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二章。封閉?!
總是害怕你受傷,拼命把你推開,卻害你傷得更重了...我的小狐狸,你為什麼總要這麼倔強,這麼讓我心疼... -榮
⭐️⭐️⭐️⭐️⭐️⭐️⭐️⭐️⭐️⭐️
#上集回顧...
「萊金塔恩,你的能耐只有這樣嗎?」
「我很難保證我能確保你們都沒事...」
「怎麼有和小白狐長得一樣的人...」
⭐️⭐️⭐️⭐️⭐️⭐️⭐️⭐️⭐️⭐️
Start...
「怎麼有和小白狐長得一樣的人...」
文俊輝指著門口來的人說著
「你們好,我是知勳的雙胞胎哥哥-李星宇」
李星宇說著
「但是,小白狐說他沒有家人了啊...」
文俊輝很是疑惑
「還不都是萊金塔恩,他把我父母弄死後,把我困在魔虛城...是你們破解了魔虛城,我才得以出來」
李星宇說著
「他把你給困在魔虛城,是因為什麼原因?」
夫勝寬問著
「萊金塔恩把我困在魔虛城好久了,只因為他得不到知勳」
李星宇用及其無奈的語氣說著
「萊金塔恩真是過分...」
「還有Jeonghan王子真正的父親被天魅魔封印著,必須消滅天魅魔才行」
李星宇說著
「我父親...那你知道墮落氣息是怎麼回事嗎...」
Jeoghan擔憂的看了Joshua後問了李星宇
「那是天魅魔的手段之一...」
「天魅魔怎麼處理啊?」
「天魅魔,目前沒有實際能處理的方法...而且天魅魔是由怨氣和黑氣集合而成的,除了比他強的黑氣,不然很難做到完全消滅他...」
李星宇說著
「這下真的難辦了...」
#另一邊,在榮勳房...#
李知勳一直在發燒退燒,
而愷絲雅(權凝櫻)都在治療李知勳...
「唔...順榮...」
李知勳就算在昏迷都依然想著權順榮...
「傻孩子...我們家順榮能認識你真好,你們彼此都有一個陪伴...」
愷絲雅(權凝櫻)摸摸李知勳的頭說著...
#另一邊,在珉佑房...#
金珉奎坐在床邊看著昏迷的全圓佑,
滿是心疼的撫著全圓佑的臉...
全圓佑因為聞到金珉奎獨特的香氣,
緩緩醒了過來...
「唔...」
全圓佑一睜開眼看到了金珉奎,
忍了很久的淚水一次爆發...
「醒了?怎麼哭了...」
金珉奎心疼的把全圓佑摟進懷裡...
「奎...還好你回來了」
全圓佑哭著
「我回來了,傻瓜,別哭了...」
金珉奎寵溺的親了親全圓佑的額溫柔的輕語
「奎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在你闖入我的世界後,沒了你我就覺得我世界要崩塌了」
全圓佑在金珉奎懷裡蹭啊蹭的,
彷彿要把自己給嵌進金珉奎懷裡似的...
「我也是,害怕再也見不到你,害怕看不到你那令我安心的笑容...」
金珉奎抬起全圓佑的頭,
對準全圓佑的唇準確的吻了上去...
「唔...」
全圓佑放鬆的讓金珉奎吻著,
眼淚也停留在眼眶中沒有再落下...
不久後,
金珉奎鬆開嘴,
全圓佑就這麼癱在金珉奎懷裡...
金珉奎也只是溫柔的摸著全圓佑的頭沒有說話...
#另一邊,在魔蛜製造的空間內...#
魔蛜化成自己本身的樣子給崴皮亞傳輸能量,
而權順榮被魔蛜放進能量轉換器中,
要把權順榮吸收的黑氣變成自身能量...
崴皮亞感受到魔蛜的能量便緩緩睜開眼...
魔蛜看到崴皮亞醒了很是高興...
「醒了?」
魔蛜牽著崴皮亞的手溫柔的笑著
「你至於嗎你,我不過是昏了過去,傳能量給我做什麼...傻子嗎?」
「當然至於了,對於我喜歡的人,付出一點也是應該的」
「說什麼...這是你原本的模樣?」
崴皮亞伸出另一隻沒有被牽著的手撫過魔蛜雪白的髮絲輕語
「嗯,怎麼樣」
魔蛜閃著眼眸可愛的說著
「終於不是順榮的樣子了...」
「就只有這樣嗎?」
魔蛜露出受傷的表情說著
「你是小孩子啊你,還要人家稱讚...」
崴皮亞寵溺的揉了魔蛜的頭笑著
「不行嗎?我本來就比你小...」
魔蛜拉了崴皮亞的手晃了晃...
「你還真是...」
崴皮亞笑著
(崴皮亞和魔蛜的感情會進展這麼快都是因為權順榮和李知勳的緣故...
因為崴皮亞去找權順榮的時候,
都是魔蛜代替權順榮發話,
兩人就不知不覺走近了,
現在的關係應該能算戀人了...(XD))
「嘻嘻...對了,皮兔...」
「嗯?」
崴皮亞寵溺的摟著魔蛜...
「貓榮他們怎麼辦啊...」
魔蛜眨著大大的眼看著崴皮亞...
「只能先和勳他們說順榮死了...」
「這樣知勳會很難過吧」
「不然怎麼辦,繼續看他們捉迷藏?」
崴皮亞摸摸魔蛜的頭輕語
「也是...那我們就代替貓榮好好的幫他們除掉萊金塔恩吧」
「當然,他是一定要有報應的...」
#另一邊,在迪俊房...#
Dino因為黑氣有些許殘留在體內又因為是人類,
導致現在發著高燒...
讓文俊輝很是懊惱...
Jeonghan看了笑了笑
「好了,你別這麼焦急,他正在把黑氣轉換成能量呢...」
「他不是人類嗎?還有轉換能力?」
文俊輝單手撐著頭說著
「他身體有一部分你的能量,估計是你們做魂魄契約時無意間給了他的吧~」
Jeonghan講的有些調皮,
讓文俊輝臉都紅了...
「為什麼你知道...」
文俊輝別過頭想掩飾自己紅通通的臉...
「我猜的,誰知道我瞎猜著就猜到了...」
Jeonghan吐舌笑著
「你...」
文俊輝瞬間無語了...
「唔...」
Dino一陣低吟,
讓兩人回過神來,
文俊輝趕緊到床邊牽起Dino的手...
「怎麼了?」
千尤里卡擔憂的看著Dino
「俊...好冷...」
Dino輕輕睜開眼,
眼眶微微紅潤,
看來是真的很不舒服...
文俊輝二話不說,
就拉開被子自己化回半狐型躺到Dino身旁,
把Dino抱進懷裡,
在蓋上棉被...
也不管自己熱不熱,
就這麼抱著Dino裹著棉被...
Jeonghan看了兩人,
決定讓兩人好好培養感情,
所以就悄悄的走了出去...
Jeonghan走出去後,
Dino便開口「你這樣會很熱吧...我沒事的...」
Dino的嗓音讓文俊輝很是心疼...
「看你難受我就有事,就這樣待著吧,這溫度還不至於把我變成烤狐狸...」
文俊輝溫柔的吻了吻Dino的額輕語...
「你熱了就放開我沒關係...」
「就算熱了也不放開你...」
「真的變烤狐狸了怎麼辦...」
Dino笑著
「放心,有你在,就絕對不會變成烤狐狸」
文俊輝寵溺的輕語
「真好...還以為你不會屬於我...」
「笨蛋小傢伙,好了,別說話了,好好休息吧...我在這陪你,哪也不去...」
「嗯...」
Dino牽著文俊輝的手,
安心的睡著了...
「笨蛋,像個小孩子一樣...」
文俊輝在Dino的手背上吻了吻,
也跟著睡著了...
#另一邊,在榮勳房...#
李知勳因為自身黑氣加上新吸收的黑氣還有身體裡一部分權順榮的能量三個極強的能量互斥.混合,
牽引李知勳夢了一個夢...
#在李知勳夢中...#
在一個雪白的房間,
李知勳看見權順榮躺在一個玻璃床櫃中...
一陣陣黑氣轉換成白色氣息回到權順榮體內...
「順榮...」
李知勳喚了權順榮的名,
得來的沒有愛人的回應,
而是在空蕩蕩的房裡自己的回音...
李知勳想要走到玻璃床櫃旁,
卻被能量打了回來...
「為什麼你總是要一再一再推開我?我們的誓言難道都是假的嗎?我們不是一起挺過魅惑了嗎?我們不是做了魂魄契約了嗎?我們不是交換信物了嗎?我們不是都身心接觸了嗎?」
李知勳在原地撕心裂肺,
他卻沒有看見權順榮在玻璃床櫃中留下了眼淚...
「權順榮,你倒是回答啊...難道我們真的只能一直這樣讓你躲著我嗎?」
李知勳哭著,
瞬間...整個空間粉碎,
又變成另一個場景,
是在Hope to guard裡...
李知勳突然變成了5歲的小男孩...
「知勳好可愛啊~」
權順榮抱著韓㦡瑀笑著
「權順榮!你找打嗎?放我下來...」
李知勳對著權順榮拳打腳踢,
卻一次次落空...
「真的太可愛了,像布偶一樣小小隻的...」
權順榮把李知勳緊緊摟在懷裡...
瞬間,空間又轉變成了Hope to guard的粉絲見面會...
「不可以,知勳是我的!」
權順榮把李知勳摟在懷裡撒嬌道
「權順榮!你幹麻,放開我...」
李知勳被權順榮一抱,
整個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不~要」權順榮笑著...
#夢到這李知勳就醒了...#
李知勳醒來後,
只發現在自己床邊睡著的其珉思爾...
「思爾...」
李知勳喊了其珉思爾
「你醒了?」
「嗯,你出去吧...我想靜一靜...」
李知勳語氣中透著絲絲涼意,
一開口彷彿連空氣都有了寒意...
「狐...」
其珉思爾輕喊了一聲...
(P.S狐只有其珉思爾會這樣叫李知勳,因為以前其珉思爾總是看著李知勳不純熟的幻化總是化不成人的樣子很是可愛,所以就一直叫狐沒有改變過...)
「別說了,我現在誰也不想見...」
李知勳用能力把其珉思爾帶出去後,
便用能力封住門...
只要碰到門的人都會被門上的寒冷冰的推開...
#另一邊,在大廳...#
「怎麼樣?知勳還好嗎?」
崔勝澈看著其珉思爾說著
「似乎比以前更冷漠了...他還說了現在誰也不想見...」
其珉思爾也很是無奈又心疼李知勳...
「這可糟糕了,果然沒了順榮,知勳就不好了...」
「權順榮真的改變狐很多啊...」
「你才知道啊,我還因為對順榮有敵意,知勳還警告我」
崔勝澈聳聳肩輕語
「我們都一樣啊,只能說愛情改變人很多...」
「你才知道啊...」
「我哪知道這麼多,我又沒有陷入愛情過...」
「說不定很快就到了」
崔勝澈笑著
「崔勝澈,你找打嗎?」
#另一邊,在一間滿是奇異擺設品的房子...#
一名有著一頭酒紅長髮的男子
(這男子是喜歡李知勳很久的犬形巫諾-尼卡司)坐在沙發上,
看著桌上浮著的光影球...
「找到你了~小知」
尼卡司摸了摸自己腿上的薩摩耶犬笑著
「主人還真是開心呢...汪」
「尼尼不開心嗎?」
「還行吧...汪」
尼尼抬頭瞥了尼卡司一眼
「你還真是沒感情呢...」
尼卡司揉了揉尼尼的毛髮說著
「反正人家都有魂魄契約了,我看你還怎麼著...汪」
「尼尼,你這樣說的好像我都不能喜歡一個人似的」
「我那麼喜歡你,你也不是沒看過我一眼...汪」
尼尼癟了癟嘴輕語
「尼尼你這是吃醋了吧~話說我都沒看過你化人形的樣子,好好奇啊」
「哼,就不給你看,去找你的小知去...汪」
尼尼說完又趴了回去...
「哎呀,反正你也是要和我去的是不是」
尼卡司把尼尼抱起來說著
「我不盯著你,到時你被打死了,我可管不了...汪」
尼尼一掌推開尼卡司的臉...
「就知道尼尼最好了~」
「好到還要帶你去找情敵...汪」
「嘻嘻~」
...幾天過後...
#在Hope to guard...#
李知勳都把自己鎖在房裡不出去,
讓所有人都很擔心...
「小勳這樣真的很讓人擔心欸...」
「小白狐又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文俊輝把Dino摟在懷裡,
把下巴放在Dino頭上輕語...
「那順榮的事怎麼辦...在和Hun說他會崩潰吧...」
Jeonghan靠著Joshua的肩說著
「知勳會直接誰都不理吧...」
崔勝澈說著
「狐還真是沒有權順榮不行了...」
萊金塔恩話剛落下,
就突然有個不同的嗓音接了話...
「真熱鬧啊,看你們好像很需要幫忙...」
尼卡司輕浮的說著
「你是誰?」
全圓佑喚出匕首說著
「圓佑哥不要衝動...」
金珉奎把全圓佑的手壓了下去...
「...」
全圓佑不甘心,
但還是乖乖的讓金珉奎保管匕首...
「我是犬形巫諾,是來幫你們的...」
「巫諾?你和Hun認識嗎...」
Joshua作為Hope to guard的管理人,
也為把李知勳當親弟弟的哥哥,
有義務管理對弟弟會造成傷害的人...
「不信,你叫小知下來...」
TBC...
⭐️⭐️⭐️⭐️⭐️⭐️⭐️⭐️⭐️⭐️
#下集預告...
「我不需要你幫忙...」
「你們都是騙子,都騙人!順榮才不會死掉!」
「你信不信我殺了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