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家人?!
執意的想要喚回你的心,就算我變成惡魔,我也不願傷害你... -勳
⭐️⭐️⭐️⭐️⭐️⭐️⭐️⭐️⭐️⭐️
#上集回顧...
「我才不相信順榮會真的對我這麼狠心,我絕對要把順榮帶回來...」
「萊金塔恩最近的行蹤越來越難掌控了...」
「別緊張,是虛幻...」
⭐️⭐️⭐️⭐️⭐️⭐️⭐️⭐️⭐️⭐️
Start...
「你這樣會被反噬吧...」
文俊輝擔心的看著李知勳
「不會有事的,我已經掌控那能力了」
「可是...」
「不管用任何方法,我都要喚醒順榮,他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少了他我將不會成為新的李知勳...」
李知勳說著
「我知道了,反正我也是阻止不了你」
文俊輝心疼的摸摸李知勳的頭...
說話的瞬間突然一陣風吹入帶走了Hope to guard的所有人...
到定點的瞬間所有人都是一愣...
「怎麼回事?」
全圓佑看了看周圍的雕像,
看似奇怪又好像很正常,
但全圓佑疑惑的是誰帶他們來這鬼地方?...
「歡迎諸位光臨魔虛城...我們只是聽問勳主人在Hope to guard裡,想看看勳主人過的好不好...」
一個雕像說著
「你們是誰」
李知勳警戒的看著雕像...
「知勳你忘記了嗎?我是爸爸呀」
一個虛像出現
「我沒有爸爸...」
李知勳冷漠的說道
「你難道忘了家人了嗎?我們可是家人啊」
「家人?我沒有家人,我的家人都已經離去了,我現在的家人就是Hope to guard和星使執事團謹此而已...」
李知勳臉上看不出很大的變化,但他知道這是萊金塔恩在搞鬼...
「知勳...」
「萊金塔恩,你的能耐只有這樣嗎?」
李知勳不屑的說著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un你真是太聰明了」
萊金塔恩的笑聲讓Hope to guard都是一驚...
「知勳,你早就知道了嗎?」
崔勝澈看著李知勳
「從那陣風感覺到的,因為他這傢伙不能進入Hope to guard所以他就用幻風把我們帶走...」
「Hun你就是這樣才會讓我這麼著迷哈哈哈哈...」
「你到底想做什麼...」
Jeonghan對著萊金塔恩吼著
「我想做的就是讓你們互相殘殺...哈哈哈哈哈,Hun既然我得不到你,權順榮也別想」
萊金塔恩說完,
四周便充滿黑氣,
萊金塔恩也帶著權順榮.金珉奎和徐明浩出現...
「順榮!!!」
「奎...」
「小八!」
李知勳.全圓佑和崔勝澈同時喚出心愛人的名字,
語落下的同時便也喚出武器了...
「他們呢不過是我的實驗品和比獸靈還不足的手下,我替你們解決他們不是挺好的...」
語畢,萊金塔恩喚出異獸,
自己拿著劍架著權順榮,
其他異獸則是分別架住金珉奎和徐明浩...
李知勳.全圓佑和崔勝澈見狀,
各個拿劍.匕首和刀分別擋在自家愛人面前...
「萊金塔恩,我和你講過的,你卻一再一再的撒野,我不是以前的李知勳會任你擺佈」
李知勳直接一個反手把萊金塔恩的劍勾飛,
雖然劍飛開時,
劃傷李知勳的臉但李知勳不以為意,
直接吸收周圍的黑氣提昇自己的能量...
「知勳...住手...你...」
權順榮被這黑氣壓的受不住...
(因為魔蛜和崴皮亞串通好要來個甕中捉鱉...(XD)自然不在這...)
「我不要,你總是這樣...總要讓我看著你受傷,權順榮我告訴你,你越想推開我,我就越不放手,你都已經闖進我的世界了,你還想叫我放手,不可能...我李知勳因為你有了冷漠以外的表情,你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權順榮,我只告訴你...不管這輩子,還是下輩子,甚至更多的來世,我李知勳即便是忘了你的容貌,我的靈魂也將會認出你...」
李知勳把劍鍍上一層紫光,
臉上也換了邪魅的表情...
在場除了異獸.李知勳.Joshua.Jeonghan(身上有墮落氣息).文俊輝和金珉奎能受的住黑氣,
其他人都無法承受黑氣的巨大壓力...
連萊金塔恩也受不住...
雖然被黑氣壓制著,
但萊金塔恩也沒鬆懈,
喚出能量繩捆綁著權順榮.金珉奎和徐明浩...
「哈哈哈哈哈哈,Hun你們就算有在大的能耐也不能解開這能量繩的,放棄吧...他們不過是廢物罷了,哈哈哈哈,想想看獸靈師.吸血鬼和人類的能量多珍貴啊...」
全圓佑和崔勝澈聽了,
也不管自己會被反噬...
依舊固執的待在愛人的身旁,
即使知道自己的武器傷不了能量繩但還是固執的想替自己的愛人解開能量繩...
而李知勳因為在和萊金塔恩對峙,
所以權順榮的能量繩就由文俊輝和Dino負責...
「萊金塔恩你這沒天良的東西!」
全圓佑難得這麼大聲說話,
不然平常講話都是溫柔的...
「你們何必這麼執著呢...」
「你才不會感受的到那種感覺有多難受,因為你總是把別人推開」
徐明浩憋不住大聲罵萊金塔恩
「我感受不到難受,何必有那種情感,你們也是何必為了這樣的感情拘泥自己呢哈哈哈哈,我是惡魔不需要有情感的...」
萊金塔恩笑著讓黑氣包覆自己,
李知勳冷笑一聲身後的羽翼變成一邊黑紫色一邊淡紫色,
眼眸也變成和羽翼相同顏色...
「惡魔這個稱號你還不配...」
李知勳徹底魔化,
但李知勳的魔化是自己能控制的...
「知勳...不可以!」
權順榮喚著李知勳,
但李知勳只回應了權順榮一個讓他極為心痛的笑容...
之後,李知勳便和萊金塔恩對峙...
兩人的巨大黑氣讓眾人喘不過氣...
李知勳和萊金塔恩就像是在互相牽制...
「俊,你別管我了去阻止知勳!」
權順榮喊著
「他的執著出了名的,我試過了...沒有用...」
文俊輝奮力想解開權順榮的能量繩...
而權順榮雖然被暗黑氣息弄得難受,
但心都在他心愛的小狐狸身上...
只見空中閃過一陣黑一陣黑紫色的光芒照的整個天空...
李知勳揚著翅膀和萊金塔恩在天空打鬥,
李知勳把能量輸到劍中,
用劍鋒打萊金塔恩...
而萊金塔恩只能稍稍用劍擋住一些...
論惡魔程度萊金塔恩可能只有李知勳的百分之一不到...(XD)
兩人劇烈的暗黑氣息,
把天地都染成黑色的...
除了能受住黑氣的幾個人以外,
其他人幾乎都受不住了...
突然間,一陣光出現...
魔蛜和崴皮亞出現了...
「你們?」
權順榮疑惑
「貓榮久等啦」
「我很難保證我能確保你們都沒事...」
崴皮亞轉身向眾人說道
「崴皮亞你能出現就太好了」
Joshua 輕語
「魔蛜,我們先把這黑氣處理掉吧」
「知道了」
魔蛜和崴皮亞一笑天空出現兩道黑色光芒阻擋了李知勳和萊金塔恩對峙的光芒...
”碰”的一聲...
萊金塔恩帶著青羽天的人一轉眼不見了,
也不顧權順榮.金珉奎和徐明浩了...
而崴皮亞因為吸收太多黑氣吐血昏了過去,
被魔蛜連著權順榮帶走了...
而李知勳則是全身都是傷的昏了過去...
「小白狐...好燙...」
文俊輝上前抱了李知勳,
被李知勳的異常體溫嚇到...
「發燒了?」
Jeonghan也上前摸了李知勳的額...
「有什麼話先回去在說吧」
Joshua 把一行人喚回Hope to guard...
#回到Hope to guard...#
「我先把小白狐帶上樓...」
文俊輝說完,
Jeonghan和Dino為了治療李知勳也跟著上樓...
而徐明浩則是和崔勝澈.Joshua.夫勝寬.DK和崔韓率在樓下休息...
而金珉奎和全圓佑則是回房...
#在㦡毬房...#
「順榮...順榮...」
李知勳嚶唔著權順榮的名字
「小白狐你還真是...連這種時候都喊著順榮的名,看來是真的愛到心底了...」
「你還真是最好的護花使者啊」
Jeonghan邊笑著邊替李知勳降溫
「俊總是看著知勳呢...咳...」
Dino無心的說著,
文俊輝的視線卻被他輕咳出的血給吸了過去...
「你停下來,別治療了...自己都難受了」
文俊輝說完立馬霸氣把Dino給拉走了...
Jeonghan看著兩人的背影笑著輕語
「看來你們也不自覺的吸引對方了...這是都在逃避罷了」
#另一邊,在文俊輝房...#
文俊輝把Dino帶到床邊坐下後,
拿出茶杯喚出一個小圓球丟到茶杯裡用熱水泡開...
「拿去,自己也發燒了,還顧的了別人嗎?你是人類,被黑氣侵襲顧不好會死的...」
文俊輝把茶杯遞給Dino,
邊唸著邊去拿了臉盆和毛巾...
Dino只是捧著文俊輝給的不知名的茶喝著沒有作任何回應...
當文俊輝拿著裝水的臉盆和毛巾來到床邊彎著腰,
細心的給Dino擦去額頭上的汗珠時...
Dino不知怎麼的,
緩緩把茶杯放下...
輕輕的吻上了文俊輝的唇...
「唔...!?」
文俊輝睜著眼看著吻著自己的Dino,
拿著毛巾的手也放了下來...
幾秒後,Dino鬆開嘴...
「我只想告訴你,不管你什麼時候才會喜歡上我,我都喜歡你...」
「笨蛋小傢伙...」
文俊輝主動又吻上Dino的唇...
「唔?」
這次換Dino愣住了...
文俊輝鬆開嘴,滿臉通紅...輕輕說道
「其實,我好像已經喜歡上你了...喝魅酒那次,才會找你幫我...」
文俊輝難得這麼害羞的時候
「真的嗎?」
「好了,你不要在問了!」
文俊輝慌張的拿起毛巾又給Dino擦去汗珠...
「我期待這天好久了...期待你和我在一起這一天...」
「現在不是在一起了嗎...你別說話了...」
只見文俊輝眼神飄掉,
臉上的通紅依舊...
#另一邊,在大廳...#
「寶貝把這喝下...」
崔勝澈也用了和文俊輝給Dino喝的東西給徐明浩...
「嗯...不過,澈你沒事嗎...」
徐明浩捧著茶杯抬頭看著崔勝澈
「不會有事的」
「這萊金塔恩真是越來越沒人性了」
崔韓率說著
「他可是以沒人性出了名的...」
Joshua撐著頭很是懊惱的說著
「接下來怎麼辦?」
DK看著Joshua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抗戰啦,不能讓他這麼囂張」
文俊輝走下來說著
「不過要用什麼方法呢?」
夫勝寬說著
「只有大家一起對抗了...」
Joshua說著
「不過啊...」
「怎麼了?」
「怎麼有和小白狐長得一樣的人...」
TBC...
⭐️⭐️⭐️⭐️⭐️⭐️⭐️⭐️⭐️⭐️
#下集預告...
「奎...還好你回來了」
「萊金塔恩把我困在魔虛城好久了,只因為他得不到知勳」
「真熱鬧啊,看你們好像很需要幫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