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總是放不下你?!
總是擔心著你,不得已對你狠心,只希望你不要在因為我而受傷,但你怎麼卻讓我一直牽掛在心,執意的要找尋我呢...? -榮
⭐️⭐️⭐️⭐️⭐️⭐️⭐️⭐️⭐️⭐️
#上集回顧...
「順榮總在迴避我...」
「珉奎的訊息器怎麼樣都沒反應,這傢伙真的很讓人擔心啊」
「真正的戰鬥才要開始而已...」
⭐️⭐️⭐️⭐️⭐️⭐️⭐️⭐️⭐️⭐️
Start...
「真正的戰鬥才要開始而已...」
愷絲雅(權凝櫻)說道
「我們能夠找回以前的Hope to guard嗎?」
夫勝寬很是沒精神的說著
「也許能創造一個新的Hope to guard...」
愷絲雅(權凝櫻)有如靈翊般可愛的輕語
「什麼意思呢...」
Jeonghan實在不是很懂愷絲雅(權凝櫻)的意思...
「到時候,你們就會感受到了...」
愷絲雅(權凝櫻)調皮的說著...
#另一邊,在青羽天學團...#
權順榮坐在床邊玩弄著李知勳不知什麼時候塞在他手上的鈴鐺,
臉上淨是淚水...
「貓榮...你想要怎麼做...」
「魔蛜,你覺得我該怎麼做才好...」
「其實,我覺得他知道你不是有意傷害他的,內心很著急的要把你找回來,就是不想要讓你自責,就算他看到魔化的你卻依舊不動手,因為他知道你還是你。他心中最善良,最疼他,最寵他的那個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回到他身邊...」
魔蛜說著
「你說的好像你很有經驗一樣...只是我面對知勳,我就會愧疚...」
權順榮輕語
「你可以彌補啊,愛人之間有無限的包容...」
「是嗎?」
「嗯,好了,我都和你說這麼多,就別哭了,一個大男人的哭什麼」
魔蛜很是無奈的說著
隔天...
權順榮命他的坐騎群魔獸靈們去找李知勳...
#在崴皮亞住處...#
崴皮亞感受到附近有奇怪的氣息,
想說打開門看看,
結果不打開門沒事,
一打開一大群魔靈獸衝了進來...
崴皮亞嚇都嚇傻了...
只見李知勳默默走出來,
魔獸靈們個個乖乖坐好,
彷彿沒有被魔化一樣...(XD) 
李知勳面無表情的走向魔靈獸,
蹲下身伸手摸摸魔靈獸的頭,
眼淚不自覺就滑落...
崴皮亞看見李知勳這反應便知道這魔獸靈群是權順榮派來要讓李知勳不要這麼難過...
崴皮亞滿臉黑線心想”權順榮!你給我記著,你欠我人情欠大了!” 
崴皮亞靜靜走到李知勳身邊...
「勳,你這麼久都還沒吃東西,要不要吃一點東西」
崴皮亞說著
「別管我...」
李知勳整個人埋在一隻白貓獸靈身上...
「勳...」
接下來幾天,
李知勳整個人都是冷冰冰的,
獨自一個人和獸靈們玩著,
彷彿又回到當時他第一次到星使執事團的模樣...
崴皮亞看著李知勳這樣,
內心很是心疼...
「你到底為什麼要對權順榮這麼執著」「你管得著嗎」
「權順榮現在已經不是你認識的權順榮了!」
「他是!不管他什麼樣子他都是我的順榮!!」
李知勳抬起頭來倔強的說著
「別傻了,勳,他已經成為實驗品,實驗品失控就是得毀滅」
「你亂講!權順榮就是權順榮!才不是什麼實驗品!他就是那個對我無敵好的白貓妖馴獸師權順榮!」
「勳!」
「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講順榮壞話,否則,我救了你一次,也可以再讓你死一次!」
李知勳說完便帶著魔獸靈回房了...
留崴皮亞傻愣在原地...
「這勳的脾氣遇上那傢伙還真是掘...這就是有愛人的感覺嗎?真羨慕啊...」
崴皮亞此時像個大叔一樣感嘆...(XD) 
#另一邊,在青羽天學團...#
「小野貓,你現在造反了啊!居然敢叫我精心培養的魔獸靈去找勳!」
萊金塔恩一進門就是對著權順榮大小聲
「我是魔獸靈的首,我怎麼不能叫魔獸靈去找知勳?」
權順榮一副慵懶的樣子說著
「你!你!你知道實驗品失敗可是要毀滅的!!」
「哦,是嗎?可我要告訴你我會成為你的實驗品,都是因為你拿著知勳要脅我,不要說的是我自己想當實驗品,我本來就不是你的實驗品,我可是雪魌魅緹的少爺,優秀白貓妖獸靈師權順榮...」
權順榮這番話之前李知勳在惟牙卡維族的時候也說過類似的...
(某作:兩人還真是有默契≧∇≦)
「你!你!我要毀了你!」
「那也要看你毀不毀的了...」
魔蛜也同如權順榮那般慵懶
(某作:果然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魔靈(っ´▽`)っ)
「你這實驗劑憑什麼這樣對我說話!」
萊金塔恩炸毛...(XD) 
「不好意思哦,我可不是你的實驗劑,我是魔靈...」
「魔靈難道就不用聽我的話了嗎?」
「你當初創造我的時候,說的是遵從主人的話,而我的主人是貓榮,而不是你,要不是你總是阻撓著他們,讓他們產生嫌隙,他們也不會是今天這樣,你還有什麼話想說?」
魔蛜笑得很邪魅,
讓萊金塔恩背脊發涼...
萊金塔恩表示:抖抖...(XD)
「你...你們!無藥可救!」
萊金塔恩說著險些昏了過去...
「無藥可救的是你吧?」
權順榮很是無語...(XD)
「你!我們走著瞧!!」
萊金塔恩說完,
轉身要離開房間...
「我等著呢...」
權順榮調皮的說著
「走著瞧!」
語畢,萊金塔恩便氣呼呼的走掉...
幾天後...
李知勳還是待在崴皮亞家,
崴皮亞還是在無限挑撥李知勳和權順榮間的情感..(XD)
「我說了,權順榮都可以這樣對你狠心,你這樣又何必呢」
崴皮亞真的覺得他把權順榮說的夠壞了,
可是李知勳卻偏偏不吃這套...
「我才不相信順榮會真的對我這麼狠心,我絕對要把順榮帶回來...」
李知勳說完,霸氣的帶著魔獸靈走掉...
「哎呀...勳...勳!」
崴皮亞要追追不上,
只好果斷放生(?)...(XD)
「你家的寶貝狐狸太掘了,我說不過他,兄弟就只能幫你到這了,接下來就看你們自己造化了」
崴皮亞在訊息器上打了這段話後便傳送給權順榮...
#另一邊,在Hope to guard...#
文俊輝在大廳看著李知勳帶著大批魔獸靈回來...
「小白狐?那隻雪妖兔看來也管不住你啊」
文俊輝走到李知勳面前,
摸了摸李知勳的髮絲
「你覺得呢」
李知勳很是無語的看著文俊輝
「也是,只有順榮那傢伙才能馴服你」
「亂說什麼...」
李知勳被文俊輝這麼說冷不防紅了臉
「我認識的小白狐這不是回來了~果然還是要把順榮那傢伙找回來,你才不會失常...」
文俊輝笑著
「文俊輝...」
「嗯?我知道,你想問我,我都不會在意嗎?我這麼喜歡你...」
「嗯...你不在意嗎?」
李知勳很少會這樣和文俊輝說話
「我在意啊,怎麼能不在意,你出事第一個衝出去的是權順榮,我也是跟著他後面衝出去的...我也好奇我怎麼會輸給一個才剛認識不久的人,但是看到他處處呵護你,寵你,疼你,我知道,他對你的喜歡,相比我對你的來的多很多,他可以不顧一切,只為了你,我覺得這樣就足夠讓我讓步了...我讓步,不代表我不喜歡你了,而是把我對你的喜歡化成守護你們的力量」
文俊輝還是那樣的吊兒郎當,
輕浮的笑容
「文俊輝,謝謝你,喜歡我」
「好了,別說了,你剛回來,這幾天一定沒睡好,去休息吧...」
文俊輝卡揮揮手要李知勳去休息...

我喜歡你,但我不願做你們的第三者,我會用我對你的喜歡來守護你們,祝福你們,我不是聖人,而是你們的守護者,也許這樣就足夠了... -文俊輝

幾天後...
一行人聚在大廳...
圍著一台筆電,
是他們透過DK的靈力在搜尋青羽天的人活動的情形...
「萊金塔恩最近的行蹤越來越難掌控了...」
崔勝允輕語
「你覺得一個瘋子能多好控制,他如果能控制我們還會被害成這樣嗎?」
李知勳無奈自己這個在千纓魌會當纓諾的哥哥,
到底是怎麼當上纓諾的...
難不成...是買來的(?)
「我也知道他不好控制,可我沒見過誰會因為喜歡人喜歡不到而這麼走火入魔的」
「喜歡?他只是找藉口掩飾他的罪而已」
李知勳眼看就要黑化,
崔勝允適時認錯...
「勳,我錯了,他這種人不配喜歡你,只會侮辱我可愛的勳」
崔勝允講的很真懇,
只差沒跪下而已...(XD)
「行了,崔勝允你這死弟控」
李知勳職業嫌棄...(XD)
這時,電腦中出現一個影像...
「Hope to guard的你們,準備好接受我的禮物吧,哈哈哈哈哈哈」
萊金塔恩的樣子出現
「萊金塔恩你!」
「別緊張,是虛幻...」
只見李知勳輕輕一用能力,
影像便消失了...
「萊金塔恩,真的是瘋子...」
全圓佑憤憤搥了沙發一下...
「他還沒有見識什麼是惡魔呢...」
「等等,小白狐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們不都也看到了嗎,我那個樣子」李知勳笑得邪魅
「你這樣會被反噬吧...」
TBC...
⭐️⭐️⭐️⭐️⭐️⭐️⭐️⭐️⭐️⭐️
#下集預告...
「萊金塔恩,你的能耐只有這樣嗎?」
「我很難保證我能確保你們都沒事...」
「怎麼有和小白狐長得一樣的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