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7536_831329630220280_6592841095587120477_n  

金明洙現在一閉眼都是和李成鐘....的畫面....
金明洙一整夜想著李成鐘......不知翻了幾個身.....怎麼翻就是睡不著....
因此失眠了.....金明洙睡不著躺在床上玩自己的貓耳(?)
.....到了隔天....
金明洙很早就起來了....((其實根本沒睡##
金明洙起來也不知要幹麻....就拿出他的黑色本本((## 把昨天和李成鐘拍的照貼上去...還寫了一段話....
"李成鐘,你的笑容真的很甜....你笑起來就是特別可愛....昨天看到你喝到酒....那麼難受的樣子....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嗎?我決定以後要好好注意你!!!千萬不能再讓你喝到酒.....再讓你難受了.... - L 明洙"
金明洙寫完就把本子鎖回一個黑色的盒子裡....
金明洙寫完本子沒多久,李成鐘醒了...
金明洙看見李成鐘醒了....二話不說翻開棉被,把李成鐘褲子脫了(?)
"你...幹麻..."
李成鐘臉都紅了
"別多問,轉過去..."
金明洙用命令的口氣說著
"哦...."
李成鐘無奈只好轉過身
金明洙看了一下李成鐘後穴...還有些血絲流出....就拿起紙巾擦了一下里成鐘後穴的血絲....並拿出一條軟膏...抹在手上伸入李成鐘後穴...
"啊.....痛....你在幹麻?"
李成鐘叫了一聲
"當然是幫你塗藥呀!!!!不然還能幹麻?"
金明洙問著
"你....在擔心我?"
李成鐘問著
"廢話....我不擔心你!我擔心誰呀!!!"
金明洙說著
"為什麼?...."
李成鐘問著
"傻瓜呀....因為我喜歡你!!!!"
金明洙說完把李成鐘的褲子穿回去
"Mo.....?"
李成鐘疑惑了一下
"我先去刷牙洗臉....你在休息一下吧!"
金明洙臉紅到不行
"什麼麻.....他真的喜歡我....?"
李成鐘摸著自己跳動的心碎唸著
沒多久,李成鐘想下床卻因為昨天腳扭傷還沒完全好,又加上發高燒....金明洙剛好走出來...李成鐘就剛好昏倒在金明洙身上...
"呀....沒事嗎?"
金明洙抱著李成鐘問著
"唔....我沒事..."
李成鐘說著
"欸....你發燒了?怎麼這麼燙..."
金明洙握著李成鐘的手說著
"我沒事...真的..."
李成鐘開始冒冷汗
"在我面前你還逞強什麼....你躺好....我去拿冰敷袋和毛巾..."
金明洙把李成鐘壓回床上
"....."
李成鐘就這麼昏睡過去
金明洙打開冰箱...發現冰敷袋在樓下....又匆匆跑下樓拿了冰敷袋和毛巾.....
金明洙把冰敷袋和毛巾分別放在李成鐘額頭和腳踝上....
"李成鐘....你這傻瓜...幹麻老是讓我擔心!!!"
金明洙摸著李成鐘的臉說著
金明洙又像想到什麼一樣又下樓去了....
"......."
李成鐘醒來看著天花板發楞像在想什麼一樣
沒多久,金明洙端著熱粥走上樓....因為沒手了只好用尾巴開門....
"明洙....?"
李成鐘茫然看著金明洙
"你坐起來吧....我添粥給你吃...."
金明洙說著
"明洙....你昨晚都沒睡?"
李成鐘心疼的摸上金明洙的臉問著
"算吧...."
金明洙被李成鐘一摸臉又紅了
"那我自己來就可以了~你去休息吧~"
李成鐘說著
"不行,你是病人耶....我有義務照顧你....張嘴!!!"
金明洙說著
"知道了...啊~~~"
李成鐘乖乖的張嘴
"吶~~~"
金明洙舀了一口粥給李成鐘
"......"
李成鐘慢慢咀嚼著
"怎樣?好吃嗎??"
金明洙問著
"嗯....好吃^ ^"
李成鐘給金明洙甜甜的一笑
這一笑,又讓金明洙心動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