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魅酒-崔勝澈and徐明浩/文俊輝and Dino篇。(有H片段)
崔勝澈一帶徐明浩進房...
徐明浩便直接脫去自己的衣服,
在崔勝澈身上磨蹭...
「澈...哈...好熱...」
「小八...」
崔勝澈看著徐明浩這樣很不知所措,
但徐明浩喝了那魅酒現在處於發情狀態...
也不顧什麼羞恥了,
雖然他之後面對崔勝澈可能更會臉紅就是了...
「澈...幫幫我...我想要澈...想要澈操我...澈...」
徐明浩輕巧的五官透著靈氣嘴上說著情色的話,
好比女人一樣妖媚...
「小八,我怕你受傷」
崔勝澈是個男人,
在怎麼會忍也忍不了自家愛人這樣撩自己,
雖然是非本人意思...
「嗚...澈不喜歡小八了嗎...」
其實李知勳那時少說了一點,
喝了魅酒的人會特別鑽牛角尖...
「怎麼這樣說呢,我最愛小八了...」
崔勝澈真的慌了,
崔勝澈此時此刻已經在心裡誹腹王了...
「那澈就和我做麻,你忍心看我不舒服麻...」
徐明浩這時的話其實基本上都是真心話...
「我...」
崔勝澈也不想忍了,
但他會盡力不讓自己的寶貝受傷,
記得之前第一次做的時候把自己的寶貝折磨的,
讓他很是愧疚,
這次情況又更加不同...
徐明浩是喝了魅酒所以才有發情的現象...
崔勝澈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
翻過身就把徐明浩壓在身下...
低頭就是親吻徐明浩的臉...
這是他們兩的密語,
就是崔勝澈寧願自己難受也不願徐明浩難受...
徐明浩笑了笑,
把崔勝澈的臉扶正就這麼吻了下去...
崔勝澈從徐明浩眼中讀到的含意是:
”澈,你不用害怕會傷害小八,小八沒事的...”
崔勝澈笑著更加深吻著顏珂...
崔勝澈就知道他的徐明浩最善良了...
接著大手覆上徐明浩的乳尖揉捏著...
「嗯...」
徐明浩被許久沒接觸的溫暖嚇到,
輕吟了一聲...
崔勝澈趁著徐明浩想換氣的時候,
把舌頭伸進徐明浩嘴裡,
挑逗徐明浩的舌頭互相吸取彼此口中的氧氣...
等徐明浩快喘不過氣崔勝澈才鬆開嘴
「呼...澈...小八想要...」
崔勝澈寵溺的用大手揉揉徐明浩的髮絲...
「小八乖,我不想讓你受傷...」
崔勝澈輕輕在徐明浩鎖骨吻了一吻...
「嗯...澈...」
徐明浩被慾望侵蝕的難受,
不斷磨蹭崔勝澈...
而崔勝澈則是強忍情慾在安撫徐明浩,
不管自己的精力會因此而榨乾,
哪怕是為了徐明浩,
他再怎麼不舒服都忍了...
「小八乖,我真的不想讓你受傷...」
崔勝澈像在保護著寶物一樣疼惜的撫著徐明浩的肌膚,
撫過的每一寸肌膚,
都在上面留下自己的印記...
「唔...澈...我受不了了...給我...」
徐明浩仰著頭呻吟著,
魅酒的效力透過崔勝澈似有似無的觸摸,
像是侵蝕一樣挑弄著徐明浩的神經...
「小八,你乖哦」
崔勝澈愛撫徐明浩的髮絲,
手握著徐明浩的分身輕輕動了起來...
「哈...澈...哈...還要...更多...」
「小八,你真是妖精,要是被拐走了怎麼辦?」
「才...嗯...不會...小八...只...屬於...澈...」
「我的小八最可愛了」
崔勝澈笑了笑,
輕輕在徐明浩耳邊吻了吻,
手上的頻率是忽快忽慢的...
讓徐明浩甜膩的呻吟出來...
「澈...嗯...小八還要...要...更多...」
徐明浩不安的扭動身體,
極度渴求著崔勝澈進入自己體內
「寶貝,別著急」
崔勝澈加重了手上的動作,
整個人貼在徐明浩身上喘著粗氣...
崔勝澈覺得自己蠻不道德的,
明明是為了不讓自己寶貝難受,
才引發的這場性慾戰...
但他卻是興奮了...
這叫苦衷作樂吧...(?)
#另一邊,在Dino的房間...#
「唔...小...小傢伙...嗯...」
文俊輝撲上Dino,
化成半妖形的文俊輝壓在Dino身上,
手不安分的脫去自己的衣服...
「俊!你幹麻啊...」
Dino很是慌張,
他雖然很喜歡文俊輝,
但他實在不想用這種方式來和文俊輝歡愉,
他想要和文俊輝來一場心甘情願的歡愉...
「小傢伙...幫我...好難受...」
文俊輝用盡最大的力氣撒嬌著,
平時可看不到文俊輝這模樣,
看來魅酒的魔力很大...(XD)
「俊...」
「你還猶豫什麼...你不喜歡我嗎...」
文俊輝雖然意識很清晰,
但他控制不住,
只好這麼苦苦哀求Dino和他做...
「我知道了...」
Dino實在不想看文俊輝難受就硬著頭皮答應了...
Dino翻了個身把文俊輝壓到身下...
「小傢伙...」
文俊輝睜著水汪汪的狐眼,
此時的文俊輝比平時多了一絲魅惑...
「嗯」
「你就做吧...留下印記也沒關係」
文俊輝用修長的雙腿勾著Dino的腰...
Dino就算再怎麼會忍,
面對喜歡的人全身赤裸也沒辦法克制住...
Dino懸著上半身,
伸手把自己的衣服全褪去後,
低頭直接吻上文俊輝的唇...
指尖在文俊輝的乳尖上打轉...
「唔...」
文俊輝難耐的悶哼出來,
由於兩人都是第一次,
Dino顯得格外緊張,
他怕一不小心傷了文俊輝...
在此時刻對兩人都是煎熬...
Dino小心翼翼的吻著文俊輝,
在無意識間可以感覺到有黑.銀色光芒(人類的光芒都為銀色)在空中交換,
並進入了Dino和文俊輝體內...
看來是Dino極度想保護文俊輝的心情,
和文俊輝緊張的情緒,
牽引兩人做了魂魄契約...
而因為文俊輝其實已經對Dino動心了,
才始得魂魄契約能順利執行...
兩人的荷爾蒙激昇,
使的空間有一種甜膩感...
(文俊輝的奇特體質就是做那事的時候會散發甜膩感,過了甜膩感就散了...)
沒多久,
Dino鬆開嘴,
一手輕輕的揉捏文俊輝的乳尖,
一手輕輕套弄起文俊輝的分身...
「唔...小傢伙...嗯...好...奇...怪...哈...」
一陣一陣微細的電流竄上文俊輝的神經,
讓文俊輝難耐的呻吟起來...
這感覺讓以前總是在上的文俊輝感覺很奇妙...
「還能適應嗎?」
Dino緩緩說著,
手卻悄悄加快了些速度...
「哈...慢...慢...點...嗯...」
文俊輝對突如其來的刺激有些受不住的手緊抓著被單...
「這樣?」
Dino壞心的加快動作...
「你...別...嗯...哈...慢...點...」
文俊輝淚眼汪汪的看著Dino...
「就讓我使壞一下吧...」
Dino笑著,
這個笑讓文俊輝難以招架...
默默在心裡表示:
”你這小傢伙怎麼現在報仇我欺負你啊...T T”...(XD)
#另一邊,在澈八房...#
「哈...嗯...澈...給...給我...」
徐明浩大肆的呻吟著
「寶貝乖,這就給你」
崔勝澈小心翼翼挺入徐明浩體內...
「唔...哈...澈...的...好熱...小八...要...要融化了...」
「寶貝就這麼舒服嗎?」
崔勝澈低沉性感的嗓音在徐明浩耳邊纏繞...
「舒...服...嗯...還...還要...更多...」
徐明浩主動勾著崔勝澈的腰,
好讓崔勝澈更深入...
「小妖精,你還真是貪心...」
崔勝澈說完用嘴含著徐明浩的乳尖,
身下緩緩的動作著
「哈...啊...唔...澈...佔有...我...嗯...」
徐明浩緊緊握著崔勝澈的大手甜膩的呻吟著
#另一邊,在Dino房...#
兩人的激烈前夕早已讓兩人都大汗淋漓...
文俊輝在Dino身下雖然眼神迷離,
但他卻清楚看見Dino調皮帶點魅惑的表情...
想必當時李知勳和權順榮在和他對峙時,
李知勳也是這樣的表情吧...
「俊,你不專心哦」
Dino冷不防就進入文俊輝體內,
讓文俊輝瞬間狐耳豎起...
「痛...小傢伙...」
文俊輝實在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表情,
心裡正這麼想,
Dino便把文俊輝抱起面對全身鏡,
讓文俊輝看看自己有多羞恥
「你覺得你現在這樣的表情是痛嗎?」
Dino把嘴附在文俊輝耳邊輕語,
便把文俊輝的雙腳用手掰到最開,
讓文俊輝清楚看見Dino的分身在自己體內的樣子...
「小...小傢伙...」
文俊輝此時覺得Dino現在比李知勳那時叫他做模擬訓練的時候來的腹黑啊...
「俊,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吧,今天我就用行動證明」
Dino張嘴輕輕咬著文俊輝的耳尖,
以最大幅度最輕的速度進行開拓文俊輝後穴的動作...
「唔...嗯...」
文俊輝本來沒有想叫出來的,
但實在...太舒服了...
忍不住就叫了出來...
文俊輝從來沒覺得這麼丟人過...
沒多久,
Dino鬆開嘴,
嘴隨著動得幅度往下輕吻著文俊輝的肌膚,
在吻過的地方都留下淡淡的粉紅色...
手則一手摟住文俊輝的腰,
一手又伸到文俊輝的分身前套弄了起來...
「嗯...啊...啊...哈...啊...別...別...弄...」
文俊輝現在的聲音十分像貓在撒嬌一樣可愛...
文俊輝和李知勳一樣只要變回半狐形喝酒或聞到”璃香”就會特別敏感,
所以只要在敏感的時候,
就會特別愛撒嬌...
Dino沒有理會文俊輝,
自顧自的用唇封住文俊輝的唇,
吸取文俊輝口中的口氣,
手上和身下的動作卻越來越快...
「嗯...」
兩人吸允唇瓣的聲音和肉體撞擊的聲音融合在一塊,
使得整個空間顯得十分淫穢...
#另一邊,在澈八房...#
兩人已經高潮兩輪了...
現在又換了個體位,
徐明浩趴著崔勝澈進入...
這時徐明浩的脖子上不知什麼時候被崔勝澈綁上鈴鐺,
只要每每動作鈴鐺就會跟著叮噹響...
崔勝澈大手覆著徐明浩的分身,
嘴在徐明浩頸後輕吻著,
身下則大肆的動作著...
「哈...澈...好...好喜歡...你...小...嗯...小八...最喜...喜歡...澈...嗯...了...」
徐明浩的呻吟配著鈴鐺叮噹響,
應是最好的催情劑...
澈八進行了四天的激戰,
在淫亂的空間昏迷了三天,
兩人身上都是赤裸的...
徐明浩一醒來和崔勝澈對上眼,
想起兩人做那檔事,
自己叫得要多煽情就有多煽情,
瞬間小臉爆紅,
看著崔勝澈的眼神也都飄掉,
沒臉正對崔勝澈的眼...
「我的寶貝好多了嗎?」
崔勝澈輕輕把徐明浩摟在懷裡...
「忘記我那模樣吧...怪丟臉的...」
「怎麼會呢,那樣的小八也很可愛」
「你...你變態!」
徐明浩惱羞的在崔勝澈胸膛上搥了一拳
「痛...寶貝下手真狠...」
「你都笑話我...」
徐明浩不開心的癟了癟嘴
「好,不笑話你了,寶貝別和我賭氣啊」
崔勝澈在徐明浩嘴上親了一口...
#另一邊,在Dino房...#
千尤里卡和Dino進行了一天半的激戰,昏迷了兩天後...
文俊輝醒來看見Dino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醒了?」
「嗯...」
文俊輝面對Dino的眼神就是直接的眼神迴避,
回應Dino的聲音小小聲的,
臉也紅通通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