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322359144  

(***有H片段***)
南優炫真心覺得段安少很卑鄙....明明段安少也喜歡金聖圭...
搞不懂他為什麼要利用自己來傷害金聖圭.......
不久,金聖圭又射了...接著,南優炫抽掉那不知名的東東後,換上自己炙熱的分身插了進去...
"啊啊啊....."
金聖圭慘叫著
南優炫不斷流著淚....金聖圭則是不斷呻吟+慘叫+哭嚎......
2人換了N次動作.....射了N次後,金聖圭揮掉南優炫脖子上的操控器後....
金聖圭和南優炫一起昏了過去....
隔天....
金聖圭拖著疲憊的身軀.....後穴還不斷冒出濃稠的精液和血絲....還發著高燒,就這麼走進浴室裡清洗.....清洗過後,隨便擦一下,就穿上衣服...
金聖圭拖著自己疲憊的身軀正要去金明洙家時,在金明洙家前的路口,剛好被車撞了上...金聖圭全身是血的躺在路上....而肇事的駕駛就是段安少....金明洙和李成鐘聽到巨大聲響...趕緊跑出來查看...
"哥.....哥.....醒醒....成鐘叫救護車!!!!!快!!!!"
金明洙著急的哭了出來
沒多久,救護車到達了....把金聖圭3人載到醫院...
金聖圭被護士們推進急診室....
"由於病人大量失血....必須輸送血清,才有活命機會...."
醫生說著
"我是直系親屬不能輸吧....成鐘你可以嗎?"
金明洙著急的問著
"我血型和聖圭哥不同..."
李成鐘說著
"我知道了...."
金明洙說著
金明洙說完就趕緊拿起手機打給南優炫....
另一邊....
"girl, I love U I need U Always with U I'm alone~~~~"
南優炫的手機響了
"喂?!"
南優炫說著
"呀!!!!南優炫,你快點來T醫院....我哥他出了車禍....需要血清才能逃過一劫!!!!"
金明洙著急的說著
"你等我!!!!我馬上過去!!!!"
南優炫說完掛掉電話,趕緊沖洗一下後,就急急忙忙出門了....
不久,南優炫到了T大醫院....
"明洙....怎麼回事?"
南優炫說著
"哥....他要來我們家時,被撞上了!!!!現在急需血清.....雖然我討厭你....但我拜託你救救我哥....."
金明洙哭著
"你別著急......我不會讓圭哥死的!!!"
南優炫說著
金聖圭還在和死神搏鬥中...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