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戀愛中之朋友道(?)
--------------------
"大會報告...作者我來亂入一下~~~今天是青春學院的開學典禮~~~當然是新生以及全校師生最期待的日子....欸欸是嗎 ## 而在這特別的日子...有一人轉到TF少年班...."
作者被踹飛 ##
#### 開始故事吧 ####
在這個陽光四灑...太陽大到讓人撐不開眼的好天氣裡...
青春學院開學了....
"啊....糟了...要遲到了...."
凱從床上跳了起來.....
凱匆匆忙忙穿了衣服就要出門....
"小凱呀....早餐帶著吧!!!"
說話的是凱的姊姊王凱媂....
凱二話不說就直接咬上凱媂手上拿的吐司....
"呀...不是叫你別用這樣拿早餐了嗎?"
"因為快遲到了麻...."
"誰讓你每天都睡這麼晚..."
"好啦...姊,我快遲到了!!!!!!先出門了!!!!"
凱說完一溜煙的跑走.....
"這小子....真是...."
凱就這樣咬著吐司...一邊哼著青春修練手冊到達學校....
"啊~~TF少年班在哪呢...."
凱邊走邊找自己的班級...
"那個,是王俊凱同學嗎?"
"是的?"
凱轉頭過去
"我是TF青少班的劉志宏...."
"哦....你好...."
"你的班級在樓上呦~"
"哦,謝謝~"
"別客氣~"
"以後有事情可以找我幫忙呀~~就這樣~掰啦~"
宏說完就瀟灑的走掉 (欸 ##)
"原來在樓上....難怪我找不到...."
凱摸頭傻笑後走上樓....
凱走上樓時剛好遇到老師....
"是王俊凱同學吧?"
"是的!"
"很好....在門口等我..."
"是..."
語畢,老師走進教室...
"咳咳...好的同學們,請坐好!!!我們今天有轉學生,請大家和王俊凱同學好好相處....王俊凱同學進來吧..."
"咿...."凱開門走了進來....
"王俊凱!!!!!!~~~"
千璽大叫了凱一聲....
"千璽同學請你冷靜好嗎....王俊凱同學你可以開始自我介紹了!!!"
"啊...是..."
千璽尷尬的坐了下來...
"大家好....我是王俊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那凱就坐千璽旁邊吧!"
"是..."
凱默默坐到千璽旁邊....
"好,接下來請大家拿出筆記本....等等黑板上的重點寫下來,我下課檢查..."
"是...."
"欸....奇怪....我的筆記本呢....不是沒帶吧..."
凱邊搔頭邊翻找著書包
這時...源點了凱的肩膀一下...
"那個,我這裡有空的給你吧?"
"哦...謝謝...."
凱從源手上接過筆記本...
凱翻開筆記本,一翻開筆記本就看到一張被折成四方形的紙...
凱歪了一下頭,打開那張紙...
"你好,我是王源,你也可以叫我源源~~~我是這個班的吉祥物~~~因為他們都說我笑容很有感染力~很高興你能來我們班~~~讓我們做好朋友吧~小凱~^ ^"
凱看到來自源的紙條,竟然默默的害羞了....
凱拿起筆回了紙條後....快速紙條折好傳給源....
源接過紙條....打開紙條..
"你好....嗯,很高興認識你,源源~"
源臉上的笑容又更燦爛了...
源拿起筆在手心上寫了一些話...接著又點了凱的肩膀...
"嗯?"
凱轉過頭去
"小凱,放學一起回家吧? ^ ^"
源在手心上寫著
凱微微點了頭...
"我說王俊凱和王源同學...."
老師喊了一下凱和源...
"是...."
凱和源笑的坐直了起來...
"我說你們別一直眉目傳情了!!!!老師我看的都羨慕了!!!"
"啊...對不起~"
凱和源互看一下笑了笑~~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Boys∞ ★源凱∞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