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f8d29djw1e23qbz0t06j  

1044471_215574775259439_223817772_n    

南優炫的舉動讓金聖圭的心小小的動搖了!!!
南優炫抱著金聖圭,金聖圭在南優炫懷裡感到溫暖,便暈睡了過去....
不久,南優炫抱著金聖圭到了金聖圭家~
南優炫輕輕把金聖圭放到床上...
"圭哥,你先睡一下,我去煮東西給你吃!"
南優炫親了金聖圭臉頰一下
"優炫.....謝謝..."
金聖圭無力的說著
"是我害你發燒的,這是應該的^ ^"
南優炫給了金聖圭一個微笑
"嗯..."
金聖圭說完又睡著了
"真可愛~"
南優炫說完走出房間
這時,在廚房...
南優炫正在幫金聖圭煮晚餐....
"優炫~在煮什麼~好香~~~"
金聖圭說著
"圭哥~不是在休息嗎?"
南優炫轉頭看著金聖圭
"肚子餓了....睡不著..."
金聖圭說著
"好啦~圭哥你先去坐著,我快煮好了!"
南優炫說著
"嗯..."
金聖圭不知是因為發燒還是真的害羞了...
不久,南優炫把菜拿了出來,放在桌上並坐了下來...
金聖圭看到滿桌的菜顧不得南優炫開始吃了起來...
"圭哥...."
南優炫呼喚著金聖圭
"幹麻..."
金聖圭滿嘴食物像極了倉鼠
"你....討厭我嗎?"
南優炫問著
"你幹麻問著問題..."
金聖圭把嘴中的食物吞了下去
"圭哥回答就是了麻~"
南優炫說著
"不討厭,說實在的....也許我....可以試著喜歡你!"
金聖圭說著說著臉紅了
"真的嗎~~~圭哥~~~~謝謝你~~~"
南優炫給了金聖圭深情的一吻
"呀....你吃完收一收吧....還有之後搬來和我住...自己住很孤單..."
金聖圭說完一溜煙跑回房間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圭哥呀.....應該不是玩玩而已吧...."
南優炫摸著自己的心臟說著
金聖圭說了會試著喜歡南優炫....
南優炫也在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金聖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