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章。正式通緝?!(上)(微H片段)
我必須要適時的放手讓你走,因為我不想再讓你受傷... -榮
⭐️⭐️⭐️⭐️⭐️⭐️⭐️⭐️⭐️⭐️
#上集回顧...
「王子,王請您放棄任務回到族裡...」
「你這幾天都為了照顧我沒睡好?」
「變回狐樣真是不方便,什麼動作都被侷限,我明明是優秀的狐妖不是寵靈啊...」
⭐️⭐️⭐️⭐️⭐️⭐️⭐️⭐️⭐️⭐️
Start...
「傻瓜,不管你是狐妖還是寵靈,你都是那個最可愛的你」
「可是這樣就會給你添麻煩了啊」
李知勳看看自己的狐掌嘀咕著
「傻瓜,你都不嫌棄變成怪物的我,何況是變成可愛狐狸的你,我又怎麼會嫌棄你呢」
權順榮把李知勳抱起來著實的在李知勳唇上吻了一口...
「順榮...」
李知勳突然伸出狐掌抱著權順榮
「怎麼了?」
權順榮把李知勳摟在懷中...
「我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什麼預感?」
「好像你又會離開我了...」
「傻瓜...」
我也怕我會守護不了你...
權順榮把李知勳摟的更緊...
這時,
李知勳的訊息器響了...
李知勳把頭從權順榮懷裡鑽了出來,
並接通訊息器...
「執使大人...?」
「怎麼看到我變成原形就不認得我了嗎?霖」
李知勳口中的”霖”是執事團的魔首-千玄 霖宥
「不,不是的」
「什麼事?」
「青羽天四處散佈說他們正在極力通緝Hope to guard以及幫助Hope to guard的星使執事團.千纓魌會.魔燄鼠團及光妖狐團等...」
「萊金塔恩這傢伙真的是...」
李知勳突然全身散發黑色光芒...
「知勳...?」
「霖,告訴大家準備備戰,萬一撐不住,就趕快離開,我會找時間回去...」
「那執使大人你...」
「我會誓死守護Hope to guard不用擔心,我一定平安回去,倒是你們好好照顧好自己」
「是,執使大人,我們的心與你同在...」
「嗯,掛了...」
語畢,
李知勳便掛掉訊息器...
李知勳掛掉訊息器,
馬上就被冰冷氣息籠罩...
「知勳...」
「萊金塔恩這傢伙,我一定不會放過他,他這是光明正大的挑釁...」
「知勳,好了,別生氣了」
權順榮摸了摸李知勳的頭溫柔說道
「嗯...」
李知勳輕應一聲便恢復原樣,
冰冷氣息隨之而去...
就這樣平靜(?)的過了幾天後...
文俊輝和Dino自從文俊輝醒了後,
每天都像在玩捉迷藏...
「俊,你怎麼都躲著我?」
Dino拉住文俊輝的手輕語
「我哪有...」
文俊輝慌張想要抽出自己的手,
Dino卻緊緊把文俊輝摟進懷裡...
「唔...你幹麻...」
文俊輝想推開Dino,
不料自己力氣不如Dino...
只好放棄掙扎...(XD)
「俊,不要躲著我好不好...我知道我食言對你越矩了,但是要我看你難受我做不到...」
Dino把頭靠在文俊輝肩上輕語...
「小傢伙...」
文俊輝終究不忍心,
伸手摸了摸Dino的頭,
因為自己覺得尷尬而不理人家,
但人家卻是心心念念的保護自己...
現在文俊輝的內心中是相當矛盾的...(XD)
#另一邊,在大廳...#
王邀李知勳.權順榮吃飯...
但全程就是兩人看著王吃...(XD)
「你們怎麼不吃呢,不喜歡王宮裡的菜嗎?」
「看到你就沒胃口了」
李知勳實在不喜歡王物色自己的那種眼神,
雖然餓的要死,
但他實在沒胃口,
自己不吃當然權順榮也不會白目到自己吃...
「小寵靈...你還真是迷人呢...」
王說完,
李知勳便惡狠狠的咬了一口權順榮的手...
然後看了權順榮示意權順榮”現在立刻馬上帶著所有人離開著鬼地方”...
權順榮只好無辜的摸摸自己被李知勳咬出血痕的手,
抱著李知勳去找Hope to guard的人了...
一路上李知勳都非常不開心,
身旁都散發陰冷氣息...
權順榮也沒說話,
就只是靜靜的陪著李知勳,
他知道李知勳非常討厭被當作寵靈,
也不是說寵靈不好,
而是不知道什麼具體原因...
李知勳發現一路上權順榮都沒有說話,
而且臉上是沒有笑容的...
李知勳低頭看了權順榮的手,
紅紅的一圈咬痕還有些微血珠...
李知勳很是自責,
自己居然因為氣憤咬了權順榮還讓他陷在自己陰冷的氣息中...
李知勳看了權順榮手上被自己咬的傷痕,
俯下身用舌頭舔了權順榮的傷痕...
「唔...知勳?」
權順榮因為感受到溫熱濕潤的觸感,
低頭看了李知勳...
李知勳沒有回應只是抬頭看著權順榮...
「怎麼了?」
「...對不起」
李知勳的聲音很輕很柔,
動聽卻十足讓權順榮心疼...
「嗯?」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沒有顧慮你...」
李知勳的淡紫色雙眸蒙上一層霧氣...
「沒事的,只是咬了一口而已,又不是把我的手吃掉了...你也只是發洩...」
權順榮笑著揉了李知勳的頭
「可是...」
「沒什麼可是的,對了你剛才怎麼這麼反常?」
權順榮抱著李知勳到了Joshua.崔勝允和崔韓率房前輕聲問著李知勳
「我覺得王不尋常...」
「嗯?」
「他的眼眸很奇怪」
「眼眸很奇怪?」
「嗯,你應該知道天魅魔吧?」
「天魅魔不是傳說中被詛咒的神獸嗎?」
「嗯」
「所以,王...」
「噓,別張揚」
李知勳用狐掌堵住了權順榮的嘴,
權順榮一臉懵樣的點了點頭...
這時Joshua剛好領著崔勝允和崔韓率走了出來...
「你們怎麼了...?」
Joshua雖然臉上還是溫柔的容貌,
但帶有一絲疲憊...
「我們離開這裡」
李知勳還沒說話權順榮就先開口了...
「我也這麼覺得,繼續呆著我真的沒辦法忍受...Jeong我們在想辦法救他吧...」
Joshua語氣中帶有一絲不屑,
明顯的對王的做為感到厭惡...
「嗯,那麼我們走吧」
權順榮輕語一聲,
發現懷中的小狐狸沒有應聲...
低頭一看,
他的小寶貝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
「Hun睡著了?」
「嗯」
「這幾天也累壞他了...」
「是呢,其他人就用訊息器通知他們吧?」
「好,走吧」
「唔,順榮...」
李知勳用狐掌輕放在權順榮手上輕喊著
「怎麼了?」
權順榮低下頭看著李知勳
「好難受...」
李知勳軟軟的趴在權順榮手上...
「你有聞到璃香嗎?」
權順榮很擔心李知勳,
這小狐狸總是倔強,
有不舒服都要撐到不行了才告訴他...
「沒有...」
「你能撐嗎?還是你先睡一會我們去安全的地方我在請小八.圓佑和Dino替你治療...」
「不用了,我休息就好,不要麻煩他們了...」 
「小狐狸...」
「我沒事...」
兩人依舊在爭論,
但Joshua已經把Hope to guard的人到了一個四周都有結界的地方...
「順榮,你先帶Hun去休息吧...這裡暫時是安全的」
「好...」
語畢,
權順榮帶李知勳進去一間和李知勳在凝瓶伊倪的房間很像的房間...
#在房間裡...#
權順榮把李知勳放到床上...
李知勳不知道是因為這房間氣息還是因為剛好恢復狐形的時效過了...
就化回半狐形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
「知勳...」
權順榮著急的坐到床邊輕撫李知勳的臉...
李知勳緩緩把眼睛睜開,
雙頰因為難受而潮紅,
小嘴輕輕喘著氣...
「順榮...」
李知勳輕輕用小手握了權順榮的手輕語...
「怎麼了」
權順榮回握了李知勳的手溫柔的輕語
「上我...」
「什麼?」
「我說...上我...」
李知勳輕咬著唇很是難受的說著...
「這樣你會比較舒服嗎?」
「嗯...順榮...上我」
權順榮很心疼李知勳,
把自己的衣服褪去後,
輕輕吻上李知勳的唇...
【別害怕,有我在...(雪能力族語)】
「嗯...」
權順榮輕輕伏在李知勳身上喘著粗氣...
「順榮...你不用忍著沒關係...」
李知勳撫著權順榮的臉輕語...
「我怕傷害了你...」
「你忍著我也心疼...」
李知勳輕語,
權順榮只是把臉埋在李知勳頸窩,
輕嗅著李知勳身上的氣息...
貓耳和貓尾顯了出來...
「我等等失控了,你就咬我把我咬醒了」
「嗯...」
李知勳笑著輕輕把權順榮的頭抬起來直接吻上權順榮的唇...
權順榮吻著李知勳的唇,
手從李知勳的腰上撫了上去...
「嗯...」
李知勳覺得癢悶哼了一聲...
李知勳這一聲讓權順榮理智線徹底斷線了...
權順榮粗魯的吻著李知勳的唇,
手握上李知勳的分身猛力的抽動...
這舉動讓李知勳嚇到,
李知勳哭了出來...
「嗚...」
李知勳只覺得全身沒力,
就靜靜的讓權順榮做下去了...
”啵...”一聲,權順榮才鬆開嘴...
李知勳只覺得自己的唇被吻的腫了,
還有鐵鏽的味道...
權順榮直接把李知勳的腳放在自己肩上,
然後把自己的分身挺入李知勳的後穴...
「嗚...順榮...」
李知勳爆哭了出來...
只見權順榮一直在李知勳體內中來回抽動著...
然後看見一道紫光和一道白光互相交換著...
兩人似乎在無意間進行了魂魄契約...
權順榮狂野的在李知勳體內抽插,
還在李知勳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咬痕及吻痕...
沒多久權順榮射在李知勳體內,
李知勳便徹底昏了過去...
權順榮看著在自己懷中昏睡的李知勳,
馬上恢復原樣,
心疼的摸著李知勳的頭...
「我又讓你受傷了...」
權順榮低語著
「我沒事的」
李知勳撐著精神說著
「又說沒事,你都被我傷成這樣了」
權順榮抱著李知勳痛哭...
「你也不願意這樣啊...」
李知勳摸了摸權順榮顯出的貓耳輕語
「我抱你去洗澡」
「嗯」
李知勳可愛的伸出手,
權順榮伸手抱起李知勳...
...幾天後...
權順榮留下一封信和一個戒指後,
人就消失了...
李知勳身上穿著權順榮的T恤一起身,
白嫩的肩露出,
上面還有淡淡的吻痕...
「唔...」
「早啊,勳狐...」
徐明浩看著李知勳可愛的笑著
「八?順榮呢?」
「他...」
徐明浩拿著權順榮留下的的信和戒指...
「...」
李知勳拿著信和戒指傻愣著始終沒有勇氣打開信...
「勳狐...」
「我沒事...」
李知勳示意讓徐明浩先出去...
徐明浩出去後,
李知勳顫抖的打開信...
信上的寫著:
”知勳,
我的小狐狸...
對不起,
我又食言了,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眼睜睜看著自己傷害你,
你又逞強,
我真的很心疼你,
我總是在傷害你,
說要保護你,
卻沒辦法好好的保護你,
反而都是你在保護著我,
對不起...
我必須放手讓你走,
這樣你也許就比較不會受傷了...
對不起,我愛你 -榮”
李知勳看完信把戒指和信抱在懷裡痛哭...
「權順榮,你這個笨蛋...我好不容易有了想保護的人,你為什麼就要堅持你要保護我呢,你明明對我已經夠好了,我其實只要你陪著我就好了...」
李知勳哭得不行...
這時,Jeonghan開門走了進來...
「Hun...」
Jeonghan很是虛弱的喊著李知勳
「Jeong...你怎麼...你沒事嗎...」
李知勳匆忙的抹去自己的淚水向著Jeonghan走去...
「順榮他又丟下你了?」
Jeonghan眼神中有朦朧黑霧...
「Jeong你怎麼了...」
「他又傷害了你?」
「Jeong...」
韓㦡瑀被Jeonghan嚇到,
Jeonghan正要向李知勳走去的時候...
Joshua適時抓住了Jeonghan
「Jeong,回來..」
Joshua緊緊把Jeonghan摟在懷裡輕語...
Jeonghan眼中的黑氣才漸漸散去...
「Jisoo...我...」
Jeonghan看了Joshua又看了李知勳,
低下頭來沒有臉面對他最疼愛的弟弟...
「Jeong怎麼了?」
李知勳的聲音因為哭過很輕還有些沙啞...
讓Jeonghan很是自責...
「他被墮落氣息侵入身體...所以剛剛講話衝了點...」
「沒事,大家都有出來了嗎?」
「嗯...」
聽了Joshua的應聲後,
李知勳把信弄到手心的光芒中順勢把戒指帶到手上...
接著便沒精神的走去大廳...
「Jisoo...Hun是不是因為我...」
Jeonghan真的很自責,
因為自己的墮落氣息而傷害了李知勳...
「傻瓜,不是因為你...」
「可是...」
「我們一起出去看看他...?」
「嗯」
等Jeonghan應完聲,
Joshua便扶著Jeonghan出去...
#沒多久,在大廳...#
「知勳,他都可以這樣離你而去了...」
崔勝澈半勸說半唸叨的...
「他是怕傷害我...」
「他說這樣你相信?」
「因為是他,所以我相信...」
「知勳!」
「我要去找他,他也是Hope to guard的一員,少了他,Hope to guard也不會完整!」
李知勳霸氣的說完這句話後,
便獨自走掉...
李知勳走掉後,
文俊輝也想跟上去,
卻被崔勝澈抓住了手...
「澈!你...」
文俊輝瞪大雙眼看著崔勝澈...
「讓他靜一靜吧...」
「抱歉,哥...我沒辦法看他難受了還獨自面對,況且小白狐說的很對,順榮也是Hope to guard的一員,沒有順榮就不會有我們,所以這次我不能聽你的話...」
文俊輝說完便走出去...
「啊西...真的是...」
崔勝澈說完,
鬱悶的撓了撓頭便也出去找李知勳了...
#另一邊,李知勳獨自飛在天空上...#
李知勳因為前幾天被權順榮粗魯的對待,
傷還沒完全好,
又飛行,
體力有點不支,
眼看就要掉下去的時候,
文俊輝即時拉住李知勳的手...
「小白狐,你沒事吧?」
「是你啊...」
李知勳苦澀的笑了笑
「我說你啊,是不是太衝動了...我知道順榮突然離開你很心急,但你也要顧著自己身體啊,你這樣去找順榮他也會難過吧?」
「文俊輝你...」
「放心吧,順榮也是Hope to guard的一員,隊員有難我怎麼能袖手旁觀」
文俊輝邊說邊把李知勳拉到樹旁...
文俊輝帶李知勳到樹旁時,
突然一陣濃霧...
文俊輝和李知勳便昏了過去...
幾分鐘後,
在樹旁的只剩下文俊輝...
沒多久,
Joshua帶著其他人來時,
只看到昏倒在樹旁的文俊輝
「俊輝,醒醒」
Jeonghan搖了搖文俊輝,
文俊輝被搖的清醒過來...
「唔...Jeonghan?大家?」
「知勳呢?你不是出來找他嗎?」
崔勝澈擔憂的看著文俊輝
「他剛剛還跟我在一起的,只是一陣濃霧,把我們弄昏了,我醒來就只看到你們了」
「難不成...」
「是被帶走了?」
夫勝寬和DK接著說著
「不是吧...」
「綁架?」
Dino和徐明浩一起驚嚇的說著
「勳的訊息器呢?」
崔勝允看向Jeonghan,
只見Jeonghan搖了搖頭,
看來是沒有接收到李知勳的位置...
「會不會其實不是壞人...?」
Sana輕語
「Sana說的也不無可能」
元亞說著
「但對方為什麼只帶走知勳?」
全圓佑問著
「這個問題很難說吧...」
金珉奎也是百思不解
「現在我們不是應該先去找主人嗎?」
金世正金素慧一同說道
「先找人要緊吧...」
崔韓率說著
「也是,就這麼辦吧」
Joshua輕語
#另一邊,在一間滿是黑氣的城堡內...#
李知勳在一個很柔軟的沙發上醒來...
而坐在沙發外側的紫黑色長髮男子看見李知勳醒了後,
便開口...「醒了?」
男子的嗓音很動聽卻帶有一絲慵懶...
「你...是誰?」
TBC...
⭐️⭐️⭐️⭐️⭐️⭐️⭐️⭐️⭐️⭐️
#下集預告...
「忘記我了嗎...你記得你曾經救過一隻黑色毛髮的雪兔嗎?」
「是誰命令你們的?」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影響,我卻變成女孩子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