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042252jw1e2q6ywrs2mj  

(***有H片段***)
南優炫淺笑又更深的吻著金聖圭...
"唔....哈....嗯..."
金聖圭想反抗但反抗不了,因為他比誰都還敏感
南優炫鬆開了嘴,2人嘴邊流下一絲曖昧的銀絲...
"哈....嗯...."
金聖圭嬌喘著
南優炫在金聖圭沒有防備時脫去了金聖圭的上衣,手撫上了金聖圭白皙的胸膛...手心的溫度瞬間滲透到金聖圭胸膛上,讓金聖圭抖了一下...
"呀.....你到底要幹麻...."
金聖圭喘著氣說著
南優炫什麼話也沒說反而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後,唇吻上金聖圭一邊乳尖,當然另一邊也沒冷落,細長的手指捏了捏金聖圭粉嫩的乳尖,這雙重爽感快讓金聖圭招架不住,便流下眼淚....
"嗚....嗯....哈....別..."
金聖圭的哭聲夾雜著呻吟聲
南優炫時而啃咬時而舔舐這一下輕一下重的攻擊,讓小圭圭承受不住抬頭了....
"哈....呀....嗯....難受..."
金聖圭聲音軟軟的說著
南優炫輕笑,鬆開了乳尖上的手,也鬆開了嘴,看著金聖圭被自己捏到紅腫的乳尖,唇又吻上了那紅腫的乳尖,手呢則是脫下金聖圭的褲子,讓小圭圭彈了出來....
金聖圭還沒完全熄滅的慾火又再次被點燃了...
"啊.....哈....呀....南...優...炫..嗯..你....呀....這....哼...變...態"
金聖圭的話已完全被呻吟聲蓋過了
南優炫笑著,又鬆開了嘴,看著小圭圭這抬頭著....
"圭哥,你還真色~"
語畢,南優炫低頭吻了一下小圭圭的頂端
"呀....你變態呀...."
金聖圭臉紅到像隻被煮熟的蝦子
南優炫又給金聖圭一抹詭異的微笑後,伸出舌頭壞心的舔了小圭圭的頂端....
"嗯....呀....別舔.....很...哼....髒...."
金聖圭扭了一下身子
"圭哥真的很可愛呢~"
南優炫說完含上金聖圭滾燙的分身
"啊啊啊.....誰准你....呀...給...我....鬆....嗯...口..."
金聖圭用非常沒有威脅的口氣說著
南優炫反而沒有鬆口還越含越深...
"呀.....啊....不....嗯....哼....呀...."
金聖圭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了(某作:好在這辦公室隔音做的夠好,只有開門.關門和轉門把聲聽的到...不然某圭可能要找地洞躲了xD)
南優炫漸漸加快嘴上的動作.....不久,金聖圭射在南優炫嘴中...
"抱....歉..."
金聖圭軟軟的說著
"圭哥的,很可口呢~"
南優炫笑著
"你....去....死....哈....嗯..."
金聖圭嬌喘說著
南優炫起身要脫去衣服,金聖圭全身沒力,就這麼從椅子上滑到地板,呈現趴跪狀態....
"圭哥,就這麼想要我呀...."
南優炫笑著
"嗯...."
金聖圭半夢半醒的回應著
南優炫燦笑著,接著蹲下來,伸出舌頭舔了金聖圭後穴一下...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呀!!!"
金聖圭有氣無力的說著
"因為我喜歡你!"
南優炫說完把舌頭放進金聖圭後穴中
"呀.....哈....啊....出來....."
金聖圭開始亂吼(?)
南優炫不理金聖圭反而將舌頭更深入,並持續頂了金聖圭的敏感點
"哈....舒....嗯....哼...服....啊....呀..."
金聖圭已經錯亂了(?)
南優炫夠了把舌頭收回來(?)和手指進入金聖圭後穴摳弄著...
"啊啊啊.....不要了....讓我休息..."
金聖圭低吼著
"真是急燥的圭哥~~~我還沒爽完耶!"
南優炫說著
"呀....南優炫....你...真的....很...變態...."
金聖圭說了這句話刺激了南優炫
南優炫把手指抽了出來,直接把自己的分身插入金聖圭後穴中...
"啊啊啊......別這樣.....痛....嗚..."
金聖圭又淚崩了
"在圭哥眼中我就只是變態呀..."
南優炫說完便重重的頂了金聖圭的敏感點
"哈.....啊.....可是....哪有....嗯...人...哈....喜歡....別人...硬要...人....和他做....呀...."
金聖圭已經被操到說不出完整的句子了
不知過了多久,南優炫已經操了金聖圭一個多小時...操了二十來次有...金聖圭已經趴在地板昏睡了...後穴充滿濃濃的液體和血絲....
南優炫把金聖圭報進浴室清洗後,替金聖圭穿上衣服後,把金聖圭抱到沙發上後,人就走出辦公室,順手反鎖...
"嗯....哈....優...."
金聖圭虛弱到說不出話了
不久,金明洙和李成鐘剛好走到總經理室門口...
"我哥該不會又睡著了吧= =|||"
金明洙說著說著把門打開了
"明洙哥.....聖圭哥發高燒了!!!!"
李成鐘摸了金聖圭臉大喊著
"真假?!!!發高燒了...."
金明洙跑了進去
"還冒著冷汗呢..."
李成鐘說著
"可惡,一定是南優炫!!!!"
金明洙說著
"明洙哥,怎麼辦?"
李成鐘問著
"成鐘~麻煩你先帶聖圭哥去醫院,我去找南優炫理論..."
金明洙氣呼呼的說著
"好,明洙哥,不要太衝動了!!!"
李成鐘說完給金明洙一個吻後揹起金聖圭
"好,你自己也小心點!"
金明洙揉了揉李成鐘的髮絲
"知道了^ ^~要快點過來呦!"
李成鐘說完揹著金聖圭跑了出去
金明洙也走出去正想說要找南優炫算帳,南優炫就出現在面前...
"呀!!!!我哥發高燒是不是你做的!!!"
金明洙抓著南優炫領子吼著
"沒錯,就是我!"
南優炫說著
"呀!!!!虧你還說喜歡我哥,你難道不知道我哥很虛弱嗎?還讓他發高燒!這就是你喜歡他的方式?太敷衍了吧!!!告訴你,打從你進來公司我就看不爽你了!!!!我緊告你,不要在傷害我哥了!"
金明洙在南優炫臉上落下一拳後,人就走掉了
"呿......是我方法錯了嗎?"
南優炫抹去嘴角的血說著
金明洙視南優炫為敵人.眼中釘...
南優炫視金聖圭為愛人卻傷害他...
兄弟間的感情,會因為南優炫而變了調嗎?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