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755_219858624831054_754615431_n  

金明洙視南優炫為敵人.眼中釘...
南優炫視金聖圭為愛人卻傷害他...
兄弟間的感情,會因為南優炫而變了調嗎?
隔天~~~場景來到醫院....
金聖圭發著燒,病厭厭的躺在病床上....
"哥,還好嗎?"
金明洙問著
"放心啦~死不了...."
金聖圭打哈哈的說著
"呀!!!!你想讓我擔心死呀TAT..."
金明洙說著
"好麻....抱歉~幫我辦出院!"
金聖圭說著
"不行,你還在發燒耶!"
金明洙說著
"我說了幫我辦出院....我不能因為我生病而耽誤了公司的事..."
金聖圭說著
"知道了,我叫韓管家來接你!!!"
金明洙說完拉著李成鐘去辦出院手續了
不久,到醫院門口....
韓管家已經開車門再等金聖圭了..
"總經理,你真的不再多休息幾天嗎?"
韓管家說著
"沒事!!我還得回公司處理公文呢!!!"
金聖圭說著
"總經理,公司要顧,身體也要顧呀!"
韓管家說著
"囉唆...你到底開不開車!!!"
金聖圭吼著
"是,總經理!"
韓管家說完發動車子
不久,到了K.S.G集團....
金聖圭走路搖搖晃晃的走進辦公室....
金聖圭發高燒依舊認真的看公文,簽公文,只是簽公文的手微顫著,很明顯金聖圭在硬撐....
這時,南優炫開門走了進來....
"圭哥?你不是應該在住院嗎?怎麼在這...."
南優炫有些心疼的說著
"還不是因為你......我才需要住院..."
金聖圭很吃力的說著
"昨天,對不起...."
南優炫說著
"唔....無所謂...."
金聖圭一直冒著冷汗
南優炫走到金聖圭身邊摸了金聖圭的臉頰...
"你....幹麻...."
金聖圭瞄了他一眼
"明明就還在不舒服,幹麻逞強,我帶你回去休息吧!"
南優炫牽起金聖圭的手說著
"等.....不要....還有公文等著我處理!"
金聖圭說著
"是我讓你發燒的,所以我不能讓你忍著病痛辦公!"
南優炫說完就用公主抱起金聖圭
"你....."
金聖圭訝異的看著南優炫
"什麼也別說了!"
南優炫給了金聖圭一個微笑說著
"這傢伙.....是真的喜歡我嗎?啊啊啊.....不行~~~~金聖圭你不能對他動心!!!!明洙很討厭他.....不能動心...."
金聖圭在心裡想著
南優炫的舉動讓金聖圭的心小小的動搖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