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  

而沒有人知道南優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來回顧一下這一年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我想到一個可以讓哥開心的辦法!!!"
金明洙說著
"什麼?說來聽聽~"
李成烈說著
"我們來組樂團吧!!!!!!"
金明洙激動的說著
"........."
其他5人瞬間沉默
"幹麻沉默啦QAQ..."
金明洙哀怨的說著
"明洙哥....問題是樂器和練習場地哪裡找..."
李成鐘很可愛的問著
"這個麻....."
金明洙猶豫了一下
"呀.....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吧!!!!!重點是在聖圭哥吧!!!!!在不讓他開心,他都快得憂鬱症了!!!!!!"
張東雨吼著
"也是....得想個辦法才行...."
金明洙說著
"啊.....我想到了!!!!!!"
李成鐘說著
"是想到什麼了....?"
金明洙茫然看著李成鐘
"安飛思!!!!!他可以幫我們做樂器呀!!!!!!"
李成鐘說著
"對吼!!!!!飛思!!!!!!我怎麼沒想到!!!!!!成鐘麻煩你,聯絡飛思!!!!!"
金明洙說著
"那我來負責場地!!!"
李成烈說著
"很好~"
金明洙微笑了一下
"那我們咧?"
亞東夫婦說著
"你們負責聯絡哥吧!!!!!成鐘,我們去找飛思!!"
金明洙拉著李成鐘跑了出去
李成烈和亞東夫婦也跑了出去........
檸檬夫婦來到安飛思家....
叮咚......
"請問是...?"
開門的是安飛思的妹妹安蓓
"蓓兒~飛思呢?"
金明洙說著
"我哥他出國了!!"
蓓說著
在重要時刻安飛思出國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