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正式通緝?!(下)
你放手,我努力重新尋找你,你想守護我,我也一樣,權順榮等著我好嗎? -勳
⭐️⭐️⭐️⭐️⭐️⭐️⭐️⭐️⭐️⭐️
#上集回顧...
「俊,你怎麼都躲著我?」
「我覺得王不尋常...」
「你...是誰?」
⭐️⭐️⭐️⭐️⭐️⭐️⭐️⭐️⭐️⭐️
Start...
「你...是誰?」
李知勳剛剛被迷昏現在腦袋還昏昏沉沉的...
「忘記我了嗎...你記得你曾經救過一隻黑色毛髮的雪兔嗎?」
「我不記得了」
「那這個呢?」
雪兔妖拿出李知勳當初給他的石羽...
「嗯,你是崴皮亞•尼若吉卡」
「對」
「嗯,為什麼把我帶來」
李知勳現在只想去找權順榮
「你難道不知道現在你們現在被通緝了?」
「那又怎樣,我要去找順榮」
李知勳賭氣要走掉,
卻被崴皮亞從後抱上...
「勳,我喜歡你已經好多年了,我一直在找你在哪,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狠心...」
「我喜歡權順榮,不管誰說喜歡我,我就只喜歡權順榮...」
李知勳說完就自顧自的走掉...
「勳...」
崴皮亞輕語著李知勳的名字,
卻沒有勇氣叫住李知勳...
李知勳走出崴皮亞家後,
一直點自己的訊息器,
但怎麼點都沒反應...
「搞什麼連訊息器都要欺負我嗎?」
李知勳直接用手把訊息器捏壞...
直接讓瑀化回原形帶他去找文俊輝...
沒多久,
李知勳到了文俊輝附近,
卻看到Hope to guard的其他人...
「你們...」
「少了順榮,我們也沒辦法有歡樂啊」Jeonghan說著
「知勳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說的」
崔勝澈說著
「沒事...大家一起才是Hope to guard」
李知勳輕語
「小白狐,你剛剛沒事吧?」
「沒事,是之前任務救的雪兔妖」
「是嗎,沒事就好...」
「我們現在去哪個方向?我覺得順榮肯定又被萊金塔恩控制回青羽天了,不如我們先去靈翊族那?」
李知勳輕語
「Hun你不用休息一下嗎?」
「不用,我們出發吧」
李知勳揮了揮手便叫大家走了...
一行人沒有回應自覺的跟著走了...(XD)
李知勳就這麼坐著瑀帶著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在要去靈翊族的路上...
突然間,
一群黑衣人包圍眾人...
李知勳瞬間黑氣包覆全身,
那些看起來是小囉囉的人有些嚇到,
但只認為是李知勳虛張聲勢...
只見小囉囉一湧而上,
李知勳只是喚出他的寶貝劍出來...
甚至連鍍光都沒鍍直接舉起劍劃破兩個黑衣人的脖子,
鮮血直流...
其他人因為李知勳這氣勢嚇到愣在原地不動...
李知勳舉著上面一點血跡也沒沾到的劍步步逼近被嚇到跪在地上的黑衣人領頭,
順勢換回自己執使的服裝...
黑衣人表示:
”我怎麼誰不惹偏偏惹到執使,還是個會惡魔能力的執使... T T”
「是誰命令你們的?」
李知勳把冰冷冷的劍抵在黑衣人脖子上,
雖然黑衣人脖子有薄布裹著,
但劍的冰冷感和李知勳的陰冷氣息讓他覺得透心涼...(XD)
「不說?你想和剛才那兩個一樣失血身亡,還是你想讓你的頭和身體分離...回話,不要當啞巴,給你3秒...不開口,我就動手」
李知勳這時的暗黑氣息不只跪在那被李知勳用劍抵著的黑衣人感到害怕,
甚至連Hope to guard的人都是抖抖...(XD)
「行了,執使大人...我說...我是一個山寨的寨主,因為有個叫做萊金塔恩的人說他在通緝您,要我們抓您及您的團隊...」
「你還有點用處,你們就繼續裝著抓我們的戲吧,演的越像越好,之後會有你們的用處」
李知勳把劍收了回來
「謝謝執使大人不殺之恩」
「嗯,以後你們有什麼消息就連絡文俊輝,文俊輝把你的訊息聯絡給他們」
「哦,不過小白狐...你這樣做好嗎?」
文俊輝諾諾的看著李知勳,
因為李知勳周圍的黑氣還沒散去...
「他們不敢作怪,萊金塔恩的本事還沒到他們會怕到出賣我...」
「但是...」
「你怕的話,就給他們用束縛啊」
李知勳一句話又讓文俊輝垂頭喪氣了...
「果然勳沒有順榮就不對勁了...」
崔勝允一句話讓所有人默默點頭...
「你們可以回去了,回去告訴你們寨的人,只要服從我們,日後會好好提拔你們」
李知勳說完,
自顧自的坐回瑀身上叫瑀走人...
眾人各自你看我我看你的,
便也默默跟上了...(XD)
「等我啊...」
文俊輝默默給幾人用了束縛後,
便慌張跟上其他人...
等Hope to guard的人都走後,
其他小囉囉便圍上黑衣人領頭...
「老大,你就這樣屈服那小子啊?」
「源咿佧夏,你這小子是不是傻?」
領頭直接往名叫”源咿佧夏”的少年頭上打了下去
「唔...哥你怎麼打我啦,很痛欸...」
源咿佧夏無辜的摸摸自己的頭對著他喊哥哥的七願寨寨主-源佧迪宇•黎諾斯特說著
「你這小子,平時叫你多見見世面,你不聽...現在連哪邊有利都分不清了」
源佧迪宇很是頭疼自己有個笨蛋弟弟...(XD)
「咦?什麼意思...?」
源咿佧夏一臉呆萌
「傻弟弟啊,剛才那執使是星使執事團的李執使大人,優秀的凝伊白狐,雖然16歲但卻有一身不同的能力,不要看他總是面癱樣,其實人很好的」
源佧迪宇一說到李知勳便雙眼冒星星,
好像是很崇拜一樣...
源咿佧夏看著自家哥哥這少女樣(?)心裡覺得一陣惡寒...(XD)
(某作:你能想像一個粗曠的壯漢用著少女花痴樣的畫面,應該就可以知道源咿佧夏的心情了...(*´∇`*))
「知道哥你崇拜他,我服從就是了」
源咿佧夏表示無奈...(XD)
#另一邊,依舊持續進行民族遷徙(?)的Hope to guard這...#
一行人經過了一個迷幻森林...
但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所有人都是維持原本的樣貌,
只有李知勳變成了女孩子...
李知勳的粉紫色短髮變成長捲髮,
身上的黑色衣服變成黑色裙裝,
唯有鞋子沒變...
李知勳低頭看了自己身上的變化,
滿臉黑線...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影響,我卻變成女孩子了?」
李知勳很是無語,
難不成是自己吸收能力後造成對環境異變很敏感吧...?
「這樣也蠻可愛的啊」
文俊輝笑著
「可愛你個頭,你來當當看」
李知勳翻了文俊輝一個大大的白眼...
一行人就在女生版李知勳的帶領下前往靈翊族...不過在路上總會遇到一些看到李知勳美貌( ? )
說要把李知勳搶去當寨夫人...(XD)
不過都被李知勳解決了...
就在一行人以為路途很順利的時候...
青羽天的青衣人出現了...
不過這次是帶著魔化的權順榮出現...
「順榮...!」
TBC...
⭐️⭐️⭐️⭐️⭐️⭐️⭐️⭐️⭐️⭐️
#下集預告...
「萊金塔恩真的太超過了,帶順榮來威脅我們,還帶走珉奎和小八...」
「我估計萊金塔恩的把戲不只這樣...」
「順榮的怨恨這麼深估計是被萊金塔恩蠱惑說是我們害死他父親和姊姊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