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五章。眼中只有彼此?!
任何蠱惑對我不會有任何意義,因為在我眼中只會看到你 -勳
⭐️⭐️⭐️⭐️⭐️⭐️⭐️⭐️⭐️⭐️
#上集回顧...
「我希望,你自己離開知勳身邊」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權順榮?」
「我的事,與你無關,麻煩你別纏著我了」
⭐️⭐️⭐️⭐️⭐️⭐️⭐️⭐️⭐️⭐️
Start...
「我不想聽...」
文俊輝說完就霸氣走掉了
「哥,你怎麼就是不能接受我呢?」
崔韓率苦笑著...
#另一邊,在Dino帳篷...#
Dino因為剛治療李知勳完,
正踏進去便看到文俊輝坐在自己床上...
「怎麼來了?」
Dino走過去向文俊輝笑了笑...
「很悶,想說來你這比較可以放鬆...」
文俊輝苦笑著
「悶什麼?」
Dino坐到文俊輝身旁看著文俊輝...
「我說你們到底喜歡我什麼,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就特別招人厭...」
「說什麼呢,俊對我來說很特別」
Dino笑的可愛
「怎樣特別,你一開始不都也當我是壞人嗎?」
文俊輝聽到Dino說這話,
便轉過頭瞪著Dino
「你還真以為我當你是壞人啊?沒發現我說的語氣是逗你嗎?」
Dino很認真的盯著文俊輝看
「我...怎麼會知道!」
文俊輝瞬間傲嬌了...(XD)
「我真的不把你當壞人,如果這樣傷害到你,我和你道歉」
「你,幹麻啊...白痴嗎...」
文俊輝被Dino認真的道歉弄的慌張...
「我是認真的,包括我喜歡你的事都是認真的...」
「...你」
文俊輝話還沒說完,
便被Dino抱上...
「我不會對你做什麼越矩的事...只要讓我能守護著你就好...」
接著幾天,
因為惟牙卡維族和諾祈塔英族正發生衝突幾個人只好在原地駐留...
這讓Jeonghan很不安,
同樣的做為惟牙卡維族的敵對諾祈塔英族的Joshua也是同樣不安,
他們兩人的族是著名的死對頭,
兩人不但相愛了,
還做了魂魄契約...
(PS.魂魄契約就是以靈魂所進行儀式,
只要兩人心中認定的是同一人那麼,
透過魂魄契約,
兩人就不會在喜歡上其他人...
只要一方不安或怎麼了另一方都能清楚感受到相同的感受,
對於對方所在的位置也能清楚知道...
但是呢Jeonghan做為惟牙卡維族內的王子,
他們族自然不會接受他和Joshua...
Jeonghan和Joshua才覺得不安,
惟牙卡維的人便包圍了他們一行人...
「看來,我們要到邊境那有些困難了」
Jeonghan苦笑著...
來人看到站中間的是他們的王子...
便開口「王子,王請您放棄任務回到族裡...」
侍衛說著
「諾尼塔司亞,告訴他,我不回去...」
Jeonghan聽到諾尼塔司亞叫他回去,
表情很是厭惡...
他平常是不會有這樣的表情的,
除非真的惹到他...
「王子,這是王的命令...」
「我管他什麼命令,我不回去,你們來了這麼多人不就只是為了帶走我嗎?」
Jeonghan的語氣中滿是嘲諷,
雖然Joshua站在一旁緊握著Jeonghan的手,
但Jeonghan下意識把Joshua護到身後,
他不會讓人傷害他的Joshua還有Hope to guard的弟弟妹妹們...
Hope to guard對他來說不只是個團隊還是個對他而言重要的一個存在...
「當然,不是只有帶王子回去,還有王子的隊友們...」
「為什麼他們也要被帶走...」
Jeonghan快炸掉了,
他最討厭的就是他父親的自以為是...
「王子,失禮了...帶走」
諾尼塔司亞對著身後的人說著...
一行人便被親衛隊帶走了...
Jeonghan和Hope to guard是分兩個隊帶走的...
Jeonghan無力的看著另一個隊伍的Joshua和他可愛的弟弟妹妹們,
心中產生濃濃的無助感...
如今還是牽扯了身邊的人...
不用多久,
一行人被帶回了惟牙卡維的宮殿...
Jeonghan被關回房裡,
其餘人則是被諾尼塔司亞帶到大殿說是王想和他們喝茶...
當然眾人對於”喝茶”這說法是一概不認同的...
「說的這麼好聽...喝茶需要把人強制帶來嗎?」
李知勳在權順榮懷中很是憤憤不平...
#沒多久,一行人被諾尼塔司亞帶到大殿...#
「哈哈哈,你們好,Hope to guard的大家」
王笑著,
不過眾人都是一臉鄙視...
Joshua和李知勳更不用說了,
他們討厭這個王從以前就開始了,
其他人雖然和這個王接觸不多,
但基本感覺都是厭惡的....
「諾尼站著做什麼讓客人就座啊,還有去拿果酒來好好請客人們喝...」
王依舊是那猥褻( x )和藹( o )的笑容...
看著眾人坐下後,
諾尼塔司亞照著王吩咐拿出了果酒...
果酒一擺到眾人面前,
眾人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
只有文俊輝對酒有些興趣還有徐明浩看這酒的顏色很美拿起來酒喝了...
在權順榮也要動手拿時,
被李知勳一掌拍掉...
「別喝,這是魅酒,等同於魅藥,妖人喝了會化成半妖形發情一天半,昏迷2天,人類喝下去則會更嚴重...發情4~5後,昏迷3天...」
韓㦡瑀說完,
Dino和崔勝澈便一口同聲說
「你怎麼不早說...!」
「他們兩個速度這麼快,你要我怎麼說...」
李知勳說完,
看崔勝澈都要衝上去打王了...
「別衝動...」
Joshua壓下崔勝澈的肩說著
「不錯,這寵靈還挺聰明的,不如你賣我如何?」
王把李知勳的原形當成了寵靈,
而權順榮自然成為了李知勳的主人...
李知勳一聽到王這麼說便炸毛了...
「誰跟你寵靈了,我可是凝瓶伊倪優秀的狐妖...」
李知勳雖然不喜歡打族群的名號,
但他臉上和尾巴上可是有凝瓶伊倪才有的特徵,
這麼明顯,
他還被白痴的王當成寵靈?!
「不如你成為我的人吧?你這人想必也是長得清秀...」
王這個人可好色的,
他之所以會極力反對Jeonghan和Joshua主要是看上Joshua長得不錯,
想物色他罷了,
當然看到李知勳的原形就認為李知勳人也長得不錯(雖然是真的長得水靈可愛)也想物色他...
「王請不要做無意義的打算我是不可能成為王的人,我已經是他的人了」
「王請不要做無意義的打算他是不可能成為王的人,他已經是我的人了」
李知勳和權順榮同時說出一樣的話...
「哦?是嗎?你們看來沒有做魂魄契約,你們的愛情能夠經的住考驗嗎?」
王吃味的看著兩人(目前的一狐一人)
「王不需要擔心我們,我們承受不住」
李知勳表面上看很平靜,
但已經在心裡誹腹王了...(XD)
王看這群人個性很夠,
決定好好和他們玩玩...
「看來客人們累了,諾尼帶客人們去客房休息」
王說完,
諾尼塔司亞便起身帶眾人去客房了...
但王的眼神還是落在權順榮懷中的李知勳...
讓李知勳抖好大一下...
(客房的分配為- 李知勳和權順榮,
崔勝澈和徐明浩,
文俊輝和Dino,
Joshua和崔勝允.崔韓率,
金珉奎和全圓佑,
DK和夫勝寬,
崔有情和Sana,
金世正和金素慧一間...)
#在李知勳和權順榮房...#
李知勳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因為剛剛在走之前,
諾尼塔司亞拿著香氛”刻意”經過,
李知勳只要遇到”璃香”這種香氛就會全身無力...
「順榮...」
李知勳用狐掌軟軟的拍了拍權順榮的手...
「怎麼了?」
權順榮把李知勳抱進懷裡
「不舒服...」
李知勳抬頭看著權順榮
「我能怎麼幫你?」
權順榮很是擔憂的說著
「你能喚出瀀果嗎...」
「你剛剛聞到璃香了?」
權順榮邊喚出”瀀果”邊輕語
「嗯...」
「多吃幾顆吧」
權順榮把”瀀果”放在手心讓李知勳一點一點的吃...
不過因為李知勳的舌頭舔的權順榮笑了出來...
「...?」
李知勳抬頭嘴邊還沾有果粒一臉呆萌的看著權順榮...
「剛剛有點癢...」
權順榮呵呵的笑著後,
看見李知勳嘴巴上沾有果粒,
把李知勳抬起來就這麼吻了下去...
”啾...”一聲,
權順榮才鬆開嘴...
「...變態」
「還很不舒服嗎?」
權順榮對李知勳永遠都有用不完的寵溺...
「還好了...」
這時,
一陣輕柔的聲音傳了進來...
「兩位少爺,我是葵芽,能讓我進去嗎?」
門外的葵芽是王得意的女婢,
因為她的魅惑術可是一流的...
理所當然的,
王的目的就是要魅惑李知勳.權順榮和Joshua...
李知勳和權順榮對看一眼,
李知勳便用狐掌指著門,
要權順榮開門...
畢竟他現在可是狐形,
不好開門啊...(XD)
權順榮無奈的笑了一下,
握著李知勳的小狐掌在上面親了一口...
便悠哉的去開門了...
權順榮一開門便換上一個冷面的表情,
開口道「什麼事...」
權順榮這態度讓李知勳慵懶的看了門外的葵芽一眼...
「能讓我進去坐嗎?我給你們送餐」
葵芽笑得天真,
但李知勳卻從她眼中看到了一絲竊笑...
李知勳想看她玩什麼把戲...
就讓權順榮讓她進來了...
葵芽和權順榮進來後,
權順榮便順手帶上門,
葵芽很自動的拉了椅子坐下,
權順榮也不阻止她,
就這麼抱著李知勳坐到床上...
「好漂亮的寵靈...」
葵芽說出這句話,
讓李知勳白眼翻到了頭頂...
「我是狐妖,才不是什麼低階的寵靈!」
權順榮看了李知勳現在這個樣子,
不用想也知道他的寶貝現在一定用氣嘟嘟的臉,
便伸手捏了捏李知勳的臉...
當然換來的是李知勳一記狐掌...(XD)
「小狐狸你真狠...」
權順榮刻意用寵溺的語調和李知勳說著,
因為他也感受到葵芽的企圖...
「權順榮,你不要命啦...」
權順榮對於李知勳的威脅,
相當作死的應著
「我的狐寶貝,你不會捨得我沒命的吧」
權順榮把李知勳抱靠近自己的臉旁,
用臉蹭著李知勳,
像撒嬌一樣...
「權順榮,夠了,別鬧」
李知勳用狐掌輕輕巴開權順榮的臉,
雖然他現在的臉看不出什麼異狀,
但權順榮知道他的寶貝臉皮薄現在一定害羞了...
「...」
葵芽看了看,
兩人就只顧著曬恩愛,
完全無視她,
讓她非常惱火,
於是就展現了魅惑術...
兩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知道葵芽要用魅惑術,
也沒阻止她...
只讓空間充斥甜膩的氣味...
葵芽看著兩人沒反應,
天真的以為自己的計劃要成功了,
但殊不知李知勳最擅長的就是在”適當”的時候,潑人家冷水...(XD)
(某作:我們的李執使還真腹黑...\( ̄▽ ̄;)/ )
「鬧夠了沒,別以為這種把戲就可以慫恿我們」李知勳很是平靜的說著...
「怎麼可能...」
葵芽也淡定不了了,
白嫩的肌膚上浮現紅暈...
「是王叫妳這麼做的吧?」
面對李知勳的威嚇,
葵芽反而更好奇李知勳的真面目了...
「是的...」
「叫王不要在做無意義的舉動了,出去吧」
「是...」
葵芽很乖巧(?)的聽了李知勳的話出去了...
葵芽出去後,
李知勳和權順榮對看...
「這女人怎麼沒有惱羞啊?」
權順榮滿頭問號的看著韓㦡瑀
「問我,我怎麼知道...還有你!別老調戲我...」
李知勳越說聲音越小...
「你害羞啊?」
權順榮低頭看著李知勳可愛的模樣...
李知勳慌張的用狐掌擋在權順榮嘴前...
「不鬧了...原來知勳你眼中只有我呢...」
權順榮把李知勳抱了起來,
李知勳只是一掌輕輕放在權順榮頭上...
「這是當然的,不過如果你被蠱惑我可能會直接讓你下不了床...」
「你還真狠」
權順榮戳了李知勳的頭笑著,
李知勳只是可愛的吐了舌...
#另一邊,在Joshua.崔勝允和崔韓率房裡...#
三人之中有兩個是屬於比較安靜的,
讓崔勝允很是尷尬...
Joshua趴在窗口看著窗外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崔韓率則是眼神空洞的撥弄著自己的琴...
這時,
陣陣呻吟聲傳了入耳...
「澈...哈...好熱...」
「唔...小...小傢伙...嗯...」
這讓本來就有尷尬氣息的房裡,
又更加尷尬...
三人面面相覷,
Joshua苦笑說道
「真好,哪像我和Jeong只能不被認同...」
「只是因為族群對立而不被認同嗎?」
崔勝允不知道怎麼和本來已經靈魂出走,
現在只剩空殼...(XD)的崔韓率對話,
所以只好聽聽Joshua 和Jeonghan的愛情故事了...(XD)
「可以這麼說,我們諾祈塔英族作為九尾狐族就是被當成是一個不祥的存在...但明明相愛的人卻因為種族而被迫分離...」
Joshua輕輕嘆了口氣輕語
「可是明明你們那麼相配...」
崔勝允對Joshua他們的愛情史覺得有那麼一些淒涼...
「但命運總要開我們玩笑呢...」
#另一邊,在Jeonghan的房裡...#
「王子,王請您出來吃飯」
諾尼塔司亞輕敲門說著
「不吃,我不吃!」
Jeonghan像個孩子一樣鬧著脾氣...
「王子...」
諾尼塔司亞還想說什麼,
便聽到王喊著
「那個不成材的小子就別管他了...」
Jeonghan聽到”不成材”這個詞,
內心的無助全都湧了上來,
開始崩潰大哭...
「Jisoo...我該怎麼辦...」
當然Jeonghan自這天起,
自身就被濃濃的黑暗氣息籠罩...
接下來這幾天,
Hope to guard都被王囚禁( x )接待( o )在宮殿內...
#在李知勳和權順榮房內...#
李知勳每每在這房裡呆著,
他總是使不上力氣,
總是昏昏欲睡...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幾天那個魅惑術的後遺症...
導致李知勳每次醒來都會對上權順榮那帶有倦意銀灰色眼眸...
而這天李知勳真的太心疼權順榮了,
小狐掌就這麼覆在權順榮手上...
「怎麼了?」
「你這幾天都為了照顧我沒睡好?」
李知勳滿是擔憂的看著權順榮
「我擔心你麻...」
「你這樣我就不擔心?你都累成這樣了...」
李知勳語氣中滿滿都是溫柔...
「我沒事...」
權順榮露出笑容
「權順榮!我們約定過什麼?不是說了有什麼事都不要自己藏在心裡嗎?」
「我真的沒事...」
「權順榮,你現在給我立刻馬上躺下睡覺!」
「知勳,我...」
「權順榮,我要再說第二次你就完了,嗯?」
李知勳威脅著權順榮
「...我知道了」
權順榮笑了笑,
便乖乖躺了下來...
「笨蛋,好好休息吧」
李知勳鑽進金凝毬懷裡,
用狐掌摸摸權順榮的臉輕語
「知道了~」
權順榮抓著李知勳的狐掌親了一口後便睡著了
...到了隔天
權順榮起來後看到懷中的”小狐狸”李知勳很認真的在研究什麼...
「一大早的做什麼呢?小狐狸...」
權順榮摸摸李知勳的狐耳說著
「變回狐樣真是不方便,什麼動作都被侷限,我明明是優秀的狐妖不是寵靈啊...」
「傻瓜,不管你是狐妖還是寵靈,你都是那個最可愛的你」
TBC...
⭐️⭐️⭐️⭐️⭐️⭐️⭐️⭐️⭐️⭐️
#下集預告...
「俊,你怎麼都躲著我?」
「我覺得王不尋常...」
「你...是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