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李成鐘看見了6個哥哥之後,瞬間哭了...

李成鐘看見金明洙穿著拉拉熊的布偶裝和5位哥哥跳起成為我的人和Last Romeo~李成鐘就整個淚崩了....

不久,音樂停止後...
"1.2.3!"
金明洙喊著
"李成鐘~生日快樂!!"
眾人包括市民們一起大喊著
"成鐘呀~生日快樂!"
金明洙抱著布偶頭說著
"嗚哇~~~明洙哥!!!!"
李成鐘哭著飛撲金明洙
"哎古...寶貝怎麼哭了...."
金明洙用熊掌摸著李成鐘的頭
"嗚嗚.....明洙哥....謝謝你...."
李成鐘哭著
"好啦~~~不哭了!!!我心疼呀~~~"
金明洙說完吻上李成鐘
"討厭....這裡人很多呀!!!"
李成鐘嘴巴是這樣說但又給金明洙給深吻
這畫面可擄獲不少市民少女的心呀...
"哇~大發~~~"
少女們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下/錄下這美好的畫面(?)
"韓恩夢?!妳怎麼在這??"
張東雨疑惑的說著
"韓恩夢?!妳?!"
金明洙茫然看著恩夢
"嗚...你們別緊張啦!!!我是來祝福你們的....看到你們這麼甜蜜,叫我怎麼忍心把金明洙搶走呀!!這太感人了啦TAT..."
恩夢邊哭邊笑說著
"妳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呀?!"
金明洙笑著
"你很煩呀....李成鐘這隻貓就交給你啦!!!儘管欺負他沒關係xD"
恩夢笑著
"呀呀呀....什麼叫做儘管欺負我沒關係呀!!!"
金明洙嘟嘴說著
"哈哈,連生氣都這麼可愛,抱歉!這麼多年來,是我一昧想把你綁在我身邊,還成天幻想自己能當你的女朋友,但我錯了,你現在有一個需要你認真守護的人,所以我選擇祝福你們!金明洙你是個很好的人,李成鐘比我更需要你!!!好好保護李成鐘呀!!!你虧待他,我可不會放過你的!!"
恩夢說著
"哎古....妳這傻ㄚ頭長大啦!!!!"
金明洙揉著恩夢的髮絲說著
"還有~李成鐘生日快樂~~~這給你們,我先走了~~~祝福你們~~~"
恩夢把一個小盒子塞到李成鐘手裡後匆匆跑掉
"哎古...這丫頭..."
金明洙說著
李成鐘和金明洙相視而笑,又輕輕吻上對方的唇...
這時掌聲不斷響起,還有市民們的加油聲...
"歐巴!!!!Fingting~~""要幸福呦~~~""我們永遠支持你們!!!!"
之類的祝福語
"謝謝各位今天的幫忙!!!"
金明洙和其他6隻以及經紀人和智美一齊90度鞠躬
"我們是INFINITE~~~粉絲們晚上見了~啊妞~~"
金聖圭說著
"明洙哥~你不熱呀?!!!"
李成鐘幫金明洙把布偶裝脫掉
"熱死了~但為了你,我什麼也願意做^ ^"
金明洙說著
"笨蛋~謝謝你~~~"
李成鐘把金明洙抱的緊緊的
不久,一行人回到宿舍...
"呀...金明洙!!!去洗澡啦你!!!臭死了!!!"
金聖圭說著
金聖圭說完金明洙就直接解開釦子?!!
"呀!!!金明洙你幹麻啦!!!還有女生在耶!!!李成鐘把你老公拖進去洗澡!!"
李成烈吼著
李成鐘笑著把金明洙推進房裡...
"笨蛋~快去洗澡啦~~~"
李成鐘說著
"陪我~"
金明洙說著
"不要~xD"
李成鐘說著
金明洙從冰箱拿出冰水喝了一半後,往李成鐘身上倒...
"呀!!!你幹麻啦!!!!很冷耶!!!"
李成鐘羞紅了臉說著
"這樣就可以一起洗啦xD"
金明洙說著
"好啦~~~快點進去洗啦!!"
李成鐘拉著金明洙到浴室
2個大男人窩在小小的浴缸...
"吶~成鐘~"
金明洙呼喊著李成鐘
"嗯?"
李成鐘回頭看著金明洙
"既然恩夢答應了,你覺得我媽會認同我們嗎?"
金明洙問著
"一定會的!!!"
李成鐘說著
接著,到了晚上...原本的粉絲見面會變成了演唱會...
在INFINITE唱完Destiny後,金明洙從椅子上拿了一個黑色小盒子...
"李成鐘,你願意嫁給我嗎?"
金明洙打開小盒子並單腳跪下問著
"嗚....你..."
李成鐘又哭了
"李成鐘,你願意永遠讓我守護你.愛著你.保護你一輩子嗎?讓我永遠當你的Romeo吧!"
金明洙說著
"嗚嗚....笨蛋...我願意....當然願意...."
李成鐘哭著
金明洙笑著替李成鐘帶上了戒指...
"嗚嗚....笨蛋...你要讓我哭幾次呀TAT..."
李成鐘抱上金明洙說著
"好啦,不哭不哭~~~乖乖~~~"
金明洙吻了李成鐘
金明洙和李成鐘約定要一起走過永恆...
待續...
********************************************

10334347_696777683718705_3433864740720735291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