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4e5363gw1ees6o6udsaj20zm0n2n1y  

李成鐘幫自己和金明洙穿上衣服後,揹著金明洙到附近的飯店休息...
(註:這間飯店名字是摯愛,是李成鐘的好友李泰民開的,李成鐘常常來這裡串門子xD)
"成鐘呀,好難得看你在這!!!!自從你出道後,都很少看到你在這裡出現了!xD"李泰民說著
"嘻嘻,泰民還有空房嗎?我要一間^ ^"
李成鐘笑著
"有的~~~永遠的VIP房xD"
李泰民說著
"哈哈,房卡xD"
李成鐘說著
"吶~~~我的VIP顧客xD"
李泰民說著
"李泰民你夠了,別鬧了!!!!xDDD"
李成鐘說著
"好啦,不過你和明洙是做了什麼壞事呀,看他累成這副德性!!!xD"
李泰民說著
"你說什麼啦!!!!我不理你了啦...."
李成鐘臉爆紅火速衝進電梯裡
"麻~這小子,進步了!!"
李泰民偷笑著
不久,到了傳說中的VIP房(?)....
裡面的擺飾有水晶燈.40吋的鑲鑽液晶電視.高級進口紅酒.高級進口雙人床等等的....
"還是和以前一樣呀~"
李成鐘笑著
"唔....成鐘...我想喝水...."
金明洙極為沙啞的聲音說著
李成鐘聽了就趕緊倒了一杯水給金明洙...
"咕嚕....咕嚕..."
金明洙喝完水又倒頭下去睡
"阿西...真是的,又睡著了!!!不洗澡的嗎?"
李成鐘抱怨著
"那成鐘就幫我洗吧..."
金明洙說夢話
李成鐘把金明洙抱進浴室~~~
李成鐘把自己的衣服和金明洙的衣服脫掉,然後開啟水龍頭幫自己和金明洙沖澡....
沒多久後,李成鐘穿上浴袍也幫金明洙換上了浴袍~
"嗯....成鐘~~不可以離開我呦....要一輩子成為我的人!"
金明洙說著夢話並抱上了李成鐘
"不會離開你的~笨蛋明洙哥~"
李成鐘在金明洙唇上留下一吻後甜甜的睡著了
隔天~~
"明洙哥~~~~起床啦~~~今天成烈哥回來~我們去接機麻~"
李成鐘一大早開啟撒嬌模式
"不要~~~我想睡....再5分鐘..."
金明洙說完又繼續睡
"明~洙~哥~~~~起來~~~起來麻~~~~"
李成鐘乾脆直接坐到金明洙身上
"李成鐘你這個惡魔呀....昨天操了我十幾次....現在又不讓我睡TAT..."
金明洙抱怨著
"好麻~我錯了~~~明洙哥~~~我們去接機吧~~~"
李成鐘嘟著嘴說著
"好啦~你乖~我起來就是了!"
金明洙吻了李成鐘說著
不久,經紀人帶著6隻到了機場...
一到機場...李成烈就帶著智美走出到站出口...
"哥~~~歡迎回來~~~~"
李成鐘飛撲(?)李成烈
"哎古~~~我們鐘鐘~~想死你了!!!"
李成烈說著
"呀,李成烈人回來就好,不要一直抱著我的成鐘啦!!!"
金明洙說著
"哎古,L君吃醋啦xD真可愛!!"
李成烈說著
"誰跟你....吃醋了!!!我才沒有...."
金明洙死口否認自己吃醋
"好啦,既然我回來了,我們大家就一起出去玩吧!!!!"
李成烈說著
"贊成!!!"眾人說著
不久,經紀人載著一行人出去玩了~
金明洙帶李成鐘到一座噴泉前...
"寶貝~在這等我一下!!"
金明洙吻了李成鐘說著
"好~"
李成鐘笑著
這時,李成鐘看見了6個哥哥之後,瞬間哭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