,把李成鐘壓上地板,接著拿著按摩棒開始狠狠的在李成鐘後穴抽插......拿著按摩棒也就算了....金明洙把尾巴也伸進李成鐘後穴不斷抽插著.....
"嗯啊啊啊...........不.........停下來.........嗚嗚........"
李成鐘大哭著
金明洙把衣服都脫了....身體貼近李成鐘,不斷用小洙洙頂著小鐘鐘.....
當然在李成鐘後穴的按摩棒和尾巴則是持續在加速....
"嗚嗚.......明洙.....放過我.......會.....壞......嗚....."
李成鐘哭著
金明洙依舊沒有理會李成鐘,一直不斷持續著動作還在李成鐘身上留了許多吻痕.....
"啊.....嗯.......哼.....呀...."
李成鐘漸漸呈現虛脫狀態
金明洙一直不斷頂李成鐘的敏感點....一下一下都比前一下力道更大.....
在沒多久後....2人都高潮了.....金明洙把按摩棒和尾巴抽了出來,金明洙的精液混合著李成鐘的精液順著小鐘鐘下去.....
"呼呼..."
李成鐘還沒反應回來金明洙就抓幾自己的腰把直挺的分身插進去
"啊啊啊......."
李成鐘簡直整個人都快散了
"我氣你....我吃醋....我氣你當著我的面讓他們調戲.....我吃醋他們當我的面調戲你......"
金明洙說完又重重頂了一下....
"嗯.....啊.......我沒有.......哈......嗯....."
李成鐘哭著
"你只能是我的人........"
金明洙說完又大力頂了下
"嗚......我真的沒有......."
李成鐘已經臉色慘白了
"你傻傻讓他們調戲就是不對!"
金明洙又在加重力到頂了下
"啊啊啊......他們.....他們.....是哥哥呀.......嗚....不一樣......嗚...."
李成鐘已經哭到沙啞了
"就算是哥哥也不可以在我面前調戲你!"
金明洙說著便加快身下動作
"啊啊啊........嗚........痛..........會........壞......嗚嗚...........嗚....."
李成鐘幾乎在用氣音說話了
金明洙就這樣懲罰李成鐘到半夜......才抱著李成鐘回宿舍....
.....隔天......
李成鐘一起來就和金明洙吵架.....
"成鐘呀....我...."
金明洙一臉愧疚的說著
"你不用說了!!!!明明我也不願意.....憑什麼把所有錯都推給我!!!!我討厭你!!!!!討厭你.......嗚嗚......你是壞人.....嗚....."
李成鐘大哭著
這一段話吵醒了在客廳美夢的亞東夫婦.....鮭魚夫婦和李成烈也出來看情況....
"成鐘....你背流血了...我.....抱歉...."
金明洙說著
"我討厭你!!!!金明洙!!!嗚嗚....."
李成鐘說完就哭著跑了出去了
李成鐘一個人走在街道.....天空正下著大雨...
"金明洙大笨蛋.....嗚嗚........為什麼.....連老天爺也在為我哭泣了嗎....嗚嗚........"
李成鐘坐在樹下哭著
另一邊....在宿舍....
"金明洙你這大白痴!!!"
金明洙的手一拳一拳重重打在牆上....打到手都滲血了...
"明洙你在幹麻!!!"
金聖圭一把把弟弟抱進懷裡
金明洙一在金聖圭感受到體溫後,便開始大哭....
"嗚嗚.........哥......我是笨蛋.......傷害了成鐘....."
金明洙不斷大哭著
金明洙的誤解讓李成鐘很受傷...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