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人質?!
知勳,你要相信我不是真的想傷害你...還有別在找我了,我只會給你帶來傷害... -榮
⭐️⭐️⭐️⭐️⭐️⭐️⭐️⭐️⭐️⭐️
#上集回顧...
「忘記我了嗎...你記得你曾經救過一隻黑色毛髮的雪兔嗎?」
「是誰命令你們的?」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影響,我卻變成女孩子了?」
⭐️⭐️⭐⭐️⭐️⭐️⭐️⭐️⭐️⭐️
Start...
「順榮...!」
李知勳驚呼一聲,
眾人便慌了手腳,
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見李知勳和眾人都拿出了武器卻都沒人要動手...
「Hun,怎麼樣看到你的小情人內心有沒有很感動啊,不過等等你就要被你自己的小情人傷害了...」
萊金塔恩抓著權順榮戲謔的說著,
權順榮現在雖然是魔化狀態,
但李知勳卻從權順榮的眼中看到滿滿的不安及恐懼...
「萊金塔恩你這傢伙,不治治你我就不叫李知勳...」
李知勳瞬間讓自己全身充滿黑氣...
「小白狐...!」
「你們盡量抵住青衣人的行動...萊金塔恩交給我處理...」
李知勳轉過身對文俊輝說著
「我知道了」
文俊輝應了一聲便開始帶著其他人圍攻青衣人了...
李知勳則是向萊金塔恩步步逼近...
「Hun你這樣可是會傷到你的小情人哦」
萊金塔恩幸災樂禍的笑著
「萊金塔恩你當我是你嗎?」
李知勳一說完,
劍便揮向萊金塔恩...
萊金塔恩雖然會在那邊講但是呢,
他表示:”我是壞人不想這麼早死...”(XD)
所以適時的放開權順榮...
「該是你表現的時候了...」
萊金塔恩在權順榮耳邊輕語...
只見李知勳看見權順榮向著自己過來後完全愣住了...
「小白狐!你在幹麻啊!他不是你認識的順榮啊!」
文俊輝看見李知勳愣住內心便著急了...
「我下不了手...」李知勳苦笑著
「小白狐!」
文俊輝可快心急死了...
這李知勳真的是愛權順榮愛的慘啊...
”知勳!你快避開我啊...我現在已經被操控了...”
權順榮眼眶中泛著淚光對李知勳用凝流對話... 
”我不要,避開你...我做不到...”
 李知勳就這麼呆呆站在那讓權順榮直接撲向自己對自己又抓又咬的...
權順榮動作的那一瞬間兩人都流下了淚水...
 ”快走吧,不要在找我了...我只會傷害你”
 ”我不要!不管你在哪我都要找出你...” 
”知勳...”
 一番打鬥後,
權順榮和李知勳雙雙昏倒...
權順榮被萊金塔恩以凝盒收入帶走,
徐明浩和金珉奎也一併被青衣人帶走...
而李知勳則是被文俊輝揹在身上帶走...
(PS.凝盒是一個能把人縮小收進盒子裡,也是種極度變態的修煉能力方法)
#在青羽天學團...#
萊金塔恩把權順榮帶回來後,
把權順榮放到床上...
「我的目的就是要看你們小倆口互相殘害...」
萊金塔恩邪魅的看著在床上臉色猙獰的權順榮說著...
「你的目的達成了,高興了吧?既然利用了我傷害知勳...那你又何必抓奎和小八...」
「我只是把我的人要回來而已...」
「你這無恥的傢伙...」
權順榮才起身要對萊金塔恩揮拳,
下一秒又身子一軟癱回床上...
「呦呦,小野貓...你現在學會反抗了啊?我還要利用你們3個毀掉Hun.毀掉Hope to guard的...我要讓你們守護不了你們的希望....哈哈哈哈哈」
萊金塔恩笑得猖狂
「無恥...」
權順榮睨了萊金塔恩一眼便憤憤把頭轉過去...
#另一邊,在Joshua製成的防護空間屋會議大廳中...#
文俊輝把李知勳放到一旁的大床中,
擔憂的摸著李知勳冰涼的臉龐...
全圓佑則是忍著金珉奎在他眼前被帶走的沉悶,靜靜的和Jeonghan.Dino治療著李知勳...
「萊金塔恩真的太超過了,帶順榮來威脅我們,還帶走珉奎和小八...」
Jeonghan咬著牙說著
「要是我當時沒對順榮這麼過分也不會進行到今天這一步吧?」
崔勝澈站在一旁苦惱的說著
「我也沒有能好好保護小白狐...」
總是開朗的文俊輝現在也開朗不起來了...
「現在說這些有意義嗎?做為Hope to guard不是應該想想現在該怎麼救回他們,而不是一昧的把錯攬在自己身上吧?」
全圓佑一句話讓所有人陷入了寂靜中...
這時...
「Shua哥...」
「寬什麼事?」
「外面來了個女生說能讓知勳醒來...」
「Shua是你的防護出了問題嗎?」
崔勝澈看向Jashua
「不會的,Jisoo的防護向來都是沒有瑕疵的,對方應該不會是壞人...」
「行了,寬去請她進來吧」
「知道了」
沒多久,
一頭酒紅色長髮的女生走了進來...
「妳是...」
「我叫愷絲雅,一個流浪治癒師」
「你好...我叫Jashua」
「我知道你們是Hope to guard,現在被萊金塔恩通緝著...」
「那妳這樣還要幫我們?」
「當然,我只幫好人」
「謝謝妳」
「那可以帶我去看看那孩子嗎?」
「好的」
Jashua帶愷絲雅到會議大廳...
#回到會議大廳...#
「你們可以先出去嗎?」
「好,麻煩妳了...」
「嗯」
愷絲雅應聲後,
Jashua便帶著其他走了出去...
Jashua一行人出去後,
愷絲雅便開始替李知勳治療...
因為Jeonghan他們有先替李知勳治療,
愷絲雅再治療李知勳便醒了過來...
只是還是很虛弱...
「知勳,醒了?」
愷絲雅看到李知勳醒了便一把抱上李知勳
「唔...妳是?」
李知勳剛醒來還一臉懵樣看著愷絲雅
「是我...」
愷絲雅化回原本的樣子,
也就是權凝櫻...
「姊姊?妳不是...」
李知勳看了眼前的權凝櫻,
嚇得狐耳都豎了起來...
他可是和權順榮親眼看到金凝櫻死去,
那現在在他眼前的是幻影?
「死去的是權筱櫻哦,當時我把權筱櫻化成我的樣子了」
權凝櫻笑著
「可是,為什麼...?」
「為了應萊金塔恩那小人的企圖罷了...」
「但順榮他不知道...」
「你想啊,他不知道,自然萊金塔恩也不會知道...萊金塔恩的能力還沒有到那呢」
「那姊姊妳要隱藏身份?」
「嗯,我的假身份叫愷絲雅」
「我知道了,姊姊妳沒事就好了」
李知勳講沒幾句話又覺得暈眩了
「好啦,你休息吧,我晚一點再進來給你治療」
「謝謝姊姊」
「傻瓜,和我客氣什麼呢」
權凝櫻摸摸李知勳的頭後,
便幻成化身的模樣走了出去...
#在大廳...#
「接下來下一步該怎麼做?...」
文俊輝玩著手中的花茶輕語
「我估計萊金塔恩的把戲不只這樣...」
李知勳悠悠的說著
「小白狐,你受傷怎麼不好好休息...」
文俊輝把李知勳招來身旁坐...
「躺著也是難受,不如出來走走」
「你和權順榮怎麼辦?」
其珉思爾說著
「你,什麼意思」
「你們做了魂魄契約了吧...」
「什...什麼」
李知勳不記得他什麼時候和權順榮做了魂魄契約...
難道是那時候他要求權順榮上他,
權順榮卻失控了的那次嗎...
「你現在這樣了,他也不會多好受吧」
「...唔」
李知勳被其珉思爾這麼問瞬間無語了
「他變成這樣是有原因的吧,他這麼保護你,怎麼可能讓你受傷」
「順榮的怨恨這麼深估計是被萊金塔恩蠱惑說是我們害死他父親和姊姊的...」
TBC...
⭐️⭐️⭐️⭐️⭐️⭐️⭐️⭐️⭐️⭐️
#下集預告...
「順榮總在迴避我...」
「珉奎的訊息器怎麼樣都沒反應,這傢伙真的很讓人擔心啊」
「真正的戰鬥才要開始而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