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九章。對你,我絕不放手?!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找回你,屬於我的權順榮,屬於我的順榮,哪怕你說要放手,但我也絕對不會放手,因為是你... -勳
⭐️⭐️⭐️⭐️⭐️⭐️⭐️⭐️⭐️⭐️
#上集回顧...
「萊金塔恩真的太超過了,帶順榮來威脅我們,還帶走珉奎和小八...」
「我估計萊金塔恩的把戲不只這樣...」
「順榮的怨恨這麼深估計是被萊金塔恩蠱惑說是我們害死他父親和姊姊的...」
⭐️⭐️⭐️⭐️⭐️⭐️⭐️⭐️⭐️⭐️
Start...
「順榮的怨恨這麼深估計是被萊金塔恩蠱惑說是我們害死他父親和姊姊的...」
李知勳臉色很不好的輕語
「還是有辦法破解的吧?做過魂魄契約的人,當你所深愛的人站在你面前,雖然舉動被操控,但對眼眸中的彼此還是能夠反壓制的...就像我被墮落氣息給侵襲了,但只要Jisoo在就會恢復了」
Jeonghan說著
「這我也知道,但蠱惑不是這麼好解除的...」
李知勳呆呆的望著自己的狐尾輕語
「你們的彼此情感這麼深,肯定可以解除的...」
崔勝澈摸摸李知勳的長髮說著(李知勳現在還是女生的狀態)
#另一邊,在全圓佑和金珉奎房...#
全圓佑坐在床邊玩弄著自己的匕首,
因為這匕首是他和金珉奎認識的契機...
「笨蛋珉奎,你一定不能有事...我都還沒和你做魂魄契約...因為遇見你,我才變得不一樣...」
全圓佑用訊息器對著金珉奎發送語音...
但始終沒有回應...
全圓佑其實自從金珉奎被抓走後,
一刻都冷靜不了,
當時金珉奎明明在自己身邊,
自己卻沒辦法好好保護他,
讓全圓佑十分懊悔...
這時,崔勝澈走了進來...
「珉奎還是沒回應嗎?」
崔勝澈坐在全圓佑床前的椅子上看著全圓佑問著
「嗯...」
「應該總有辦法的」
崔勝澈拍拍全圓佑的肩說著
#另一邊,在金珉奎和徐明浩這邊...#
「圓佑...為什麼我能聽見你的聲音,卻回應不了你...」
金珉奎憤憤把手搥在牆上,
即使自己的手會因為這樣受傷他也不覺得這傷比和全圓佑分開還痛...
「奎,冷靜一點...他們一定有辦法救我們的」
徐明浩這時候顯得比金珉奎冷靜很多...
「在青羽天我就沒辦法化回原身,不然我們就可以逃出去了...小八,你能感覺到順榮嗎?」
金珉奎想掙脫鐵鏈,
卻發現是白費力氣
「在這裡,氣息都被萊金塔恩給隱藏了...」
這時,萊金塔恩走了進來...
”咯吱...”門因為老舊發出聲響...
看到萊金塔恩進來,
金珉奎像是抓狂一樣像要衝上去咬萊金塔恩,
被徐明浩壓住了肩...
「小八!」
「現在先不要做無謂的事...」
徐明浩雖然年紀比金珉奎小,
在危急時刻卻比金珉奎還要會想...
「奎,一段時間不見,倒變成會背叛主人的狗了嗎?」
「你這老妖狐給我閉嘴,你沒資格叫我名字!」
金珉奎惡狠狠的瞪著萊金塔恩...
「你們就等著看好戲吧」
萊金塔恩邪笑著
「萊金塔恩你這小人!」
金珉奎強行想要化回原形,
不料被鐵鏈上的能力反噬,
全身像灼燒一樣疼痛,
身上留下一道道觸目驚心的傷痕...
「我就是小人,你拿我怎麼辦?就連Hun都不能拿我怎麼辦,何況是你這個小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萊金塔恩邪笑一陣,
便走了出去...
萊金塔恩一走,
徐明浩便看向金珉奎
「你還好嗎?」
「我不好!沒有圓佑一點都不好!我都還沒和圓佑做魂魄契約的!」
金珉奎自暴自棄的說著
「奎,我們能渡過嗎?」
「不能渡過也要渡過,在怎麼樣也不能讓萊金塔恩那隻老妖狐好過」
金珉奎身上都是傷了,
但還是精神奕奕...(XD)
就在看似平靜的幾天後...
Hope to guard又重新踏上討伐青羽天的路途...
「不過我說啊,他們怎麼這幾天都沒來添亂,是不是在計畫些什麼?」
文俊輝收起平常的吊兒郎當,
正經的說著
「這不就來了嗎?」
李知勳指了遠方浩浩蕩蕩的青衣人不屑的說著
「澈!」
還沒等眾人反應崔勝澈就已經喚出武器衝進青衣人群中
「這傢伙真夠著急的...」
其珉思爾說了一句便也跟上
「文俊輝,你們負責牽制住他們,我要去找順榮」
李知勳甩了甩粉紫長髮說著便喚出鈴鐺(?)瞬移去找權順榮了...
文俊輝想阻止李知勳,
但他選擇相信他,
所以就代理李知勳帶其他人打青羽天...
#另一邊,李知勳這裡...#
李知勳到達青羽天隊伍的最尾端,
不遠的方向有一道白光帶著大批魔化獸靈緩慢走到李知勳面前...
魔獸靈停下來後,
一陣風拂過李知勳的臉龐,
撩起李知勳髮絲,
風停李知勳也哭了...
「順榮...」
李知勳堵氣的用手背抹去淚水,
輕喊著權順榮的名字...
「我不是順榮,我是魔蛜...」
權順榮的黑暗身份魔蛜開口道
「騙人!你就是順榮...是我的順榮!」
李知勳哭喊著
「愚蠢,你作為執使居然因為感情而被牽動情緒,人類果然都是愚蠢的」
魔蛜說著
「權順榮,你倒是說些什麼啊!」
李知勳爆發大哭,
權順榮看著雖然不捨,
但還是迴避著李知勳的眼神...
魔蛜只是他被萊金塔恩實驗出的另一個人格,
魔蛜雖然是萊金塔恩所製造出來的,
但他只聽權順榮的...
所以由魔蛜來和李知勳對峙,
也是權順榮提的
「別白費力氣了,他現在被我控制了,你就算有再大的力量也喚不醒他...」
「你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相信了嗎?順榮絕不會這麼輕易的被控制,因為是順榮!!!」
李知勳瞬間把黑暗屬系升到最高...
李知勳這樣做使得身上有一條條的傷痕,
因為他還不能完全掌控這麼強大的能力...
權順榮慌了,
他的寶貝在他眼前傷害自己,
權順榮彷彿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魔蛜的氣勢也漸漸被李知勳壓制,
只見李知勳身上有一條條長短不一的傷,
還滲出血,
全身被黑色光芒包覆,
顯得現在李知勳看起來十分邪魅...
「知勳!你會被侵蝕的!」
權順榮忍不住呼喊出聲
「把我的順榮還給我...」
李知勳的粉紫長髮隨風揚著,
隨即又把黑暗屬系升到突破最高...
身上的傷痕更多了,
李知勳眼看就要拿著劍砍向自己時,
一陣黑色光芒閃出,
崴皮亞直接抽走李知勳的劍...
下一秒,李知勳便昏倒在崴皮亞身上...
”知勳拜託你照顧了...不要讓他在來找我了”
”如果真的藏不住了,我也沒辦法”
崴皮亞給了權順榮一個眼神...
權順榮忍住眼淚,
點了點頭,
讓崴皮亞帶李知勳走...
崴皮亞帶李知勳走後,
權順榮便哭了出來...
「貓榮,你難過成這樣你還放手讓他走啊?」
魔蛜會這樣叫權順榮是因為權順榮是白貓妖,
名字有”榮”,
就衍生出”貓榮”這名字...
「我不想在讓他受傷害了...」
「有情人總是難以終成眷屬...」
魔蛜覺得權順榮和李知勳他們真的是一對多災多難的情人,
連他都心疼他們兩人了...
#另一邊,在崴皮亞住所...#
崴皮亞把李知勳放在床上後,
正想給李知勳治療時,
李知勳卻拉住崴皮亞的手...
「怎麼了?」
崴皮亞低下身,
看了看在床上虛弱的小不點...
「順榮總在迴避我...」
李知勳語氣中有些心寒的感覺,
看來真的愛的很深...
「他一直都在給你帶來傷害,你怎麼還總是惦記著他啊...」
崴皮亞輕語
「順榮才不是故意傷害我的,他很認真的保護我,我知道,他總想守護我,但每次他都覺得他沒保護好我,讓我受傷...但是要是他沒有出現,我受的傷會更多,因為他我才有了重生的理由...」
「你還是放棄他吧,他不愛你了」
「你騙人!順榮不可能不愛我了!我們的愛可是經過魅惑卻也依舊堅定的!」
李知勳一下子說話太用力,
冷不防咳出了一灘血來...
「你別說話了,我給你治療...」
#另一邊,在Hope to guard...#
一行人正圍坐在大廳擔心著李知勳是不是被青羽天的人帶走時,
崴皮亞傳了影訊息給文俊輝...
”Hope to guard的大家,請你們不用擔心勳,我受委託幫忙照顧勳,等風波過了,我將會帶著勳回去... -崴皮亞•尼若吉卡” 
眾人看過影訊息後,
才鬆了一口氣...
「是權順榮那小子委託的吧...」
其珉思爾說著
「順榮是想讓Hun不要在找他,因為怕Hun又受傷了吧...」
Jeonghan靠在Joshua身上輕語...
「但是青羽天這次居然沒帶著奎和小八出來...」
崔勝澈憤憤的說著
「圓佑有聯絡奎嗎?」
Joshua輕語
「珉奎的訊息器怎麼樣都沒反應,這傢伙真的很讓人擔心啊」
眾人議論紛紛...
「真正的戰鬥才要開始而已...」
TBC...
⭐️⭐️⭐️⭐️⭐️⭐️⭐️⭐️⭐️⭐️
#下集預告...
「我才不相信順榮會真的對我這麼狠心,我絕對要把順榮帶回來...」
「萊金塔恩最近的行蹤越來越難掌控了...」
「別緊張,是虛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