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0967_331652563649830_6064215319587225271_n  

李成鐘在別人面前都很愛逞強....包括在自己妹妹面前也是....只有在金明洙面前....李成鐘逞強不下去....
過沒多久....李成鐘在金明洙懷裡睡著了....
"不管今後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旁的,李成鐘........."
金明洙把李成鐘放到床上並吻了李成鐘的臉頰說著
沒多久在客廳....
"明洙呀~成鐘呢?不出來吃飯嗎?"
金媽說著
"他睡著了....晚一點我在弄給他吃....現在先讓他休息吧...."
金明洙說著
"嗯,也好~"
金媽說著
"是說明洙呀!!你哪時才要和成鐘告白呀!"
南優炫沒頭沒腦的說著
"南優炫!!!你笨蛋逆....講那麼大聲幹麻!!!等一下被成鐘發現..."
金聖圭吼著
"優炫哥~這你可以不用擔心,我自有我的打算!"
金明洙笑著
自從李成鐘搬到金明洙家後.....李成鐘和金明洙的感情越來越好....甚至可以說2人走到哪都在一起...
到了晚上....金氏夫婦出去和朋友聚餐了....恩雅和鐘雅則是跑去唱歌....至於鮭魚夫婦也跑出去約會了....只留下金明洙和李成鐘在家....
金明洙怕吵醒李成鐘,就在外面看電視....
這時....."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金明洙的手機響了
"喂?"
金明洙接起電話
"明洙呀~~~我是伯賢~"
邊伯賢說著
"找我幹麻XD"
金明洙說著
"我要提醒你明天有迎新茶會~你要記得來XD"
邊伯賢說著
"真是的~知道啦~~~明天見....."
金明洙說完掛掉電話
"唔....明洙.....大家都出去啦?"
李成鐘揉著眼因為哭過又加上剛起來聲音軟綿綿的
"嗯,你肚子餓了吧!我去煮點東西給你吃!"
金明洙說著
"麻煩你了....."
李成鐘瞇著眼到飯桌前坐了下來
沒多久,金明洙就端著菜走出來了....
"抱歉....找不到食材煮....只有煮泡麵..."
金明洙一臉抱歉的說著
"沒關係~泡麵就可以餵飽我了^ ^"
李成鐘給金明洙甜甜的一笑
"真可愛...."
金明洙又被電到了
李成鐘開始吃起泡麵.....呼嚕呼嚕的一口接一口吃....
"成鐘呀~~~明天迎新茶會....你要和我一起去嗎?"
金明洙問著
"好呀....好像很有趣.....^ ^"
李成鐘嘴邊沾著一小條的麵笑著
"等一下...你過來..."
金明洙示意李成鐘臉靠過來
"嗯?"
李成鐘把臉靠了過去
金明洙靠近李成鐘的唇....啾了一聲.....
"你幹麻.......亂親...."
李成鐘瞬間臉爆紅了
"誰叫你吃的滿嘴都是...."
金明洙舔了下嘴唇說著
"變態......"
李成鐘說完就趕緊溜進房間
......隔天.....
在體育館.....
金明洙和李成鐘登場....
"呀~金明洙!!!!你也太慢了吧!!!!平常不都跑第一的XDDD"
邊伯賢一看到金明洙就開始虧金明洙
"呀!!!!邊伯賢你很煩耶!!!一來就噹我XDDD"
金明洙笑著
李成鐘默默在心裡os:"金明洙你無視我就對了......(白眼)"
"咳咳....其實,有一件事要告訴大家....."
金明洙輕咳幾聲後說著
"....."
眾人目光在金明洙身上
"其實檸檬糖本名是李成鐘,還有其實他是個男孩子!!!!"
金明洙開玩笑的說著
結果好死不死,剛好因為這句話李成鐘身上的魔法解除了..變回男生...
大家議論紛紛....
李成鐘瞪了金明洙一眼.....並大力踩了一下金明洙的腳之後,就跑出體育館.....
"成鐘!!!!"
金明洙喊了一聲後也跟著跑了出去.....
李成鐘氣呼呼的坐在花園.....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