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7101_236340593217435_348476622_n  1506059_454308671367030_973893976_n  

金明洙和李成鐘約定要一起走過永恆...
隔天...是4對CP結婚的日子xD(也太快了吧...)
這天,在這天,在潔白的教堂裡...
有4位Romeo:金明洙.金聖圭.李浩沅和李成烈(某作:奇怪阿圭不是小受嗎?怎麼不是在新娘那邊咧xD(遭踹)
4位美麗的Juliet:李成鐘.南優炫.張東雨.姜智美...
而4對即將結為夫婦的CP們的雙親都已到達會場....除了難搞的金媽媽...還沒到場...
"哎古~成鐘恭喜呀~~~金明洙好好照顧他呀xD"
李泰民說著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呀xD"
金明洙說著
"明洙呀,我們成鐘就交給你啦,不要虧待我們成鐘呀!!"
李氏夫婦說著
"李爸.李媽你們放心,我絕對不會虧待成鐘的^ ^"
金明洙說著
"今天過後,你可要叫爸媽了,不可以在叫李爸.李媽了!"
李氏夫婦說著
"是的,爸媽~~~"
金明洙你撒嬌個毛勁呀xD
到了快開始的時候,難搞的金媽媽出現了xD
"媽....""金媽...."
金明洙和李成鐘同時喊著
"你們2個傻小子,要結婚也不提早告訴我!!害我剛結束會議就馬上趕來!!!"
金媽說著
"嗯?您.....答應了嗎?"
檸檬夫婦同時開口問著
"哎古,就說你們是傻小子了!!!我看了昨天我的兒子穿上厚重的布偶裝跳舞,還在演唱會上和成鐘求婚,我呀,被你們感動到了....我不該拆散你們~"
金媽說著
"媽~~~~~謝謝妳~~~~"
金明洙比誰都還開心
"金媽謝謝妳!!!"
李成鐘給金媽90度鞠躬眼淚也順勢滴下來
"哎古,你們幹麻啦~~~真是的!!!成鐘呀,應該叫我聲媽了吧^ ^"
金媽說著
"媽~~~~~真心謝謝妳~~~~"
檸檬夫婦說著
"好啦,收到收到了啦~~~快開始了進去吧!~~"
金媽把2人推進教堂裡
這時,結婚典禮開始了...
"今天,在這裡我們要祝福4對新人...."
牧師說著
全場掌聲不斷....
"在所有嘉賓的祝福下,新郎新娘們你們願意一生都守護.保護.愛著對方,不論生老病死都願意一生一世的陪伴在彼此身邊嗎?"
牧師問著
"Yes,I do~"
4人說著
隔天~~~
4人來渡蜜月~~~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的李成烈...卻坐在床上想睡也睡不著...
原因就出在,其他3對夫婦的房裡....
"嗯.....哈....炫....快...點...嗯....哈..."
這是從鮭魚房傳來的
"哈....啊.....浩....沅....會壞.....哈....呀..."
這是從亞東房傳來的
"呀....誰....准你....哈....啊....金....明...洙!.....嗯...."
這是檸檬房裡成鐘的呻吟聲
在成美房...
"媽咧....是要不要讓人睡呀!!!!"
李成烈大吼著
"烈烈~那我們也來吧~~~"
智美坐上李成烈的腰說著
"啊~~~~~~~~~~~~~~~~~~~~~不要!!!!!!!!!!!!!!!!!!!!!!!!!!!!!"
李成烈喊了一聲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