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四章。槓上?!(下)
我誓死保護著你,怎麼感覺還是很無力?! -榮
⭐️⭐️⭐️⭐️⭐️⭐️⭐️⭐️⭐️⭐️
#上集回顧...
「我夢到你又離我而去了...」
「俊哥,我和Dino你會選擇誰...?」
「權順榮,你到底憑什麼傷知勳這麼深...」
⭐️⭐️⭐️⭐️⭐️⭐️⭐️⭐️⭐️⭐️
Start...
「那你又憑什麼說我讓知勳傷的重?」
「難道不是嗎?因為你知勳才會傷的這麼重,而你還弄了個偽身份來傷害他」
「我所造成的傷我全力彌補他,但我們之間的事你好像就只知道了他受傷害了...知勳以前傷過更重吧?我會用這個偽身份是為了要保護他,傷害他我的心難道就不痛嗎?」
權順榮臉上沒有太大的表情,
情緒也一直都是平平的
「沒有你,知勳自然也有更好的發展,也就不會有今天的事」
崔勝澈很是不屑
「今天若沒有我,知勳就會像以前一樣什麼苦都自己吞,什麼委屈都自己承受,受了傷還要自己舔傷口」
權順榮和崔勝澈這可以算槓上了吧...
「我希望,你自己離開知勳身邊」
崔勝澈說出這一句,
他以為權順榮就會放棄李知勳了...
「很抱歉,做不到...」
權順榮平常對於人都是笑笑的,
但對於崔勝澈他就異常冷淡
「你們難道在一起了嗎?」
「我們不但在一起,也做過更貼近的接觸了」
權順榮說完,
馬上就被崔勝澈打了一拳...
「你這混蛋...」
「我怎麼混蛋了?我和知勳是兩情相悅,我既然已經和他約定,我就不會輕易離開他」
權順榮留下這句話後,
便自顧自走掉...
留崔勝澈在原地氣憤...
一小時後...
4人回到紮營區...
#在紮營區...#
眾人看著4人回來,
權順榮也化回原身份...
眾人瞬間覺得氣氛詭異...
「你怎麼...」
李知勳看到權順榮的瞬間,
便疑惑了...
「被識破了」
權順榮不在意的聳聳肩笑著
「那...」
權順榮看著李知勳欲言又止,
一把李知勳摟進懷裡
「我的寶貝你不用假裝了」
李知勳對於權順榮這樣的舉動很是心疼,
現在的權順榮在口是心非...
「你和我來...」
李知勳說完就拉著權順榮到一旁去...
留下其他人大眼瞪小眼...
#在角落的李知勳和權順榮...#
「你...唔...」
李知勳正想說什麼卻被權順榮用唇堵住嘴...
李知勳很明顯感受到權順榮的不安,
伸出小手握緊了權順榮的手...
李知勳握上權順榮的手後,
權順榮才鬆開嘴...
「是勝澈識破你的吧?」
「嗯...」
「他不會是和你說你憑什麼傷害我的話吧...」
李知勳看著權順榮沒活力的神情就猜到了...
「知勳,我是不是很糟糕啊?」
權順榮這副無精打采的模樣,
讓李知勳實在看不下去...
「笨貓,你說什麼呢,你好的很!哪裡糟糕了...」
李知勳直接撲倒權順榮懷裡,
不讓權順榮多想...
「知勳...」
「好了,不要說了,我都懂」
李知勳抬頭吻上權順榮的唇笑著
「嗯,我知道了」
權順榮也回應李知勳一個笑容...
兩人說完後,
就回到營火區...
李知勳很自然的坐在權順榮旁邊,
權順榮則是餵食他家寶貝,
不過崔勝澈看向這裡的視線卻是帶著強烈的憤怒...
「澈,順榮做了什麼讓你生氣的事嗎?」
聽了徐明浩的話,
崔勝澈有些訝異...
連他家寶貝都和權順榮很好,
這權順榮不就只是個獸靈師嗎?
怎麼和每個人都很好?
「澈?」
「權順榮是個怎麼樣的人?」
崔勝澈知道徐明浩對人的情感很敏感,
所以才會問他權順榮的人怎麼樣...
「順榮就像個哥哥一樣,也對小八很好,也很疼勳狐,和Hope to guard的大家相處也很好,所以我不知道澈你為什麼要和順榮生氣...」
「權順榮不是讓知勳傷了很多...」
崔勝澈猶豫了,
他似乎真的像權順榮說的只知道他讓李知勳受傷的事...
「愛情本來就不是一直都很平順的麻,而且啊,澈你都不知道,勳狐只要一講到順榮整個神情都變了呢,勳狐自從遇到了順榮呢也變的比較開朗了」
「這樣啊...」
這時,
李知勳走了過來
「勝澈,我有些話和你說,跟我來」
李知勳說完便自顧自的走了,
崔勝澈則是看了徐明浩一眼,
只見徐明浩揮揮手要他趕快去...
#李知勳帶崔勝澈到剛才他和權順榮來的角落...#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權順榮?」
李知勳第一次對崔勝澈用這種質問的語氣,
讓崔勝澈有些吃驚
「他傷了你...你還這麼護他?」
崔勝澈說的有些心虛...
「那當初八受了傷他有怪你嗎?還不是一樣護著你...」
李知勳的話讓崔勝澈心一驚,
崔勝澈輕輕搖了頭
「因為權順榮是我選擇的人,我當然會護著他,就像八護著你一樣...」
李知勳的言外之意就是權順榮是他的戀人他理所當然要護著他...
崔勝澈當然也不是傻子聽的出這話中有話...
「...」
但崔勝澈一時不知道怎麼回話...
「我只希望你不要在找權順榮麻煩了,他也是盡力的保護我...我受傷他已經很自責了」
「我知道了」
兩人談判( x )溝通( o )只有在短短幾句話的對話就結束了...
#兩人又回到營火區...#
權順榮發現坐在自己對面的崔勝澈雖然眼神還是有些敵意,
但已經淡很多了...
權順榮疑惑的看向身旁剛坐下的李知勳...
「你和他說了什麼?他看我沒那麼有敵意了...」
「秘密」
李知勳給了權順榮一個頑皮的笑容
「小狐狸你學壞了,居然也會耍調皮了」
權順榮寵溺的捏了李知勳的臉笑著
「跟你學的...」
李知勳吐了吐舌笑著...
就這樣看似和平的氣氛就到了深夜...
李知勳對於聽覺一直都很敏感...
在所有人都睡著後,
李知勳一直聽到嘶吼聲...
李知勳實在沒辦法這樣就睡著,
忍不住便起身...
李知勳正要走出帳篷時,
被權順榮拉住了手
「去哪...」
權順榮因為還在睡夢中聲音十分慵懶,
可愛的貓耳顯在那抖啊抖的
「我聽到一個聲音,想說起來看看」
「我和你去」
權順榮伸出手無非就是要李知勳拉自己一把...
李知勳無奈的笑了笑便伸手拉起權順榮...
李知勳和權順榮牽著手走出帳篷,
沒多久,
便感覺一陣強風...
李知勳下意識擋在權順榮面前,
李知勳只感覺自己胸膛有陣刺痛 ...
「知勳...你受傷了...!」
權順榮喊了一聲李知勳才低頭看了自己的胸膛...
三道爪痕清晰在目...
權順榮想要說什麼,
李知勳便壓下權順榮的手...
「我沒事,先跟上去看看」
「好...」
權順榮嘴上應著,
眼眸中還是透著絲絲擔憂...
兩人瞬移跟上那影子,
影子停了下來,
兩人才發現是崔勝澈...
崔勝澈化了原形還變大隻了...
一點也不像思菲瓦兔的小小模樣...
「現在怎麼辦?」
權順榮面對眼前的巨大生物很是猶豫,
如果這是普通獸靈,
金凝毬大可以很輕鬆的去解決,
但問題來了,
眼前的是崔勝澈魔化的...
對他而言雖然有些過節,
但他們依舊還是同伴,
這是他覺得棘手的地方...
「你擋著他,我給他淨化...」
李知勳輕語
「但是你受傷了...」
權順榮很是擔憂,
李知勳這方法等於自殘...
「我沒事,再不淨化的話,勝澈真的會魔化...」
李知勳一直靠著能力來維持精神...
「...我知道了」
權順榮雖然擔憂,
但要是崔勝澈真的魔化了那可就更不好辦了...
權順榮說不過李知勳只好乖乖喚出劍來擋著崔勝澈...
李知勳散發紫色光芒將權順榮和崔勝澈包覆住...
這強大的淨化不光是魔獸,
連權順榮都覺得溫暖...
【勝澈,恢復吧...(凝瓶伊倪語)】
李知勳對著崔勝澈說著,
只見崔勝澈本來要攻擊卻停下動作...
【勝澈,醒過來...(凝瓶伊倪語)】
李知勳加強了淨化
「知勳,你這樣會撐不住的...」
權順榮很擔心李知勳受了傷還用這麼強的淨化他會撐不住...
【勝澈,快點醒來...(凝瓶伊倪語)】
李知勳一直持續淨化,
崔勝澈的金色眼眸漸漸恢復光澤...
體力不支,
差點要往旁邊倒,
是權順榮即時扶住了他...
而李知勳也因為消耗太多能量而變回狐形...
「知勳!」
權順榮把崔勝澈扶到樹旁休息後,
走到李知勳面前抱起李知勳...
「先把勝澈揹進去...」
權順榮看了崔勝澈又看了懷中的李知勳...
「快點...」
李知勳用狐掌軟軟的在權順榮頭上拍了一下...
「好啦...」
權順榮抱著李知勳默默走到崔勝澈面前背對崔勝澈...
「幹麻?」
崔勝澈雖然很虛弱,
但氣勢一點也不弱...
「你不想讓知勳為難吧?還有我是看在我們是夥伴的份上,不然我也不想管你...」
崔勝澈聽權順榮這麼講,
自己也不想倔了,
默默爬上權順榮的背...
權順榮就這麼懷裡抱著李知勳,
背上揹了崔勝澈走到崔勝澈和徐明浩的帳篷...
徐明浩正好要走出來,
剛好看到權順榮抱著李知勳又揹著崔勝澈...
「你們...?先進來吧」
徐明浩讓權順榮進來後,
便幫忙把崔勝澈放到床上...
這時的崔勝澈已經昏死過去了...
而其他人也因為剛剛的紫光全部聚集到崔勝澈他們的帳篷來...
「怎麼回事?」
Jeoghan說著
「過幾天在細說吧,先給他和知勳治療吧...」
權順榮說著
「Jeog你和小八治療澈,Hun就讓圓佑和Dino幫忙治療吧...其他人沒事先去休息吧」
Joshua說完,
便把人都帶了出去,
因為他知道Jeoghan治療的時候不喜歡有別人...
#另一邊,在李知勳和權順榮的帳篷內...#
權順榮把李知勳放在床上就靜靜坐在床邊看著全圓佑和Dino治療...
#另一邊,在外面的樹上...#
文俊輝因為剛剛的插曲,
和本身就有點心煩睡不太著,
就這麼坐在樹上吹風...
「俊哥...」
文俊輝看到來人是崔韓率,
本來就不是很好的臉色,
現在完全黑臉了...
崔韓率也不在意,
隨身一跳便跳到樹上坐在文俊輝身旁...
「你怎麼了?睡不著嗎?」
「我的事,與你無關,麻煩你別纏著我了」
文俊輝說完便跳下樹...
「俊哥...」
「我不想聽...」
TBC...
⭐️⭐️⭐️⭐️⭐️⭐️⭐️⭐️⭐️⭐️
#下集預告...
「王子,王請您放棄任務回到族裡...」
「你這幾天都為了照顧我沒睡好?」
「變回狐樣真是不方便,什麼動作都被侷限,我明明是優秀的狐妖不是寵靈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