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對你的愛比什麼都重?!(上)
‪#‎上集回顧‬...
"止戈,我跟你說哦..."
"思念一個人真的...好難受....""球,戰他還好吧?好像很沒精神耶..."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追尋你時間滴滴答答滴地身影 -止
Start...
"這下,難處理了"
裘球說著
就這樣...
‪#‎止戈不在的第三天‬#
辜戰還是每天播打止戈的手機,聽了十幾次冰冷的機械女聲,辜戰還不死心,還去止戈家按門鈴,按到快把門鈴和門給拆了,但止戈還是沒有出現...
"止戈,你是人間蒸發了是不是,電話也不接,家裡也沒人!!!"
辜戰對著手機咆哮...XD
"心涼了.碎了,難道還回來讓你把破碎的心變成粉末嗎"
花靈龍默默飄過
"花靈龍,你以為你默默走掉就沒事嗎"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到了止戈不在的第四天‬#
辜戰依舊持續播打止戈手機,聽了二十幾次那像跳針一樣的機械女聲,又去止戈家按門鈴按到門鈴和門快被他拿豬狗不如強強棍給砸爛了XD
"止戈,賭氣我晚發現自己喜歡你也不用搞失蹤吧"
辜戰又對手機咆哮...
"就氣你這遲鈍的要命的"
雷婷說著
"妳..."
"實話,你這木頭可是比汪大東還遲鈍哦"
雷婷說完走掉...
‪#‎到了止戈不在的第五天‬,相信我這不是重播#
辜戰連續四天打了五十幾通電話,還不死心,在第五天又打了五十幾通,五天總共聽了一百多次那再熟悉不過的冰冷女聲,聽到他都可以重複電話裡的機械女聲的話了XD
"止戈,我看你不要出現算了!都第五天了!!"
辜戰又對手機咆哮,這次還加了白眼XD
"我看你不會忍心看止戈不回來哦"
那個誰飄過
"那個誰!!!人咧?!"
辜戰轉過頭看了看....
"我一直都在哦"
那個誰出現一下,又消失了...
"煩死了"
‪#‎到了止戈不在的第六天‬#
辜戰五天打了一百多通,還是不死心,第六天又打五十多通,打到煩悶的亂按電話號碼,又去止戈家按門鈴按到門鈴壞掉,辜戰鬱悶的用手捶牆...
"笨蛋止戈,你快出現好不好,你再不出現我可要得相思病了..."
辜戰無力的坐在牆邊
"戰,你還好嗎"
厲嫣嫣和裘球坐到辜戰身旁
"沒有止戈,一點都不好..."
‪#‎到了止戈不在的第七天‬,我不耐煩了#
辜戰六天打了一百五十幾通的電話,第七天,又打了五十幾通...
打到把手機丟在一旁...
又去止戈家門外大喊...
止戈還是沒有出現...
"止戈,你再不出現你就完了"
辜戰說完,手機就響了
辜戰趕緊接起手機...
"止戈!!"
"是我"
"你,幹麻打給我"
"辜戰,如果不想看止戈被我下手,就到老地方找我"
對方開啟視訊,在手機畫面上,辜戰清楚看到止戈全身赤裸,嘴巴被摀住,雙手被綁在椅子上,雙腳被開的淫蕩,後穴還放著兩個跳蛋....
"止戈!!!"
TBC...
‪#‎NG小劇場‬#
"止戈,你是人間蒸發了是不是,電話也不接,家裡也沒人!!!"
"心涼了.碎了,難道還回來讓你把破碎的心變成@?/&+*嗎"
"卡,靈龍又消音了"
"花靈龍你幹麻又消音"
辜戰搖著花靈龍
(戰,不是你自己說NG會傳染嗎XD)
"止戈,賭氣我晚發現自己喜歡你也不用搞失蹤吧"
"妳..."
"實話,你這木頭可是比汪大東還&@*/!+哦"
"卡,雷婷消音了"
(汪大東:我看妳不是King,是Queen XD)
"不要吵!!!"
(大東,不要幸災樂禍了XD)
"止戈,我看你不要出現算了!都第五天了!!"
"我看你不會忍心看止戈不回來哦"
"那個誰!!!人咧?!"
"..."
"卡,那個誰台詞呢"
"咦,我忘了耶"
"我就說NG會傳染,現在只剩嫣嫣和中萬鈞還沒NG過,等最後NG最多的叫那個人請全劇組喝飲料XD"
(那個誰,好可愛哦XD 戰,你確定最後那個人不是你嗎XD)
"笨蛋偉晉,你快出現好不好,你再不出現我可要得相思病了..."
"卡,戰,就跟你說是止戈了XD"
(止戈躲在一旁偷笑XD)
(中萬鈞:我覺得最後是他自己要請全劇組XD)
"中萬鈞,我詛咒你XD"
(戰,你先擔心自己吧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