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即使不在身邊,想保護你的心不變?!
你才不會離開我的對嗎?你答應過我的,你不會食言的,因為是你,所以我選擇相信你... -勳
⭐️⭐️⭐️⭐️⭐️⭐️⭐️⭐️⭐️⭐️
#上集回顧...
「奎...還好你回來了」
「萊金塔恩把我困在魔虛城好久了,只因為他得不到知勳」
「真熱鬧啊,看你們好像很需要幫忙...」
⭐️⭐️⭐️⭐️⭐️⭐️⭐️⭐️⭐️⭐️
Start...
「不信,你叫小知下來...」
「就算你來了我也不會下去...」
李知勳因為是白狐妖,
聽力特別好...
聽見了尼卡司的話,
李知勳便用語風把話傳了下來...
(PS.語風是一種在遠方能夠傳達你想說的話給要聽的人,當然語氣也會隨同一起傳送...)
李知勳說這句話時,
在大廳的眾人都覺得空氣像是結了一層冰一樣寒冷...
「小知!」
尼卡司喊著李知勳的名,
卻被李知勳硬生生的堵掉了...
「你來做什麼」
「我是來幫你的...」
「我不需要你幫忙...」
「別煩我,我誰都不想見...」
李知勳丟下這麼一句話後,
便沒有聲響了...
「就跟你說了吧,幹麻來這自討苦吃...汪」
尼尼瞥了一眼尼卡司,
又繼續趴回地板...
尼尼表示:”還是主人的腳舒服...”
「沒用的,真正能讓他下來的人不在...」
崔勝允說完嘆了口氣在尼卡司肩上拍了拍...
#另一邊...在魔蛜的住處...#
權順榮因為把黑氣都轉換成自己的能量了,
緩緩的睜開了眼...
崴皮亞因為要看權順榮的轉換成了沒,
走到玻璃床櫃前,
看到權順榮醒了...
開心的喚了魔蛜...
「蛜蛜,過來...順榮醒了」
魔蛜本來悠哉的癱在沙發床上,
被崴皮亞一喊,
便趕快衝了過來...
「太好了...」
魔蛜趕緊打開玻璃床櫃...
玻璃床櫃被打開後,
只見權順榮呆呆的坐起身...
「感覺怎麼樣?」
崴皮亞和魔蛜一同將權順榮扶出玻璃床櫃後問著...
「嗯...」
權順榮沒有太多情緒的應著,
臉上也沒有了平時的笑容...
「你要不要吃點什麼?」
魔蛜問著
「...」權順榮沒有回應,
只是搖了頭...
崴皮亞很是擔心就弄了碗蔬果濃湯給權順榮吃...
「多少吃一點吧,不然我們也會擔心...」
崴皮亞把蔬果濃湯推到權順榮面前,
看著自家小孩好像還有什麼話想說,
但看看先在權順榮大大好像沒心情,
索性拉著魔蛜回房裡...
#另一邊,在魔崴房...#
「皮兔...」
魔蛜委屈巴巴的看著崴皮亞,
只見崴皮亞揉揉魔蛜的雪白長髮輕開口
「我知道他是你主人,你有很多想跟他說的,但這段時間讓他靜靜吧...」
崴皮亞寵溺的說道
「都是萊金塔恩啦!沒事幹麻讓貓榮他們有疙瘩!」
崴皮亞看著小孩氣的臉鼓鼓的樣子很是可愛,
捧起小孩的臉就這麼親下去...
「唔...?!」
魔蛜被親的有點懵的看著崴皮亞,
他家皮兔居然主動親自己?
太驚奇了...(XD)
幾秒後,崴皮亞紅著臉鬆開嘴...
「皮兔?!」
魔蛜還是不敢相信崴皮亞主動...
「這麼驚訝幹麻,我雖然是受,但不能有主動的時候嗎...」
崴皮亞用自己害羞顯出的兔耳遮住自己的臉,
話說的越來越小聲...
「皮兔你好可愛啊!」
魔蛜撥開崴皮亞的兔耳,
又再次吻上崴皮亞的唇...
#另一邊,在大廳...#
權順榮邊喝著蔬果濃湯邊玩著李知勳給他的鈴鐺...
「小狐狸...我的傻瓜小狐狸...我都傷了你這麼深,你怎麼還忘不了我...你知道我死了後,能不能別在想著我了...看著你一次次的受傷,我卻又保護不了你...這種感覺真的不好...」
【榮主人是笨蛋!(獸靈語)】
瑀用自己的狐掌拍了權順榮的腳氣呼呼的說著
「瑀?你怎麼...?」
【就說你是笨蛋了,難道不知道你自己和主人做了魂魄契約...當一個人極度不安時,獸靈會交換!(獸靈語)】
「魂魄契約?我和知勳?」
【就是你不告而別,只留下戒指和信那一次!(獸靈語)】
「什麼...」
【看到我在這還不夠明白嗎?(獸靈語)】
「我...」
【你知道你夠蠢了吧,若不是因為是你,我可能會直接殺了你...(獸靈語)】
「那你覺得呢?瑀...」
權順榮突然這麼問,
瑀瞬間不知道怎麼回應...
【覺得什麼?(獸靈語)】
「我有資格回到知勳身邊嗎?」
【你沒資格,那誰有資格?而且你應該不想在看到主人受了傷還要自己舔傷口吧?主人從出生時就被賦予了擁有多種能力,那強大的力量導致主人有了吸收能力,只要到有異變的環境,就會跟著環境變樣貌...我從沒有看過主人這麼擔心別人,而且第一時間護著別人...雖然主人對人都很溫柔,但只有榮主人你讓主人改變了自己...所以你沒有回去主人身邊,主人只會變的比以前更冷漠...(獸靈語)】
「我知道了...等事件過了,我會回去的...謝謝你,瑀」
【你放心吧,毬會幫著照顧主人的...(獸靈語)】
#另一邊,在Hope to guard榮勳房...#
李知勳正玩著蔬果濃湯,
反覆的用湯匙撈起.放下...
這時...【勳主人~(獸靈語)】
李知勳聽到毬的聲音,
便抬起眼眸看了毬...
「你怎麼在這?」
李知勳雖然還是那冰冷冷的樣子,
但語氣淨是溫柔的撫了毬的毛髮...
【簡單說就是因為魂魄契約,只要一方極度不安獸靈就會交換...(獸靈語)】
「這樣嗎...你的主人怎麼樣了...」
李知勳的手還是撫著毬的毛髮...
【我也好一陣子沒和主人見面了,我也不知道主人的狀況...(獸靈語)】
「這樣啊,連你都不知道啊...」
李知勳語氣有些失落...
毬還想說什麼時,
李知勳的訊息器響了起來...
李知勳看到訊息器顯示連洢絲的名字...
本來不想接,
但還是按下了接聽...
「你還真落魄啊,我就想看你落魄」
「連洢絲,妳想幹麻」
「我有話要和你說」
「說...」
「你來雪魌魅緹邊界...」
「我知道了」
李知勳說完便掛掉訊息器...
【勳主人我和你去吧,我也討厭她...(獸靈語)】毬說著
「嗯,走吧...」
李知勳摸摸毬的頭輕語
李知勳帶著毬走下樓...
#在大廳...#
「小知?!」
尼卡司看到李知勳便叫李知勳的名..
「別叫我,讓開...」
李知勳冷漠的看了尼卡司一眼後,
並推開尼卡司...
「我知道,你還在乎權順榮,但他已經死了!」
尼卡司一講這話,
李知勳便愣了愣,
彷彿不相信一樣...
「知勳,他說的都是真的...順榮不在了...」
崔勝澈說完,
李知勳便哭了出來...
「你們都是騙子,都騙人!順榮才不會死掉!」
李知勳說完便賭氣轉身走掉...
留下一陣寒意及面面相覷的眾人...
#另一邊,在雪魌魅緹邊界這...#
李知勳看到站在雪果樹旁的連洢絲...
連洢絲也看到了李知勳...
「不愧是執使呢,速度真快...」
連洢絲笑著
「少廢話,有什麼話快說...」
李知勳語氣很是平靜,
但還是感覺的出十分不屑...
「順榮哥哥死了你知道吧?」
「關你什麼事...」
「這樣我就沒有東西能和你搶了...真無趣...」
「你信不信我殺了你...」
李知勳準備喚出小刀時,
連洢絲笑了笑,
用手抵住李知勳的手
「別衝動,執使大人」
「你到底要幹麻!」
李知勳不屑的甩開連洢絲的手...
「其實,我要說的是...這個給你」
連洢絲從手裡喚出了東西,
並扔給李知勳
「這是什麼...?」
李知勳看了手掌心上毛茸茸的東西
「芝福貓,顧名思義就是個給你帶來好運和福氣的幸運符...」
「為什麼給我,你不是...」
「討厭你是吧,一開始是這樣沒錯...但看順榮哥哥對你上心成這樣,我才知道,我自己是多餘的...也許吧,祝福才是對我自己最好的...我的壞事做太多了,如果還破壞你們,豈不是罪不可赦了?」
連洢絲輕笑著
「但,除了這樣,還有什麼...讓你改變成這樣...」
李知勳面對這個變化極大的連洢絲,
心裡還是很多疑問的...
「就當是一個靈冥的賠罪吧...」
連洢絲笑著化回自己本身的樣子...
是一隻米色毛髮的薩摩耶靈冥...
「...薩摩耶靈冥!?」
李知勳驚呼的出聲...
(薩摩耶靈冥是靈冥中的稀有種,通常為統治四個世界.並具有天生會多種能力且心地善良的領導人出現才會出現的品種,而薩摩耶靈冥已經為傳說中的靈冥,薩摩耶靈冥已經上千年沒出現過了...)
「是的,未來的主人你好...」
連洢絲趴下身對李知勳輕語
「什...什麼,你叫我什麼?未來的主人?」
「是的...」
「什麼跟什麼?」
「意思是你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四個世界的領導人...」
「領導人?我...?」
TBC...
⭐️⭐️⭐️⭐️⭐️⭐️⭐️⭐️⭐️⭐️
#下集預告...
「我聽見了鈴鐺響,卻感應不到你,但你的能量卻還在我體內躍動...」
「萊金塔恩,你的死期到了...」
「你是誰...我沒有家人,更不用說是哥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